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結果共184筆

  • 許富凱傻眼!送媽媽紅寶石金戒指被嫌太輕 揭她「不受控」行為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1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忙著籌備演出的他,今(25)日以品牌之友身分出席精品錶活動,他笑說活動來的正是時候,由於2年前送給媽媽手錶,如今媽媽突喊「該換了」,讓他連忙送上新款式,同時也會帶媽媽去日本京都度假並慶祝母親節。
    22小時前
  • 今年唯一1場!許富凱5月高雄開唱絕不加場 鬆口少賺錢內幕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將在5月11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的他,近日受訪談及籌備進度,被問及是否真的不加場?他堅定表示,這是2024年的唯一一場演唱會,「目前不會有加場這個打算,就是唯一這麼一場在高雄,限定給高雄的鄉親。」
    2024/04/21 14:47
  • 日音樂大師喜多郎首度高雄開演 預告送觀眾「接地氣驚喜」

    日本「新世紀音樂大師」喜多郎6月展開世界巡迴演出,首站前進新加坡,2場門票火速銷售一空,近日他宣布將於6月30日在台灣演出,地點選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僅此一場,機會十分難得,屆時還帶來大型太鼓,將優美歌曲化為創作底蘊,詮釋不同感受和千變萬化的音樂旋律。
    2024/03/26 18:48
  • 才成團開唱!蕭秉治爆MP魔幻力量內幕 認和鼓鼓起爭執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昨(16)日一起連 2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唱到〈Summer〉一曲時,2人虧歌迷合唱聲音太小,拿起水槍狂射粉絲,粉絲開心受罰,現場瞬間溼成一片。
    2024/03/17 07:01
  • 明天要開唱!鼓鼓、蕭秉治突喊「下半身管不住」 四角褲被看光

    由「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男團「GX」,明(16)日起一連2天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2人忙著彩排的同時,不忘在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送給粉絲浪漫驚喜,是話題性十足的新歌〈下半身管不住〉MV,他們更穿著四角褲入鏡,成了MV彩蛋。
    2024/03/15 16:40
  • 丁噹不忍了!開唱粉絲狂喊脫掉 她衝破尺度辣成這樣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今(9)起一連2天,帶著「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前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她以「夜遊絕世舞伶裝」性感亮相,帶著6位舞者性感唱跳〈夜遊〉揭開序幕,緊接著〈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Natural High〉等15分鐘嗨歌組曲不停歇,讓歌迷開心跟節奏搖擺。
    2024/03/09 19:51
  • 單身6年!丁噹追愛慘遭「已讀不回」 認沒性生活鬆口未婚生子

    歌手丁噹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演唱會,今(5)日她出席電台活動,這2、3年來,她接觸身心靈課程,重新審視自己與生活,也更加認識並接納自己。而單身6年的她,去年起開始主動追愛,豈料都沒下文,讓她很無奈。
    2024/03/05 15:59
  • 出事了!丁噹卵巢長息肉「竟是子宮頸癌前兆」 最新病況曝光

    歌手丁噹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今(5)日現身活動,宣傳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以及本週六起一連2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夜遊」演唱會。不過她鬆口去年做全身健康檢查時,意外發現自己差點罹患子宮頸癌。
    2024/03/05 14:40
  • 許富凱返鄉港都開唱 演唱會開賣日藏亡父「驚人巧合」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1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拾歌-五木大学特修班」演唱會,門票今(3)日中午正式開賣,開賣日恰巧是許爸爸逝世一週年,許富凱返回旗山老家、早上與全家人一起處理「對年」的相關事宜。聽聞演唱會完售秒殺,他開心表示:「感謝粉絲、鄉親的支持,我們高流見!」
    2024/03/03 13:47
  • 驚收蕭煌奇大禮!丁噹訴幸福心聲 爆孤獨流盡眼淚「找到方向」

    丁噹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昨(1)日正式問世,新一波主打歌〈致遠道而來的我們〉邀來新生代人氣女歌手陳華對唱,有著相似的家庭背景與故事經歷的她們一拍即合,拍MV時更手牽手上演動人姐妹情。
    2024/03/02 14:08
  • 助攻粉絲脫單!丁噹搖身紅娘曬「招愛夜貓」 鼓鼓、蕭秉治搶拍

    丁噹、限定男團GX呂思緯(鼓鼓)及蕭秉治分別將在3月9及10日、16及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連續2週接力開唱的他們,近期如火如荼備戰演唱會外,昨(2/29)日特地快閃到Cross Café 克勞斯咖啡高雄店,為展覽「夜遊高雄,大玩一票演唱會前哨站」揭幕,寵粉的3人與50位幸運粉絲們互動。
    2024/03/01 15:14
  • CNBLUE高雄開唱4千門票賣光! 7年沒來回饋粉絲「確定加場」

    韓國樂團CNBLUE日前宣布將在清明連假期間舉辦「CNBLUENTITY」演唱會,這不僅是睽違7年在台灣合體演出,更是首度前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今(29)天則再有好消息,為了回饋BOICE(粉絲名)的支持,CNBLUE除了4月6日的活動,宣布4月5日再加開一場演唱會!
    2024/02/29 15:05
  • 許富凱5月高雄開唱!狂操體能放話露點「就是紅豆」 教練出手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1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拾歌-五木大学特修班」演唱會,今(27)日他舉辦記者會,揭曉門票開賣資訊,提醒粉絲、鄉親們屆時務必手刀搶票。但這回開唱,爸爸已經不在身邊,他表示過年拜拜時,有和爸爸報告這件事情,加上3月3日門票啟售當天,恰巧是爸爸的對年,會回家裡進行祭拜,也會再和爸爸說一次演唱會的事情。
    2024/02/27 17:07
  • 許富凱衝破尺度!被問「一夜情」這樣說 親揭高雄天大好消息

    金曲歌王許富凱去年底推出全新概念專輯《五木大学》,2024年迎來好消息,是5月11日將回到家鄉高雄開唱,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拾歌-五木大学特修班」演唱會,今(27)日舉辦演唱會發布記者會,宣布門票將在3月3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大批婆媽粉絲更摩拳擦掌備戰搶票。
    2024/02/27 15:14
  • 丁噹不忍了!預告打造5千人KTV大包廂 歌迷許願霸氣給承諾

    丁噹「夜遊 A Night Tour」巡迴演唱會即將於3月9、10日高雄音樂中心舉辦,已經7年沒到高雄辦演唱會的她,就有第一場已完售,第二場僅剩零星票券的好成績,如火如荼地準備演唱會的她,特別選在極具意義的元宵節和歌迷團聚,2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舉辦演唱會簽票會感謝歌迷,她好康大放送,現場除了演唱多首歌曲外,還準備氣球天燈和歌迷一同許願希望演唱會平安順利,以及和歌迷玩猜燈謎並送上珍貴的「小萌龍呆腦獸」,與歌迷度過超豐富的元宵節。
    2024/02/25 18:10
  • 丁噹曬超萌嫩照!驚爆4歲失蹤內幕 爸媽嚇壞報警結局曝光

    歌手丁噹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年節期間她返鄉和家人團聚,因爸爸背上長了一顆瘤,她特地陪爸爸去開刀,相當孝順。不過丁噹分享自己的童年趣事,是曾在4歲走丟一整天,嚇得爸媽報警找人。
    2024/02/24 07:01
  • 黃色小鴨只剩8天「值得看嗎?」 過來人大讚:不看人生少亮點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所設計的「黃色小鴨」,睽違10年又再度游回高雄,1月27日起至2月25日在愛河灣展出。一名網友發文詢問,黃色小鴨最近很紅,到底推不推薦去看,貼文一出引發討論。
    2024/02/17 14:49
  • 高雄暴怒男逆向駛進高流停車場 被保全拍還嗆「你告我啊」

    逆向還這麼囂張!昨(15)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迎來一名不速之客,一輛自小客車從公園二路與真愛路口欲逆向駛入停車場,當場遭到一旁保全攔阻,該車駕駛立即下車與保全發生口角,過程中保全為自保而錄下男子的行為,卻引起男子更激烈嗆聲,揚言「告我啊、拍好車牌!」。警方事後指出,該名男子的行為已明顯違規,可處1800元罰鍰,並依相關違規態樣依法掣單舉發。
    2024/02/16 16:42
  • 許富凱親揭好消息!相約5月11日高雄見 粉絲嗨喊:超級大紅包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概念專輯《五木大学》,問世後好評不斷,他曾透露接下來將在家鄉高雄開唱。今(10)日大年初一,他終於揭曉演唱會時間,是5月1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時間恰巧是母親節前一天,他將透過好歌聲陪伴眾多粉絲歡慶佳節。
    2024/02/10 15:59
  • 他們登高流辦簽名會!人氣超越黃色小鴨 現場畫面曝光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即將在3月16、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台灣唯一兩場「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4日他們先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舉辦感謝簽票會謝謝歌迷。在農曆新年年前和歌迷「團圓」相聚,GX他們精心訂製GX專屬的紅包袋分送給歌迷,更特別的是紅包袋不止是紅包袋,裡頭裝有20張演唱會彩排搶先看的兌換券,邀請幸運粉絲在演唱會前先「大玩一票」。
    2024/02/05 18:21
  • CNBLUE終於整團都來了!睽違7年寶島開唱 4月首度前進高雄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去(2023)年兩度來台,今(2024)年清明連假終於能看到他們在台灣合體開唱,不僅是睽違˙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更要首度前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讓全台BOICE(粉絲名)超期待!
    2024/02/01 15:55
  • 丁噹南下寵粉!辦狂唱會還突襲KTV 民眾唱一半驚呆了

    丁噹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日前她南下前往高雄享溫馨舉辦「丁噹mic霸狂唱會」,和歌迷們提前大合唱。難得一見偶像,歌迷近距離搶拍及合唱經典歌曲〈手掌心〉、〈我愛他〉、〈猜不透〉等歌,除了舉辦狂唱會,她也在活動開始前突擊包廂,和民眾歡唱齊舞,讓民眾又驚又喜。
    2024/01/31 06:34
  • 為日本地震傷亡募資!滅火器公開「款項金額」 主唱霸氣加碼

    由樂團滅火器主揪、近30位藝人響應,為支援日本能登半島地震賑災的「暖暖不嫌晚」不插電音樂會昨(16)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邊的卡夫卡登場。包括滅火器、1976、薛詒丹、孩子王、邱淑蟬、夕陽武士、EmptyORio、草地人、緩緩...等,近30位音樂人接力以一人一首歌的形式帶來超過20組演出,活動吸引上百位觀眾到現場支持,共募到79,122元款項,楊大正也大方表示:「我個人會補加碼,湊到整數10萬元捐出!」展示對本次日本震災的關心以及對日本的濃厚情誼。
    2024/01/17 14:27
  • 睽違八年!鼓鼓、蕭秉治終於合體幹大事 預告黃色小鴨要靠港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即將在3月16和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這是他們成團不到一個月就宣布站上高流,挑戰5千人場地,現在宣布將舉辦他們的第一次簽票會,2月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與歌迷再創多個「第一次」,不只歌迷開心一次就能收集到兩人的簽名,鼓鼓也興奮地說:「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跟秉治坐在一起簽名了,好期待。」而兩人同台簽名已是2016年MP魔幻力量時期在西門紅樓舉辦的《我們的主場OURS’ MP 演唱會LIVE DVD》簽唱會,距今已8年之久。
    2024/01/15 17:39
  • 日本7.6強震死傷慘重 滅火器大動作出手「做這善舉」超暖

    日本能登半島於今年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截至目前造成大量人員傷亡,被日本政府指定為「極度重度災害」,滅火器為支援能登地震賑災,號召音樂圈好友公司子皿、海邊的卡夫卡以及近30位音樂人共同發起「暖暖不嫌晚- 2024/1/16 為能登半島而唱」不插電音樂會,將於明(16)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邊的卡夫卡暖心開唱,參與音樂人包括滅火器、1976、薛詒丹、孩子王、邱淑蟬、夕陽武士、EmptyORio、草地人、緩緩...等,近30位音樂人將帶來超過20組演出,將以觀眾隨喜入場、一人一首歌形式接力演唱3小時,期待能為日本賑災獻上最暖心的支援。
    2024/01/15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