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紅歌夯!《小幸運》超洗腦 一窩蜂搶著練


發佈時間:2015/09/2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亮眼,主題曲《小幸運》也超夯,不管有沒有看過電影,街頭隨機找人幾乎都會唱,不只在KTV點播排行第一名,因為這首歌是爲電影量身打造,沒有出實體專輯,在KKBOX下載排名No.1,網路上更有不少網友po上鋼琴、吉他版的《小幸運》,就連烏克麗麗教室也好多人指名要學這首歌。
 
《小幸運》:「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我的少女時代》戲紅歌也紅,爲電影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小幸運》,不只在KTV點播榜排在最前面NO.1,就連路上隨機找人,也都能哼上一段!
 
民眾:「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不管有沒有看過電影,《小幸運》的洗腦程度,年輕觀眾幾乎都能哼一下,網路上還有人把《那些年》和《我的少女時代》兩部主題曲合在一起,儘管是不同的歌,卻絲毫沒有違和感。

《小幸運》有多夯,包括KKBOX、還有手機來電答鈴都是下載第一名;網路上也出現不同彈奏版本的《小幸運》,從鋼琴到吉他,連網路紅人馬叔叔都搶搭《小幸運》熱潮,教大家彈吉他版,就連在烏克麗麗教室更有粉絲搶著學。
 
音樂教室學生:「最近很紅的電影啊!大家都有看,不唱就落伍了!」
 
音樂教室老師:「只要最近流行什麼音樂、什麼歌曲,就會一堆學生跑來跟我說,老師!我們可以學《小幸運》。」
 
老師每週都有4、5個人問,從上映以來,電影主題曲《小幸運》點閱率已經突破1400萬,不管走到哪裡幾乎都聽的到、看的到,看來《小幸運》的魅力持續發燒!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的少女時代#小幸運#電影#歌曲#電影主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03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