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爆大小S、曾國城大料!黃子佼驚爆「失聯」 缺席記者會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8:17
黃子佼放鳥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黃子佼放鳥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台灣「#Me too」事件持續延燒,許多明星藝人接連翻車,包含黃健瑋、許傑輝、宥勝,如今黃子佼也被爆出性侵網紅Zofia,女方今(19)日就在臉書上寫下長文,表示自己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甚至被說服脫掉上衣替他的藝術展拍照等行為,對此,黃子佼稍早也道歉認了,「我道歉,辜負很多人的信任跟期待,我也是坐立難安,心裡過不去,我沒有要辯解,我想分享一路過來會變態的原因」,後面就說了一大段故事,並爆出大小S、吳宗憲、曾國城等人大料,幾乎是豁出去了,對此,他本來要主持歌手余曼曼的發片記者會,不過他果真沒有出席,放鳥這場記者會,據悉是失聯狀態。

更多新聞:宥勝道歉文自爆曾被性侵!「懂世界空掉恐懼」 網轟:博同情?

 

黃子佼認了性侵。(圖/劉建偉攝)

Zofia控訴黃子佼強吻,「晚上跑來我的宿舍樓下,讓我上車,在車內沒問我的意願就湊過來吻我,說喜歡我,當時的我嚇得說不出話,根本也不知道怎麼反應,的確他後來誠懇的道歉了,我也接受了他的道歉。」沒想到事後還邀約去酒店房間拍脫衣服照,「在我流淚不止時他還拍了照說『你流淚的時候也很美』,每當這句話不經意從我腦海中閃過,都讓我噁心。」

更多新聞:「演藝圈大前輩」強吻17歲女誘拍裸照! 受害者怒爆線索:他不是清流
 
 
黃子佼認了自己心裡變態。(圖/趙世平攝)

黃子佼坦白自己過去做過不好的事,因為年幼的陰影,他的性格被扭曲了,「我老婆都不知道這些事,我對不起她,耿如真的還年輕,本來就沒有要生小孩,但我也要跟給我機會的人說,我真的有改過自新,誰沒有祕密,大多數都有」。而他的流彈式掃射,爆出大小S、具俊曄、吳宗憲、曾國城、夏宇童等多位藝人脫序的行為,「我不管不就是要說出來,我管你們去死,也沒有人要管我去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性騷擾#Me too#Zofia#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18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