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話影集跟風! 睡美人反派「梅樂芬」現身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只電影愛改編經典童話故事,一窩蜂找來好萊塢A咖女星飾演壞人,現在就連美國影集《童話小鎮》也跟風,最近第四季就找來迪士尼巫婆當主角,像是《小美人魚》中的邪惡女巫烏蘇拉,或是《101忠狗》裡壞心的庫伊拉,《睡美人》梅樂芬也在行列中。


影集《童話小鎮》:「庫伊拉、烏蘇拉、梅樂芬,黑暗中的女巫們。」

迪士尼女巫排排站,一次暗黑到底,這是美國影集《童話小鎮》,最新一季主要角色。

影集《童話小鎮》:「前所未有的惡魔。」

您認出來了嗎?像這個黑白相間的頭髮,就是《101忠狗》裡的壞人庫伊拉。

電影《101忠狗》:「你們給我等著!」

披著皮草,總是拿著菸斗,找來實力派演員格倫克洛斯飾演,早在19年前就有真人版本。影集、卡通、電影放在一起看,都是紅黑白配色,不過影集中的演員,神情稍顯柔弱些。近期,好萊塢吹起改編經典童話故事,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有「安潔莉娜裘莉」。

有菱有角的臉孔,「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睡美人》中的梅樂芬,邪惡氣息十足,對比影集中的角色,「安潔莉娜裘莉」神情跟服飾,都到位許多;在影集中使壞的還有「小美人魚」中的邪惡女巫烏蘇拉。

影集《童話小鎮》:「給我一個打鬥的正當理由,因為這是我家。」

不過這個角色落差有點大,從原本紫色八爪章魚,變成綠色服裝,短髮變長髮,身材胖瘦也不太一樣,電影一窩蜂找A咖女星演反派,助陣童話故事,影集也搶熱度、跟風潮,藉此留住觀眾遙控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話#巫婆#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11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