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狠砸 結果共356筆

  • 印尼鬼后「遭鐵勾狠砸」敬業上工 認受驚嚇:每晚都做惡夢

    CATCHPLAY原創自製,去年上映的印尼恐怖片《惡靈旅店電影版》,即將於4月20日本週六晚上21點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將以全片中文配音呈現,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充滿詭譎和驚悚的世界,影集版則將於5月5日起每週日晚上21點播出,一週更新兩集。
    2024/04/19 07:30
  • 醫師罷工釀禍?韓老人遭電桿狠砸 被踢皮球9小時喪命

    南韓政府日前宣布2025年起將擴招醫學生,引發現職醫生不滿,2月19日起已有大批住院醫生提出辭呈,許多大醫院面臨人手不足的狀況。近日傳出有一名70多歲長者遭電線桿重壓,陸續遭到3間醫院拒收,無法及時接受治療喪命。
    2024/04/04 10:55
  • 我就便宜!吳宗憲調侃「通告費2000元都算多」 男星高EQ認了

    網紅陳沂近期狠砸3千萬在南港置產,目前面臨戶頭歸零狀況,急於賺房貸的她公開喊話宿敵吳宗憲,表示願意上節目,但通告費不能低於2000元,吳宗憲則開玩笑點名圈內藝人大根、香蕉(王俊傑),指出這樣的價碼對他們來說都算多,對此,香蕉高EQ回應了。
    2024/03/26 12:22
  • 張蘭狂轟大S!高喊為祖國「樹立正確價值觀」 陸網一面倒不挺了

    女星「大S」徐熙媛痛揭前夫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以對,懷孕期間還遭對方拿重達10公斤的《哈利波特》精裝版狠砸,行為令人髮指;汪小菲也回擊稱遭大S拿高爾夫球桿、紅酒瓶攻擊,汪小菲媽媽也火速透過直播宣戰,卻數度宣揚自己是「中國企業家」、「要樹立正確價值觀」,讓大陸網友也看不下去,痛批「別拿愛國綁架人」!
    2024/03/21 12:22
  • 砸錯車了啦!醉男被叭不爽 扛盆栽鐵椅誤砸無辜車輛

    嘉義市忠孝北街,中午傳出凶狠砸車事件!一對情侶喝了酒開著車,綠燈後,遲遲不起步,遭到後方貨車按了喇叭,沒想到,坐在乘客座的男友,誤以為是第三部車子叭他,走下車來用拳頭、路旁盆栽猛力砸車,甚至拿起路旁鐵椅一陣亂砸,把被害車輛的擋風玻璃砸得碎裂,現在,兩人都要被依法送辦。
    2024/03/16 18:45
  • 台南天坑再出意外! 吊臂狠砸「民宅、警車、號誌桿」全毀

    台南五妃街建案旁出現天坑,結果搶修的過程中,又發生意外,來救援的大吊車倒塌,巨大吊臂砸在大馬路上,連一旁警車也被砸中,波及到附近民宅,連號誌桿也斷了,倒塌瞬間附近居民大叫,幸好沒砸中人,不過這也讓事故範圍又再擴大。
    2024/03/06 23:23
  • 惡煞持棍闖博愛特區大樓 狠砸車貸公司

    台北市博愛特區一間車貸公司,日前遭三名黑衣人持棍棒闖入,甚至砸毀玻璃幃幕和電腦,接著迅速逃離,事後警方獲報趕到場,隔天抓到人,嫌犯辯稱與對方有債務糾紛,是要替家人出氣,但對此車貸公司暫不回應,表示將交由警方調查。
    2024/03/05 20:01
  • 基隆國中生霸凌3打1 鐵鍬、掃把狠砸還嗆「頭壓進水裡」 

    再傳校園霸凌!日前網路各大社群流傳一段影像,1名身穿基隆某國中運動服的男學生,遭到同校3名同學聯手施暴,3人分持木門、鐵鏟、掃把等物品攻擊被害男學生,一旁拿手機拍攝的同學還大聲叫囂「把他頭壓進水桶」,影片曝光後基隆警方介入偵辦,初步了解衝突起因僅是日前被害學生不慎與另名同學有肢體碰撞,引發少年不滿才糾眾施暴,全案將依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移請少年法庭審理。
    2024/03/05 12:51
  • 美127公斤學生「筆電狠砸+重拳打臉」老師 校方竟拒逮人

    美國校園暴力頻傳,印第安納州(Indiana)一名74歲的高中代課教師,被一名6英尺2英寸(約187公分)、280磅(約127公斤)的魁武學生暴打,不只用筆電猛K頭,還用拳頭狂毆眼部,導致老師被打成熊貓眼。然而誇張的是,學區上級要求別將學生逮捕。
    2024/02/29 15:01
  • 詐團內鬨!4惡煞DIY「土製炸彈」 狠砸民宅玻璃飛濺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投擲爆料物案件,20多歲的廖姓、蔡姓男子等4人,和一名男子有債務糾紛,竟然持「土製炸彈」到被害人家丟擲,導致對方家中的門窗玻璃碎滿地,所幸當時無人在家,威力相當駭人,事後斗六分局獲報後,火速逮人,將4人通通移送法辦。 ​​​​​​​
    2024/02/21 11:55
  • 士林夜市驚見棒球隊!停車爆嫌隙 竹聯男率小弟狠砸氣球攤

    在士林夜市經營射氣球攤位的的李姓男子,長期與竹聯幫靜安會尹姓男子因停車糾紛而產生嫌隙,李男多次遭毆打後憤而提告,尹男因而懷恨在心。本月4日凌晨,尹男率領多名小弟怒砸攤販、恐嚇李男,警方深入追查,昨(5)日循線逮捕尹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6 16:59
  • 超霸氣!蔡阿嘎尾牙狠砸72萬寵幸員工 「買房基金」都敢給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從2008年開始拍攝各式各樣的題材,頻道風格逗趣,經營超過十年的他,有「YouTuber界的長青樹」之稱。而這傲人的成就除了是靠自己的努力之外,背後也有一批為他賣命的員工。隨著尾牙季的到來,蔡阿嘎這次也和往年一樣霸氣讓員工寫下禮物清單,同時增加了遊戲難度,不過最終員工還是贏走了72萬元!
    2024/01/25 17:06
  • 獨/許志豪不藏了!飛香港打小人內幕曝 狠砸50萬寵愛員工

    男星許志豪年底忙翻天,除了忙著節目《超級紅人榜》錄影,另外尾牙、商演加上先前的選舉秀,讓他工作行程滿滿滿。日前他為自己安排小旅行,飛往香港度假4天3夜,更和遠嫁香港的歌手吳申梅以及她的老公碰面。另外他也預告,農曆年前將帶爸媽以及團隊去泰國度假,慰勞大家這1年來的辛勞。
    2024/01/20 06:45
  • 任賢齊出手了!狂撒500萬紅包犒賞員工 霸氣喊不心痛「是福氣」

    任賢齊3月16日將在北流舉辦「齊跡2024任賢齊演唱會」,不過相當寵員工的他,先前狠砸100萬人民幣(442萬元台幣)讓員工抽獎,他表示:「我的員工蠻辛苦,知道前幾年沒有賺錢,我們沒有裁員跟減薪,照顧好員工很重要。」另外過年他還將發出共100萬元台幣的紅包,給老婆以及所有辛苦的員工。
    2024/01/19 17:45
  • 李千娜才再婚!黃尚禾怒砸杯子掀火爆衝突 她挺肚淚崩畫面外流

    李千娜2023年喜事不斷,除再婚演員黃尚禾,目前肚子裡還有兩人愛的結晶「Yellow」,且年底推出全新概念專輯《關・與妳Close With You》,首波主打〈千金〉MV也找來老公同場飆戲,其中有一幕情緒戲,黃尚禾被要求因憤怒狠砸杯子,玻璃碎了一地,懷孕的李千娜面對如此火爆危險的劇情,依舊敬業對戲,卻讓工作人員冷汗直流。
    2024/01/05 11:43
  • 不只跨年砸飯店電視!林靖恩「頂級摩鐵過聖誕」也打破萬元石桌

    因「爺孫戀」轟動一時的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去年(2023)4月因大腸癌病逝,他的遺孀、小40歲妻子林靖恩近日遭爆跨年入住飯店竟狠砸電視,還嗆飯店人員「有種就報警!」事實上,這已非她第一次失控,先前她到頂級摩鐵獨自過聖誕,竟砸毀萬元石桌,下場曝光。
    2024/01/04 08:03
  • 五月天創紀錄!狠砸6.5億造新巡演 瑪莎認緊張:醜媳婦見公婆

    五月天將邁入出道25週年,今(31)晚起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舉辦6場「5525 LIVE TOUR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6場推估湧入15萬人次朝聖,票房約為3.8億,不過相當重視舞台、視聽效果的他們,成本狠砸6.5億元,相當驚人。
    2023/12/31 23:08
  • 為什麼不跟我跨年! 撂球棒隊攔車狠砸

    31日凌晨1點多,一群人從桃園要去台東跨年,結果在宜蘭南澳娜娘路上被攔車,疑似是其中一名女子的前男友,不滿為何不跟他一起跨,撂來一票人,一下車就拿著球棒猛砸,砸完就逃離現場,造成2人受傷,警方已經鎖定嫌犯。
    2023/12/31 14:26
  • 影音/桃園棒球隊街頭狠砸轎車! 駕駛硬鑽車縫加速迴轉落跑

    2023/12/16 09:50
  • 吳慷仁到庭旁聽後8日宣判 「兒稱父是撒旦」持啞鈴砸死判12年

    新北市新店一名罹患思覺失調症的鍾姓男子,於今年農曆年前和父親因為「誰要去買便當」爆發口角,竟持啞鈴朝他頭部狠砸,導致父親傷重身亡,並於犯後說「我父親是撒旦,一定要消滅他」。鍾姓男子事後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而因本案適用國民法官審理,這個月7號開庭時金馬影帝吳慷仁還特別到場旁聽,今(15)日法院宣判處鍾姓男子12年有期徒刑、刑前監護3年。
    2023/12/15 12:42
  • 彭于晏拍戲出意外爆血!玻璃碎片當頭淋下 肉身遭酒櫃狠砸

    由劉德華監製、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潛行》,片中彭于晏飾演網絡毒品調查科警司,角色智勇多謀,文武雙全,也疾惡如仇,除了跟多位影帝,包括劉德華、林家棟及任達華等人有多場對手戲,一起大飆演技之外,更有不少驚險的動作場面讓他發揮,甚至在一場酒窖打鬥戲中,以肉身被酒櫃狠砸,不小心被玻璃割傷了手,但他非但不介意流血,還笑咪咪的安慰工作人員,繼續拍攝。
    2023/12/13 07:17
  • 惡煞狠砸烤肉攤、毆打老闆! 生意糾紛惹禍

    南投埔里鎮一間烤肉攤,8日深夜遭到7名惡煞,上門持球棒猛砸,業者夫妻也遭到毆打,老闆當場倒地,原本說是因為老闆發生婚外情,在外有感情糾紛,對方尋仇,不過事後警方調查,才知道是生意上的糾紛,惡煞打人開車落跑,最後遭到逮捕。
    2023/12/12 13:30
  • 影音/高雄男繳不起825元罰金 拿榔頭「狠砸國稅局」洩憤

    2023/12/11 10:44
  • 國道巨輪突砸車頂!副駕媽媽頭遭重創亡 聯結車駕駛下場出爐

    2021年國道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228連假第一天上午八時許,一輛大貨車在行經中山高北上時,輪胎突然脫落,彈飛到對向車道,狠狠砸毀一輛南下休旅車的車頂,導致副駕駛座上的媽媽當場死亡,而後座的女兒,也顱骨骨折被送醫急救,而連結車駕駛判決也於前月30日出爐曝光。
    2023/12/07 16:22
  • 高雄拖板車繩索斷裂險成「絕命終結站」 木材海狂瀉狠砸3機車

    燕巢區鳳東路、鳳澄路口今(28)日中午一起恐怖的意外事故,一輛載滿木板樁的貨運曳引車在右轉時,繩索突然斷裂,車上載運的木材傾瀉而下,無辜波及到正在停等紅綠燈的3部機車,所幸三位騎士僅擦傷,不過驚悚的意外事故險成絕命終結站,對此,警方也將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對肇事駕駛開罰。
    2023/11/28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