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大吹「推理風」 朴有天新戲化身警辦案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0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26


▲示意圖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推理、懸疑劇緊張刺激的劇情跟場面,不少觀眾都很喜愛,這類題材歷久不衰,最近韓劇際穿越跟職場橋段後,現在吹起「推理風」,包括JYJ成員朴有天最新韓劇變成柯南辦案,還有超能力,大美女金喜善也進入校園辦案,就連綜藝節目也走推理路線要考藝人解題能力,南韓不管節目或戲劇常有一窩蜂的現象。



韓國瘋推理劇 JYJ朴有天化身員警辦案,突破公式化劇情,加入超能力元素吸引觀眾,韓國瘋推理劇,緊張刺激增添觀眾好奇心。

韓劇《看見味道的少女》:「找犯人,不是用鼻子,而是用這個看到的。」

女主角申世景跟人氣男星JYJ成員朴有天,搭檔演起推理劇,劇情更是推陳出新。

韓劇《看見味道的少女》:「吳楚琳,你在哪裡?是崔刑警的味道。」

只要味道散出來,女主角申世景就可以看的到,因為一場意外擁有這個超感應能力,而味道則是以動畫方式呈現,只要申世景一個專注神情,她看的方向就會出現可愛小圖,不一樣的味道就會有不同圖樣,為了豐富原本公式化劇情,不只女主角,朴有天還有特殊疾病。

韓星朴有天vs.記者:「朴有天演的角色感覺不到疼痛?是!把多餘的想法放下來演戲,還有表演無表情也有不方便的時候。」

加上新點子吸引觀眾,收視不斷攀升,現在在韓劇似乎開始流行推理劇,緊張刺激的場面,犯人到底是誰,讓人很好奇,專案組員警和嫌疑人之間精彩對決,在《失蹤的黑色M》中也有出現,另外也有像是金喜善主演《憤怒的媽媽》,則是潛入校園找證據。

韓劇《憤怒的媽媽》:「你快點說清楚,傷是誰弄的?在媽媽抓狂之前,你快點說。」

女兒在學校被欺負,怎麼問都不說,金喜善化身高中生找線索,要將嫌犯繩之於法,就連綜藝節目也吹推理風。韓國綜藝節目《犯罪現場2》:「不要指名我,說了不是我,是洪畫家,就是洪畫家。」

上節目抓犯人,推理出正確的嫌疑犯才可以獲得獎金,韓國劇情多元走向,從穿越到職場或是精神疾病都曾經一窩蜂,現在還流行推理劇,不斷推陳出新,就是希望能留住觀眾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推理#朴有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495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