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殯葬業者 結果共308筆

  • 圍牆+大門+兩層樓!江蘇南通超豪華紙紮別墅 恐禁止製造販售

    清明節快要到了,大陸江蘇省南通市民政局最新宣布,為了破除封建迷信、提倡文明祭祖,未來將禁止轄下殯葬業者,製造或販售紙錢冥幣,也不能製作祭祖的紙紮人、紙紮屋等產品。消息一出,引發當地市民強烈反彈。
    2024/03/30 18:23
  • 誇張! 殯葬業者趕赴醫院醉撞15車肇逃

    新北市一名殯葬業者,因為要到永和耕莘醫院談生意,沒想到行經頂溪捷運站旁時,衝撞路邊15輛機車,沒想到事發後.沒有停車,反而重踩油門逃離現場,馬上被後面的員警逮個正著,會這麼緊張,原來他涉嫌酒駕。
    2024/03/27 13:16
  • 幼童剴剴已花葬 「防損陰德」不合掌祭拜

    衛福部部針對虐童案召集雙北、兒福聯盟開會,未來有沒有出養的必須性,改由地方政府評估,並要求兒福和雙北市府時天內繳檢討報告,台北市長蔣萬安認為合理,而剴剴也已經由殯葬業者幫忙花葬,但沒有祭拜,背後其實有含意。
    2024/03/16 13:52
  • 紅衣女飯店輕生!屍體「肚子有東西在動」超毛 殯葬業者傻了

    離奇!台灣一名殯葬業者接手一件女子在飯店輕生案子,死者生前還特地穿上紅衣服,怨念極深;怎料,他趕到現場收屍時,竟發現死者「腹部有東西在動」,瞬間毛骨悚然。
    2024/02/05 13:47
  • 快訊/洩露個資給殯葬業!新北6消防員交保 2人遭收押禁見

    廉政署日前偵辦殯葬業者洩密案,意外查出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以及多個分隊共8名消防員,涉嫌洩露喪家給特定的殯葬業者,事後再收取現金回饋「賺外快」。新北市調處昨(25)日兵分多路帶回8名消防員,檢方複訊後6名消防員以5萬至30萬交保,另2名陳姓、張姓消防員遭收押禁見。
    2024/01/26 16:25
  • 8消防員涉收賄「洩密殯葬業」! 6交保2聲押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有八名消防員,涉嫌收受殯葬業者賄賂,以五千到一萬五,按件計酬的方式,透露死亡案件資訊給殯葬業者,遭到廉檢單位搜索,當中有曾受表揚的消防楷模,更有好幾人是警專25期同學,檢方複訊後六人交保,兩人聲押。
    2024/01/26 15:03
  • 洩密助葬儀社「搶生意」?8消防員遭調職

    廉政署偵辦一起消防員洩密案!發現新北市消防局有八名基層消防員,涉嫌將往生者的個資,透露給殯葬業者,甚至還從中獲利,廉政署與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查扣相關證物,這八名消防員目前也被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2024/01/25 23:27
  • 疑和殯葬業合作洩露個資賺外快 8名新北消防員遭調職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今(25)日上午竟遭檢調單位搜索!據悉,該大隊消防員疑似和殯葬業者合作洩露民眾個資,以此方式取得報酬,檢調接獲線報後展開調查,並指揮調查局人員前往,查扣相關證物等文件並帶回8名消防員,目前仍在調查訊問中。對此新北市消防局發出聲明,表示「大隊疑似洩漏個資案,將召開人事考績暨甄審委員會,調離現職靜候司法調查」。
    2024/01/25 13:19
  • 涉嫌洩漏死亡案件給殯葬業拿錢 新北2警獲交保、調離現職

    新北市警察局陳姓、邱姓警員,涉嫌將民眾個資洩漏給殯葬業者,新北地檢日前接獲舉報後,日前上午指揮相關單位兵分二路前往新北市警察局勤指中心以及分局搜索,並將2人帶回偵辦,經複訊後分別裁定10萬、5萬元交保;另陳姓殯葬業者10萬元交保,另名鄭姓業者則是羈押禁見。
    2023/12/29 12:28
  • 醉男持棒威脅友 遭壓制、葬儀社趕出殯「拍車窗」引衝突

    花蓮警方半夜巡邏,看到一部車停在路中央,男子持球棒下車,以為有人尋仇,結果原來是同車友人酒後起口角;另一起糾紛發生在台南火葬場,殯葬業者為了趕出殯,拍打同業的車窗催促,兩派人馬在停車上大吵,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雙方互相道歉,互不提告。
    2023/12/24 19:16
  • 毛孩如家人!最高12萬送最後一程 注意「園區用地」

    全台合法的「寵物生命紀念園區」非常少,再加上早期都沒有相關法令規範,也讓不少寵物殯葬業者遊走在灰色地帶,不過,今年7月起業者需要合法申請「特定墓地」,如果非法園區面臨拆遷,飼主恐怕會要不回毛小孩骨灰。
    2023/12/09 19:25
  • 趕往「命案現場」遇攔檢 殯葬業者遭搜出毒

    新北市三峽有殯葬業者,日前晚上正趕往三重的命案現場,卻在路途中遭到警方臨檢,才剛搖下車窗就被聞到車內有濃濃塑膠味,員警馬上在駕駛座旁邊搜出藏有K他命,儘管駕駛供稱自己沒有邊開車邊吸毒,但初步驗尿顯示陽性,涉嫌毒駕,最高恐被判刑三年。
    2023/11/17 19:41
  • 新北2殯葬業者「趕命案現場」接大體!車內拉K毒遭逮

    新北市鶯歌區昨(16)日晚間,有2名從事殯葬業的男子接到工作後前往三峽地區接體,途中經過復興路高速公路下的涵洞時,遇上警方執行臨檢勤務,員警聞到車內飄出異味,而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急著否認吸毒,眼尖的員警發現車內藏有K盤,立即將2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3/11/17 14:56
  • 基隆殯葬業者至新北「搶抬棺」爆糾紛 還囂張砍人拼輸贏

    基隆市警察局為淨化選前社會治安,日前報請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多起案件。其中有黑幫份子為搶奪派遣抬棺工的利益,在火葬場強行抬棺並對喪家強收費用,這些不法份子甚至涉及持刀砍殺案件,經警方蒐證,10月底已將涉案對象劉嫌等5人拘提到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12:14
  • 淡水捷運站河岸出現女浮屍 泡水腫脹外觀難辨

    今(3)日早上有民眾行經新北淡水捷運站後方河岸時,發現一個不明物體於岸邊載浮載沉,靠近一看才驚覺是人,緊急通報警消到場,經打撈上岸後發現,該名女性已明顯死亡。初步查看,她身上並無任何證件,加上屍體泡水後腫脹無法辨識,警方先行通知殯葬業者前往處理,後續將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
    2023/10/03 11:40
  • 新北火化場爆集體收賄 21人涉貪3053萬遭起訴

    時任新北市火化場席姓領班與20名臨時及約僱人員涉集體收受殯葬業者賄賂,協助加快火化速度、挑選特定時辰火化等,共得手新台幣3053萬元。新北地檢署今天依貪污罪起訴21人。
    2023/08/23 17:32
  • 為搶「下棺」生意! 殯葬同業火葬場追砍3刀

    新北市三峽火葬場上午(6/14)發生砍人案,兩家殯葬業者為了爭取下棺生意爆發口角,其中一人持刀砍傷對方,造成手腳受傷。由於下棺後,每次費用約幾百元不等,一整天累計下來,可以達到上萬元,沒想到引發衝突。
    2023/06/14 20:00
  • 三峽火葬場衝突畫面曝!殯葬男西瓜刀砍人 法師淡定看

    今(1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立殯儀館位在三峽的昇華園火葬場,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19歲的林姓殯葬業者不滿「下棺」生意時常遭許姓同行搶走,2人發生口角爭執後,林男氣得直接掏出西瓜刀朝許男攻擊,造成許左手受傷濺血送醫,而事發當下的影片也曝光,當時爭吵聲引起不少民眾注意,就法師都驚呆。
    2023/06/14 17:43
  • 快訊/爭搶下棺生意!三峽火葬場爆衝突 男左手被砍濺血

    今(1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的昇華園火葬場,有兩方人馬疑似因為棺木生意爭搶起衝突,其中許姓男子被林姓殯葬人員砍得滿身血,身受重傷。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目前已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涉案林男事後也到派出所投案,被依傷害罪送辦。
    2023/06/14 13:39
  • 北市前殯葬副處長貪污起訴!月花30萬 做醫美還養法師

    前台北市政府殯葬處副處長王文秀被檢調查出,涉嫌多次利用承辦殯葬標案機會,護航殯葬業者取得標案,藉此索取每次10萬至30萬元不等賄款。而她每個月卡費開銷多達30萬元,經常做SPA、醫美,還要支付車貸、房貸,甚至供養法師。今(31)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貪污收賄等罪起訴王文秀和廠商等8人。
    2023/05/31 14:12
  • 不倫激戰到一半⋯老公外遇猝死汽旅 正宮殯儀館開毆親妹

    丈夫突然離世會讓遺孀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痕,若同時又發現自己的老公出軌親妹妹,雙重打擊之下一般人恐怕無力招架。殯葬業者「大師兄」就在謝震武主持的節目《震震有詞》分享,他曾遇過一位人夫和小姨子在汽車旅館大搞不倫戀,怎料人夫「辦事」到一半卻突然猝死,正宮到殯儀館時才得知殘忍真相,氣的不顧一旁遺體,直接和妹妹大打出手。
    2023/05/19 06:24
  • 豬骨混人骨詐「遷葬工程款」 新北課員收賄判12年定讞

    2012年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辦理「台北港特定區區段徵收開發案公共工程案」時,在地底下挖出大量無主先人的骨骸,估計至少2千具以上,當時一名八里區公所前課員連龍得竟然和殯葬業者合作,將大量的豬骨與人骨混充,提高骨骸量,藉此浮報超過6千具人骨,向新北市府詐領遷葬補助款1628萬多元,而連男從中獲得數十萬元贓款。連男一審、二審都被依《貪污治罪條例》不違背職務收賄罪重判12年徒刑、褫奪公權5年,沒收犯罪所得;最高法院駁回連男上訴,全案定讞。
    2023/01/12 16:00
  • 給紅包插隊!新北殯葬處爆收賄 1員工聲押

    新北殯葬處爆出公務員私下收紅包!檢警調查,疑似有公務人員,收紅包圖利特定殯葬業者,讓他們插隊火化和撿骨,日前展開首波搜索,約談26名相關人到案說明,複訊後火化場席姓班長20萬交保,另一名火化場林姓員工,遭聲請羈押禁見。
    2023/01/12 13:50
  • 殯葬紅包文化!火化場、遺體冷藏室基層公務員涉收賄遭查

    廉政署徹查殯葬業弊端!發現新北市殯葬處,疑似有基層公務員收紅包,圖利特定廠商,新北檢展開首波搜索,追查殯葬處火化場,以及遺體冷藏室,約談24名被告,以及多名證人,有業者透露,這紅包文化,已經超過20年。
    2023/01/11 18:17
  • 停車糾紛!葬儀社不爽被「叭」竟逞凶 喪家2人中刀送醫

    新北市板橋驚傳街頭喋血!昨(28)日深夜23時許,一對詹姓叔姪準備開車出板橋殯儀館停車場時,疑因與前車擋住出入口,詹男按喇叭示警,竟與對方4人爆發口角,叔姪倆慘遭持刀砍殺,雙雙手臂中刀後,犯嫌一行人逃離現場。警消獲報到場將傷者送醫治療,所幸2人包紮後無生命危險,警方漏夜追查,3小時後循線逮捕涉案的25歲施姓殯葬業者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29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