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一窩蜂 結果共226筆

  • 這一行不好賺/失敗率9成!APP淘汰快 「免費」難尋獲利管道

    從憤怒鳥的爆紅到CansyCrush的成功,APP產業的起飛吸引不少人一窩蜂投入,但其實APP產業真正賺錢的團隊只有其中的1.6%,有高達9成的機率會在創業2年內失敗,APP新創產業並不是寫個程式之後,就躺著賺,甚至就算下載量大也不等於營收高,APP這一行其實不好賺!
    2015/09/14 15:21
  • 銀色硬殼直條紋! 行李箱造型各有相似款

    走一趟賣場,會發現很多行李箱,做的都很相似!以「硬殼」行李箱來說金屬色系、直條紋造型賣得最好,也因為這樣,很多廠商會生產類似款,但如果要和RIMOWA經典款「鋁鎂合金」的材質相比,其他一窩蜂像似的旅行箱,材質大部分都是PC混ABS的塑膠複合材質!
    2015/09/03 19:25
  • 躲行李箱、汽車引擎蓋 難民搏命偷渡西歐

    中東、非洲大批難民,這幾天一窩蜂搏命逃往西歐,偷渡過程相當艱辛,有人躲在車子椅墊後方的狹小空間,還有人冒著危險, 藏在汽車引擎蓋下方,匈牙利布達佩斯火車站,更有難民因為搭不上逃難火車,集體包圍車站抗議。
    2015/09/02 19:25
  • 從水果到小雞都要搶! 「哄搶」頻傳陸媒探討

    大陸哄搶事件時有所聞,舉凡貨車翻覆,不管是蘋果、梨子、原油還是是活生生的小雞,掉在路上的都能引來民眾一窩蜂哄搶,大陸官方媒體特別在新聞節目中討論哄搶的亂象,這些行為其實都已經觸法。
    2015/08/28 18:52
  • 創業「神化」!光靠熱情、過於理想 反倒易重跌

    年輕人一窩蜂瘋創業,只要新創團隊成果發表,現場總是擠得水洩不通,但他們都準備好了嗎?或許心態已經調整到爆肝寫程式、或是離開家鄉募集資金,認為這樣就是創業的成就感,但還是有將近五成的人最終失敗了,創業不是一味只靠熱情,或是拿來當「不繼續升學」的藉口,過於「神化」 反倒容易跌得重。
    2015/06/17 23:12
  • ​別再來了!台大急診塞爆 貼公告「建議轉院」

    不少民眾生病直覺就到台大急診,但最近卻發現院方貼出公告,強調急診大塞車,要等病房得花5到7天,建議民眾到別的醫院看病。實際到醫院觀察,不少病床排在急診走道,一等就是一星期,醫改會呼籲,看病不是非台大不可,一窩蜂擠去只會讓醫療品質下降,醫護人員也會有過勞現象
    2015/04/26 19:13
  • 韓劇大吹「推理風」 朴有天新戲化身警辦案

    ▲示意圖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推理、懸疑劇緊張刺激的劇情跟場面,不少觀眾都很喜愛,這類題材歷久不衰,最近韓劇際穿越跟職場橋段後,現在吹起「推理風」,包括JYJ成員朴有天最新韓劇變成柯南辦案,還有超能力,大美女金喜善也進入校園辦案,就連綜藝節目也走推理路線要考藝人解題能力,南韓不管節目或戲劇常有一窩蜂的現象
    2015/04/20 19:27
  • 美《冰與火之歌》夯 粉絲跟學多斯拉其語

    美國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熱播4年人氣火紅,根據彭博商業週刊報導,粉絲不只對週邊商品買單,就連劇中人物說的多斯拉其語,也開始一窩蜂搶著學習
    2015/03/17 09:06
  • ​自助吃到飽!聽「喊聲」 快步衝「吧檯搶菜」

    平價牛排餐廳,附設吃到飽,吸引民眾上門,但想要吸客,得出點創意,有業者特別在上菜前,用廣播「喊聲」,告知客人熱炒上餐檯,客人聽到廣播聲立刻「站起來」前往吧檯區夾菜,不少民眾為了想吃最熱騰騰,最新鮮的菜餚,一窩蜂衝上前搶菜,有人顧不得形象也有人加快腳步,一邊吃飯一遍忙著注意聽廣播,若動作慢一點菜就夾完了
    2015/03/07 20:09
  • 童話影集跟風! 睡美人反派「梅樂芬」現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只電影愛改編經典童話故事,一窩蜂找來好萊塢A咖女星飾演壞人,現在就連美國影集《童話小鎮》也跟風,最近第四季就找來迪士尼巫婆當主角,像是《小美人魚》中的邪惡女巫烏蘇拉,或是《101忠狗》裡壞心的庫伊拉,《睡美人》梅樂芬也在行列中
    2015/03/04 17:29
  • 東京住宅整棟買! 台灣人跨海當「包租婆」

    台灣人一窩蜂前往東京投資置產,很多人跨海當起「包租婆」!有投資客買一間店面,1個月就有40幾萬的租金回收,還有人買下整棟住宅大樓,再分租,也有年輕人買套房來當民宿,根據投資客估算,買屋轉租,在東京的投報率,甚至可以達到10%以上
    2014/12/24 20:23
  • 日幣創7年新低 兌美元貶破「120大關」

    日圓又貶值了,目前匯率已經創下7年來新低,日幣兌換美金貫穿120大關,讓外國旅客 一窩蜂往日本擠,不過日本雖然大發觀光財,國內民生物價卻不斷上漲,現在家庭主婦連買菜都很煩惱
    2014/12/05 17:13
  • 劣油嚇人!民眾擠照大腸鏡 預約到明年

    油品風暴,再加上余天的女兒余苑綺31歲就得直腸癌,現在高雄不少醫院發現,有不少民眾直接來求診,指名要做大腸鏡,有些民眾已經預約到明年,醫生說目前檢查還是以3大族群為主,首先就是有肚子痛、便血的民眾優先,其次就是50歲以上的民眾為優先,再者就是40歲有家族病史,像是現在有高中生因為愛吃雞排,被家長押來檢查的,醫生建議只要做糞便潛血檢查就可以,不用跟著一窩蜂非得照大腸鏡。
    2014/11/13 14:24
  • 聽到「催油」就往前衝 集體闖紅燈害撞

    別聽到催油門就跟著往前衝!一名機車騎士,17日騎車經過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當時他綠燈,但前方路口有機車騎士闖紅燈,後面騎士也一窩蜂往前,這名機車騎士反應不及撞上一名老先生;機車騎士後來把這段影片放在影音網站上。記者實地觀察,很多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時,的確聽到催油門的聲音,都會慣性的跟著往前騎,變成集體闖紅燈。
    2014/10/18 19:06
  • 大陸「一劇二星」禁令 孫儷片酬恐對半砍

    大陸一部戲可以賣給很多家電視台以及視頻網,版權費賺得多不怕演員片酬高,但也就是因為這樣,讓大陸戲劇圈一窩蜂拍各式各樣的戲,品質不一,還給了演員很大空間漫天喊價,為了遏止這樣的現象,大陸廣電總局祭出新政策「一劇二星」,規定一部戲只能賣兩家電視台,大大打壓製作方利潤空間,壓縮到成本,也壓縮到演員酬勞,首當其衝的,正是因為甄嬛傳爆紅、一集片酬超過300萬台幣的孫儷,八月開拍的新戲,片酬恐怕對半砍。
    2014/07/08 19:11
  • 國教制度改!私校不再貴鬆鬆 學生搶

    12年國教,制度改變,教育部補助私校高中職學費,等於說國立、私立學費差不多,在沒有經濟壓力考量下,加上家長、考生對會考、選填志願不信任,第一階段免試入學,新生錄取報到截止日前一天,私立高中就出現報到排隊人潮,一窩蜂想搶進私校,提前報到率高達七成,比起往年多了兩成左右。
    2014/06/23 12:39
  • 會考「賽局雙輸」? 社區高中盼「適性」

    國中會考結束,家長、學生、校方,似乎都得了焦慮症,學生和家長對填志願頭痛,校方也擔心沒人選填,有專家說,這場會考,成了賽局理論中,「雙輸」的局面,認為12年國教過於倉促上路,而社區高中的教務主任,則提醒家長和學生,一窩蜂擠破頭想進所謂的「明星高中」,但以後上大學的路,並不一定就比較吃香。
    2014/06/09 21:13
  • 【中國進行式】不用去江南! 京造水鎮拚「微旅行」

    來看大陸拚旅遊的新趨勢,近來流行複製古城,浙江有名的水鄉烏鎮,一年接待多達600萬遊客,創造超過30億台幣的觀光效益,於是幕後團隊再接再厲,花了3年多的時間,斥資200多億台幣,在北京郊區打造一座江南水鄉,推動所謂的微旅行;另外開封也斥資5000億,積極復刻清明上河圖時期的汴京風華,還有山西大同也花500億重建古城風貌。但一窩蜂的造城運動,也有人擔心是不是形同「啃老」呢?記者曾俊豪、李皇龍就帶大家看看,他們怎麼在缺水的北京複製烏鎮模式。
    2014/05/18 22:57
  • 東線「舊自強」擬降價 台北台東省39元

    花東鐵路電氣化預計6月30日通車,目前跑東部幹線的主力DMU柴聯舊自強,到時候恐怕變成「老爺車」,因為新的普悠瑪號,從台北開到台東只要3.5小時,舊自強卻要5小時,搭乘的舒適度也有差,為了避免大家一窩蜂都搶普悠瑪號,台鐵計畫要讓舊自強號降價,傳出最有可能降3到5%,換算一下,台北到台東最多省39元。儘管是不無小補,但不少民眾覺得這樣的幅度很無感,吸引力不大。
    2014/05/18 13:27
  • 搭真人選秀熱 台街頭藝人陸發光

    在大陸一窩蜂的選秀節目上,以「素人」之姿,台灣的街頭藝人也紛紛跨海站上熱潮浪頭。其中,有一位24歲的大男孩,站上了大陸今年熱播的原創音樂節目,展露頭角,搏得評審青睞,他叫做邱振哲。勇於走出百人圍觀的街頭,挑戰億萬觀眾收看的大陸節目;如今闖出一片天,不但有商演,還有唱片公司的邀約。
    2014/05/14 21:45
  • 【FOCUS新聞】陸豬價暴跌 餵糧220斤以上效用不彰

    大陸的豬肉價格這一年多一路暴跌,價格腰斬,連成本價都跌破了,豬肉已經比大蒜、生薑還要便宜,原因是前幾年豬價高漲,很多人一窩蜂搶進市場,造成產能過剩,破壞了豬價的經濟周期,政府定的2020年產量目標現在就達成了,讓原本200斤就該賣出去的豬,現在每天吃糧食,長到300斤都還賣不出去,養殖戶面臨嚴重的虧損。
    2014/04/24 22:21
  • 「平價、酥脆口感」 烘焙坊瘋烤雷神香

    超商雷神巧克力今天(週三)重新鋪貨上架,不過第一批雷神幾乎是一到門市就被秒殺,現在連麵包也飄「雷神香」,繼賣場烘焙坊後,連鎖麵包也推出「超雷神」麵包,不只模仿巧克力口感、味道,連定價策略也「雷神化」,意思就是比較平價,因為剛開始雷神以「便宜」出名,雷神麵包售價就在25跟35元,搶搭一窩蜂的雷神熱,未來業者還打算研發「雷神泡芙」跟「雷神布丁」,聽起來很炫,其實就只是加進「酥脆版」的巧克力配料。
    2014/04/23 18:41
  • 藝界吃素一窩蜂! 女星為調養身體開葷

    算一算,演藝圈內吃素食的藝人還真不少,包括郭書瑤、張懸、宥勝都曾經長期吃素,但保養體態,還是要懂得均衡飲食,才不會讓身體機能不堪負荷,像是吃素長達10年的大S,就是為了要懷孕才開始吃肉。
    2014/04/05 13:31
  • 大確幸難給! 民眾情緒寄託學運、一窩蜂

    學生攻進立法院、或是反核遊行,甚至一窩蜂迷雷神巧克力,其實部分專家認為這都是種精神寄託,因為得不到「大確幸」,希望藉此為渴望的幸福找到出口,而政府唯一能給的小確幸,看在學者眼中,認為反倒可能導致競爭力衰退,少了競爭力經濟就沒起色,大確幸還是給不起,恐怕演變成惡性循環。
    2014/03/20 21:50
  • 紙貓熊凱道總動員! 民眾太嗨險暴動

    台北市政府觀傳局舉辦的紙雕貓熊快閃,頭一回在敦南林蔭大道舉行,讓很多民眾為之瘋狂,差點就癱瘓交通,也因為人太多,有人和市長喊話「看不到」,希望能再往前挪,果然反應有效;貓熊熱一窩蜂,總統府前廣場也有不少民眾搶拍紙貓熊,但礙於地點敏感,原先有所管制,但後來還是開放讓民眾往前拍照,除了1600隻紙貓熊,連隱藏版的10隻動物也來加入,大家high翻了。
    2014/02/22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