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紙貓熊凱道總動員! 民眾太嗨險暴動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張鎮安 許富傑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2 13:10

台北市政府觀傳局舉辦的紙雕貓熊快閃,頭一回在敦南林蔭大道舉行,讓很多民眾為之瘋狂,差點就癱瘓交通,也因為人太多,有人和市長喊話「看不到」,希望能再往前挪,果然反應有效;貓熊熱一窩蜂,總統府前廣場也有不少民眾搶拍紙貓熊,但礙於地點敏感,原先有所管制,但後來還是開放讓民眾往前拍照,除了1600隻紙貓熊,連隱藏版的10隻動物也來加入,大家high翻了。

紙貓熊大軍壓境總統府前,凱道癱瘓啦!民眾:「衝、衝,我卡好了,趕快。」

民眾high翻了!甩開管制區,拔腿直奔開放區,1600隻貓熊賣萌,還有「古錐」隱藏版,小朋友貓熊裝破例say hello,讓人傻傻分不清,好多熊寶貝。小朋友:「很可愛。」記者:「很多嗎?」小朋友:「很多。」

工作人員:「抓緊一點點,好,這裡。」

懶洋洋曬日光浴,雲彩、彩虹來參與,黑熊、雲豹、北極熊等10隻神秘嘉賓也來加入,總統府前變動物園,快閃紙貓熊跑呀跑,原班熊團隊在敦南「壓馬路」、洗森林浴。

小朋友:「好可愛,好想帶一隻回家。」

小朋友:「可愛,特別來看圓仔。」

看到好滿足,就想抱回家,但沒看到的好失望,直向市長喊話「太遠啦」。

民眾:「郝市長,可不可以靠近一點?沒有意思啦,可不可以靠近一點?」台北市長郝龍斌:「等一下大家就看得到了。」

民眾VS.工作人員:「不要進去,小心,不要、不要,不要擠。」

市長掛保證果然有用,民眾鑽縫隙卡位,就是要看清楚點,敦南林蔭大道頭一回變成貓熊星光大道,圍觀人群拉長手拍呀拍,但碰到假日,人流一直來。小朋友:「太多人了。」

工作人員:「不要穿越馬路。」

民眾實在太熱情,抵擋不住貓熊魅力,不過別擔心,下週一還有快閃活動,會在信義公民會館跟民眾再見面,另一場國家戲劇院就不對外開放,至於展覽後,北市府保證貓熊將會拍賣展售,到時真的就能讓民眾帶回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紙貓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60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