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BLUE高雄開唱4千門票賣光! 7年沒來回饋粉絲「確定加場」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5:05
CNBLUE的高雄演唱會確定多加一場。(圖/希林國際提供)
CNBLUE的高雄演唱會確定多加一場。(圖/希林國際提供)

韓國樂團CNBLUE日前宣布將在清明連假期間舉辦「CNBLUENTITY」演唱會,這不僅是睽違7年在台灣合體演出,更是首度前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今(29)天則再有好消息,為了回饋BOICE(粉絲名)的支持,CNBLUE除了4月6日的活動,宣布4月5日再加開一場演唱會!

更多新聞:無縫接軌Karina?李宰旭傳12月才分手A咖女星 公司氣炸喊告造謠

 

「CNBLUENTITY」高雄加場演唱會的票價、位置圖跟福利全數公開。(圖/希林國際提供)

CNBLUE上次以完整體來台已經要追溯到2017年8月在林口體育館的演唱會,也因此4月6日前進南台灣開唱,4000張門票開賣後就立刻售罄,足見BOICE這7年來的殷殷期待。主辦單位希林國際今天就宣布4月5日將多辦一場演唱會,加場門票將於3月2日早上11點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的ibon機台開賣。

不只如此,本次活動除了官方周邊商品之外,還有台灣限定周邊,此次更推出限量的6580元VIP套票(含價值5880元票券乙張、搖滾區優先入場資格、彩排福利券乙張、VIP專屬工作證套乙組),凡在3月20 日前購票者,有機會在3月23日使用1元加購親筆簽名海報、歡送福利等。

 
更多新聞:結婚不到1年!《黑暗榮耀》變態「秋老師」離婚 分手圈外美嬌娘

CNBLUE上次來台合體開唱已經是2017年。(圖/希林國際提供)

CNBLUE歷經成員當兵和疫情,時隔7年帶來新一輪的亞洲巡演,將陸續前往香港、曼谷、高雄、澳門、吉隆坡、新加坡等地,讓BOICE相當興奮。CNBLUE擁有〈孤獨的人〉、〈Can't Stop〉、〈I'm Sorry〉等多首代表作,這次首次到高雄開唱,BOICE紛紛表示一場不夠,為了感謝BOICE 們的支持決定加場,請務必把握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CNBLUE#演唱會#高雄#加場演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483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