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一窩蜂 結果共226筆

  • 霹靂腰包熱潮回歸 蔡依林、楊冪搶著背

    曾經紅極一時的霹靂腰包終於又再度重回時尚界!別以為腰包只能在路邊看擺攤的阿姨叔叔收錢用,現在許多時尚大牌紛紛推出霹靂腰包款式,相信不少眼尖的人都有發現,像是明星蔡依林、蔡健雅、楊冪,就連歐美明星也是一窩蜂搶著背。
    2017/08/18 16:52
  • 愛車與尖塔合照! 卡位咖啡店「唯一」臨停位

    嘉義民雄一間連鎖咖啡店,因為外觀是歐式教堂風格,又有提供得來速,而店門外有唯一一格的臨停等待區,因為車子停在這區域,可以讓愛車跟尖塔的建築一起入鏡,形成一窩蜂跟拍效應,車主寧願排上半小時,短暫停留3分鐘拍照,只為了完成上網打卡的任務。
    2017/08/13 17:13
  • 免環評就能蓋 南投天空步道像雨後春筍

    南投縣府推觀光,蓋了5個天空景點,不過有民眾質疑,興建天空步道會破壞自然生態,也指出,有些景點只有剛啟用時,一窩蜂熱潮,但現在已經人氣退燒,像是信義琉璃光之橋跟竹山天梯附近店家就說,平日遊客少、錢難賺,南投觀光處長說,興建吊橋、步道不用通過環評,經統計,中寮U型天空步道、竹山天梯,以及琉璃光吊橋,一年從盛況20萬人掉到9萬,至於今年5月最新啟用的清境觀景步道,正值遊客朝聖期,短短3個月,已經累積28萬遊客數。
    2017/08/09 17:19
  • 興建天空步道「沒環評」 損害山林

    目前全台灣使用中的天空步道設施至少10座,其中南投縣就有5座天空步道。現在引起環保團體非常不滿,關鍵就在於各縣市政府一窩蜂蓋,卻沒有環評!有學者認為破壞天際線,環保團體認為天空步道侵入山林,未來恐有汙染、危險疑慮,必須經過環評,而地方政府帶頭興建天空步道,等於球員兼裁判。
    2017/07/27 20:29
  • 【夜宴商界】從搶紅單到逃命潮 青埔房市啟示錄

    全台房價因政策影響而修正,桃園整體房屋均價回到2014年水平,近4年跌幅達38%的青埔,更是從紅單交易滿天飛的熱絡現象,跌落谷底,摔得最重,主因是當時投資客一窩蜂進場,追價激情過頭,曾達到4字頭房價,投資客退散後,行情也被打回原形。
    2017/07/26 04:40
  • 全台瘋蓋天空步道 南投5座居冠遭環團轟

    全台灣各縣市使用中的天空步道設施有10個,其中南投縣最多,縣內就有5座天空步道,但也因此引發環保團體批評,不用做環評,一窩蜂蓋不只破壞環境,還點名最新啟用的清境天空步道,甚至破壞天際線,影響台14甲線道路乘載量,不過南投縣府反駁,步道、吊橋不在環評範圍,但開發山坡地都有送水土保持計畫書,一切符合規定。
    2017/07/25 12:34
  • 陸客爆買潮退散 換泰國遊客湧沖繩狂買

    大陸觀光客在日本旅遊瘋狂掃貨,被日本媒體稱為爆買,但大陸客爆買熱潮退去,取而代之的是泰國觀光客,因為沖繩距離泰國較近,加上直航班機的效應帶動下,泰國人一窩蜂湧進沖繩,這波爆買潮從陸客轉移到了泰國遊客身上。
    2017/07/11 22:08
  • 矽谷最搶手!IT新兵訓練營 程式設計夯

    隨著數位時代科技進化,許多人擔心藍領階層會不會就此消失,因為在科技網路新創公司的大本營「矽谷」,最近正夯的,就是一種編碼程式的密集培訓課,每個星期上6天,一天得上11個小時課程,卻還是場場爆滿,而這些即將大學畢業的人會選擇來到這裡,主要就是看準矽谷工程師的高薪待遇,不過對於這種一窩蜂湧入程式設計的現象,專家也有不同見解,認為這波編碼風潮,反倒會成為下一波龐大的藍領工作!
    2017/04/27 19:22
  • 一窩蜂搶「粉紅奶茶」 上市4天業績翻7倍

    你喝過新上市的「純粹喝」嗎?近來網路ig被洗版,網友搶買粉紅色包裝的「玫瑰奶茶」及桃紅色的玫瑰蜜香奶茶,說這是少女心,給人浪漫及戀愛的感覺,結果一夕爆紅!3/15日才上市的粉紅純萃喝,第一天銷售業績就爆增3倍,短短四天翻了6~7倍,店家一上架就被掃光,目前嚴重缺貨,買到的消費者都說好幸運!
    2017/03/19 18:46
  • 過度競爭、太多資金 麗江觀光面貌變

    大陸兩會熱議經濟,其中一個不斷被討論的焦點就是去庫年,而去庫存也反映在方方面面,在大陸開民宿風氣之先的雲南麗江現在就面臨供過於求的發展困境,目前全大陸有登記的民宿4萬多家,麗江就超過6千家,更有3千家集中在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古城區,但由於大量資金湧入、過度投資,不僅破壞了古城的寧靜,也使得民宿業面臨大規模倒閉的風險,而麗江古城是大陸民宿發展的縮影,也凸顯了大陸經濟一窩蜂的危機。
    2017/03/10 21:15
  • 機捷「自由試乘」首周末 動線改善、排隊縮短

    機場捷運16日開始自由試乘,今天是第一個假日,人潮依舊不少,不過動線比較順暢,由工作人員先抽號碼牌,時間到再發給民眾,減少排隊時間,另外很多民眾也自主分流,到家附近的車站乘車,不再一窩蜂湧入台北車站,也能看到不少攜家帶眷的試乘旅客。
    2017/02/19 12:51
  • 凌晨1:30就來排隊 機場捷運「自由試乘」擠爆

    機場捷運今天(16日)正式開始「自由試乘」,民眾只要抽號碼牌就能搭,吸引很多人一早就到車站排隊;機捷擔心人潮太多,一窩蜂地湧入會造成系統負擔、營運不順,因此靠發號碼牌分流,卻造成很多民眾在隊伍裡苦等2小時才能拿到一「入場券」,現場民眾抱怨連連,而搶到頭香的人,可是犧牲睡眠徹夜排隊。
    2017/02/16 12:38
  • FOCUS/「哄搶」奇觀! 從床墊到飲料動手先贏

    油價關乎民生,新的1年才剛剛開始,墨西哥民眾面對的就是一場惡夢,墨西哥政府選在1月1日刪減了石油補貼,讓油價回到市場機制,墨西哥民眾非常不滿,因為油價一下子就上漲了2成,憤怒的民眾已經一連抗議了5天,從星期三晚上到星期四早上之間,全國各地還發生了哄搶,民眾一窩蜂的闖入商店和量販店,看到東西就扛走,還圍堵高速公路和加油站,很多店家看到這樣的景象都不敢開店,光是首都墨西哥市店家損失就高達2百萬美元。
    2017/01/06 20:14
  • 英小鎮莫名爆紅 陸客連垃圾桶都要拍

    英國牛津郡一座小鎮,從今年夏天起忽然變成陸客最愛景點,從教堂拍到民宅後花園,甚至是路上垃圾桶都要合拍,讓小鎮居民不勝其擾。原來這裡被大陸旅行社以訛傳訛下,包裝成了「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外景拍攝地,造成陸客一窩蜂湧入。
    2016/11/02 17:15
  • 很多人鄙視寶可夢 九把刀:哪裡怪怪的?

    《Pokemon Go》在台灣掀起熱潮,不少人的臉書都被寶可夢「洗板」,但也有人因為不滿被洗板,而開始在臉書嘲諷這股「跟風」的現象。作家九把刀6日下午就在臉書直言:「這麼討厭一窩蜂,還用一窩蜂的臉書公開宣布你的鄙視,好像哪裡怪怪的...」。
    2016/08/06 23:03
  • FOCUS/大陸「黑色系」期貨瘋漲! 鋼鐵價居高不下

    「期貨瘋了」這是近期在中國大陸很多人掛在嘴邊的形容,大陸A股低迷投資者一窩蜂搶進期貨市場,特別是鋼鐵、煤炭,被稱為是「黑色系」的期貨價格,受到官方去庫存政策拉動需求的影響,漲幅最高的竟然有近8成;而期貨價格也帶動現貨價格一路攀漲,鋼鐵市場一日就出現好幾種價碼,不過外媒警告,這股鋼鐵期貨瘋明顯是人為過度炒作下的結果,即可能會和之前的大陸A股一樣面臨瘋漲後大跌的危機。
    2016/04/27 21:16
  • FOCUS/總理登高呼創業 年輕創客湧聚中關村

    中國大陸去年高舉「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獎勵年輕人當創客,這一年來就連培育創客的孵化器也急速擴張出2300多家眾創空間,一窩蜂的現象最近半年內開始浮現倒閉潮,由於申請門檻低,許多家眾創空間根本沒有培訓和諮詢的功能,只掛著孵化器的招牌做起辦公室包租公包租婆的生意,隨著創客的流失而關門大吉,孵化器供需失衡的問題在中國大陸逐漸擴大。
    2016/04/15 21:25
  • 生「美寶」破百萬 為何一窩蜂?貴婦這樣說

    知情人士透露,「取得美國籍等於獲得上流社會的門票,好像冠上美國兩字,身價就非凡了」
    2016/03/23 19:06
  • 7大場館收費!遊客銳減5倍 免費景點擠爆

    苗栗縣政府七大場館從去年7月1日開始收費後,人潮從1個月平均35萬人變成7萬多人,雖然縣府收費後8個月營收也因此多1180萬,但遊客卻也都一窩蜂跑到其他免費的景點,像是銅鑼客家文化園區、台鹽海洋露天泡腳池,但也有遊客憂心人多,旅遊品質也會因此下降。
    2016/03/20 19:26
  • 流感高峰期未過! 228連假首開「特別門診」

    流感高峰期仍沒結束,又遇上228連假,就怕患者找不到醫院看診,一窩蜂擠到急診,幾家大醫院為了分流,首度在農曆年假以外時間,開設 [ 類流感特別門診 ]。有上班族前兩天就開始感冒,趕緊趁休假到醫院看診,避免流感惡化。
    2016/02/27 12:19
  • 小小兵、花媽、柯南! 史上最多親子展搶荷包

    今年有不少主打「親子」的展覽通通擠在寒假舉辦,主要是今年春節長業者一窩蜂想搶親子財,包括小小兵、我們這一家、柯南、還有冰雪奇緣等等,算算超個10個展覽算是史上最多的一次,算一算如果一家4口看3到4個展覽,再加上購買周邊商品花費就至少上萬元起跳,由於很多小朋友同時喜歡不同的卡通人物,業者很有信心不擔心撞期拚場。
    2016/01/21 18:53
  • 包場看電影、泡湯、露營 跨年夜預約滿

    不想一窩蜂的擠進信義區看煙火,不少民眾有其他安排像是包場看電影成為新選擇,因為影廳小人數限制低還能運用空間開趴,或是KTV唱歌精華時段也已經額滿,不少人也往戶外走,不過是到露營區搭帳棚,用美麗夜景歡度跨年。
    2015/12/30 12:30
  • 小確幸飛了? 北市查公地擬增2萬收費車格

    台北市還有許多道路邊緣,因為屬於私有地或是公私混用,所以雖然畫了車格但不收費,反而造成民眾一窩蜂去佔位,因此北市府針對車格收費將推出二部曲,停管處已經著手清查土地的歸屬,要在公有地上再增設2萬多個車格。
    2015/12/27 13:00
  • 你吃的是名氣還是美味?日作家揭民眾對名店的謬思

    許多民眾一窩蜂趕流行去吃排隊名店,但真的有這麼美味嗎?有人可有不一樣的見解!日本知名美食旅宿達人柏井壽最近出版一本名為《美食有這麼了不起嗎?:拯救誤入歧途的飲食文化!》,裡頭針對現在超夯的排隊名店做出評論,希望導正大眾觀念,去探究什麼是真正的美食。
    2015/11/03 23:13
  • 戲紅歌夯!《小幸運》超洗腦 一窩蜂搶著練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亮眼,主題曲《小幸運》也超夯,不管有沒有看過電影,街頭隨機找人幾乎都會唱,不只在KTV點播排行第一名,因為這首歌是爲電影量身打造,沒有出實體專輯,在kkbox下載排名No.1,網路上更有不少網友po上,鋼琴、吉他版的《小幸運》,就連烏克麗麗教室,也好多人指名要學這首歌。
    2015/09/21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