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扯頭髮 結果共119筆

  • 《淚之女王》真實版?「奧客」大鬧專櫃 拿商品砸櫃姐、扯頭髮

    最近熱播的韓劇《淚之女王》,有段劇情描述客人大鬧專櫃,要求退費理賠,而這個情境真實發生在新北市某間百貨公司!網路上流傳一段,客人疑似不滿化妝品專櫃的櫃姐遺漏部分商品,不只拿東西砸對方,甚至出手拉扯頭髮,事後決定報警驗傷,不排除提出告訴!
    2024/03/29 19:14
  • 馬國賢驚傳「打老婆」畫面曝 狠摑耳光!愛妻被打到披頭散髮

    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陳若萍飾演的「彩鳳」個性強勢,尤其是嘴巴凌厲。劇中陳若萍和婆婆林乃華起了口角,還批評婆婆「起肖」。被婆婆和馬國賢飾演的老公「志強」連番用潑水、扯頭髮、呼巴掌教訓,力道之大把馬尾都抓散了,當場披頭散髮看起來相當狼狽。
    2024/03/11 11:48
  • 答錯題目被打!陸女童遭師「搧巴掌、扯頭髮」 飆罵:妳這個蠢貨

    近日,陸網瘋傳一段女老師毆打學生的影片!女學生因不會做數學題,竟遭女老師言語羞辱,甚至被扯頭髮、掌摑,惡劣行徑被PO上網後,立刻引起大家公憤。對此,當地教育局表示,涉事教師已被停職並接受調查,後續也會安排專業人員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2024/02/29 18:21
  • 最扯頒獎典禮!粉絲為「他」扯頭髮打架 民眾當場拉屎崩潰暴哭

    第31屆韓國Hanteo Music Awards(HMA)頒獎典禮昨(18)日在東大門設計廣場盛大舉辦,祭出Zero Base One(ZB1)、aespa、ATEEZ等精彩卡司。豈料當晚狀況不斷,ZB1演出後,台下有人高喊「金地雄退團」,引爆粉絲不滿,竟上演全武行,甚至傳出有觀眾當場大便的驚恐狀況。
    2024/02/19 10:11
  • 信徒吃掉10萬碗!泡麵土地公走春塞爆 2女推擠互扯頭髮

    南投中寮「石龍宮」香火鼎盛,信徒拿泡麵參拜,在吃泡麵而知名,過年期間也有不少闔家大小來走春參拜,卻傳出爆發口角衝突,兩名女子疑似因為在人群中發生推擠碰撞,起了口角、發生扯頭髮衝突, 一發不可收拾,嚇壞不少民眾,後續草屯警方介入了解,表示將會釐清雙方身分,並進一步通知到案說明。
    2024/02/13 16:12
  • 捷運擁擠爆衝突 疑女大生控遭扯髮壓地

    捷運車廂內難免擁擠,不過卻有女乘客在Dcard上指控,在板南線和一名婦人發生衝突,當時兩人在車廂裡面,因為剛好有其他乘客要下車,兩人互相擠壓發生口角,她指控婦人下車前推了自己一把,甚至最後還扯頭髮把人壓在地上,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處理,而當事人還沒提告。
    2024/01/15 19:32
  • 陸大媽搭捷運狂擠!妹子慘遭扯髮壓地 還原驚悚瞬間:還想我拉下車

    尖鋒時段搭乘捷運,難免陷入車廂擁擠情況,如果缺乏互相尊重和體諒,恐怕很容易發生糾紛。一名網友昨(14)日就在車廂裡被一名有口音大媽靠在身上,還反咬是網友推她,甚至在下車前突然暴氣,把網友壓在地上打,離譜行經令人髮指。
    2024/01/15 15:47
  • 稱燙青菜內有頭髮!老闆調畫面 是女顧客扯髮放入

    高雄左營區,一名女子8日中午到麵店用餐,卻發現「燙青菜裡有頭髮」,老闆為了釐清狀況,調閱監視器,結果發現是女子「自己扯頭髮」,還用筷子把髮絲跟青菜攪和在一起,老闆覺得行為不可取,為了捍衛商譽,將過程PO上網澄清。
    2024/01/08 19:07
  • 停車釀追撞! 女騎士遭當街「踹背、呼巴掌」

    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在巷弄內要停機車,疑似沒注意到後方有來車,遭到同向的機車撞上,卻沒想到,對方直接起身,一腳往她背上踹,甚至拉扯頭髮動手毆打她,導致傷者脊椎受傷,三個月無法工作。女騎士無奈表示,要是車禍有肇事責任,她願意賠償,但沒必要動手打人。
    2024/01/03 19:15
  • 卡丁車「引擎吃長髮」!正妹頭皮被扯下濺血 醫師嘆:恐永遠掉髮

    巴西有一名年僅17歲的妹子在日前幫男友慶生的時候,特別進行了一場卡丁車比賽,不料就在她高速馳騁的過程中,其一頭秀髮竟意外捲入引擎內,導致她有將近80%的頭皮被硬生生扯下。雖然妹子在送醫後成功保住一命,但她的頭皮組織仍因搶救不及,已經完全沒有成功縫合的可能了。
    2023/12/18 22:12
  • 作業寫錯「被揍到失明」!疑遭班導怒毆 小五弟眼球恐萎縮

    中國大陸河北省某小學傳出毆打事件,受害的13歲男童家屬控訴,當事人疑似因為作業寫錯,遭到班主任扯頭髮、打耳光,回家後就發現視力模糊、並在隔天察覺「什麼都看不見」,緊急就醫後才發現有視網膜脫落、玻璃體積血的情況,甚至因為眼球可能萎縮,導致此後須要定期追蹤檢查。對此學校負責人回應,目前仍在與家長協商賠償事宜,至於老師是否有動手仍待調查。
    2023/11/30 14:13
  • 女陪侍的戰爭! 為搶「恩客」街頭扯髮、掐脖

    為了搶客人大打出手!台北市一名擔任陪侍的女子,日前在小吃店巧遇到同行跟客人來消費,她不滿生意被搶走,拒絕同桌喝酒,對方卻突然控她介入家庭,雙方在店內爆發爭吵,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甚至在大街上拉扯頭髮,直到警方到場還在打!就算看到警察還是不放手!
    2023/11/12 19:43
  • 「你撞到我」捷運當擂台!2女互扯髮、踩腳

    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車廂內有兩名女乘客,因人多發生推擠碰撞,雙方爆發爭吵,竟互相扯頭髮、踩腳,其中一人眼鏡還被拍落,所有乘客嚇傻,就怕被波及,趕快往旁邊閃,結果到站後,她們又一路扭打到月台!
    2023/09/29 13:47
  • 北捷變擂台!2女車廂互扯頭髮拽上月台繼續打 乘客嚇傻

    台北捷運驚傳乘客糾紛!2名彼此不熟識的婦人日前搭乘北捷板南線時,疑因車廂內人潮擁擠而互相碰撞,進而爆發激烈口角,2人一言不合後旋即互相推擠、扯髮,直接在車廂內上演全武行,讓所有乘客看傻眼,事後2人各自驗傷且互相提出傷害告訴,雙雙遭送辦。
    2023/09/29 10:12
  • 為男友張書偉大打出手!謝京穎狂扯女星頭髮「激烈爭鬥畫面」流出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不斷,張家瑋從中阻撓謝京穎孩子的監護權,甚至假孕真寵要騙婚,不料婚結不成,兩人甚至正面對峙、大打出手,模樣相當狼狽。謝京穎分享和張家瑋的對決戲,演得非常過癮,雙方一打上手完全沒NG,平常看別人互扯頭髮好像很容易,豈料真的開打才發現很容易勾到對方的頭髮,反而是打巴掌很順手。
    2023/06/01 13:51
  • 大咖天后唱一半遭歌迷狠扯頭髮!粉絲氣炸放話肉搜 她反應曝光

    A-Lin上週末在新加坡舉行「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她演唱多首經典情歌和動感舞曲,讓全場都沈浸在她的舞台魅力和歌唱實力中,歡呼聲不絕次耳,不過也因為新加坡歌迷太熱情,在A-Lin走下台和歌迷互動時,險些被歌迷拉倒,好在身旁的舞者及時護住她,讓她及時站穩。
    2023/04/24 15:06
  • 台南舞廳小姐大亂鬥 拉衣扯髮又踹頭

    台南一間舞廳的3名小姐,昨(1)日清晨疑似因喝醉酒爆發衝突,雙方一言不合,在店外大打出手,形成2打1的局面,其他小姐和男公關圍上前試圖制止,但3人仍互扯頭髮和衣服,狂譙三字經,最後演變成大亂鬥,驚動警方到場。3名起頭的小姐通通被帶回警局做筆錄,警方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而「舞廳大亂鬥」的過程也被網友拍下PO網。
    2023/04/02 18:10
  • 林俊傑演唱會「站椅子舉牌」!2正妹不爽被勸 她當場挨揍

    新加坡男歌手、「金曲歌王」林俊傑正式展開出道20週年紀念性巡演《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年上半年飛往北美、歐洲以及香港等城市開唱,尤其拉斯維加斯、紐約以及多倫多更因歌迷反應熱烈不斷加開場次。而他日前來到香港站連唱6場時,台下歌迷卻爆發肢體衝突,其中有歌迷因勸阻另2名歌迷從椅子下來,慘遭對方扯頭髮、搶手機,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2023/03/21 09:55
  • 黃昏版「三角戀」!新歡、舊愛為7旬翁吃醋 當街互扯頭髮

    八點檔劇情在高雄街頭上演!兩位年過半百的婦人,當街互扯頭髮,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壓制,現場還有一名75老翁相當心急,事後才了解,原來兩位婦人是老翁的新歡及舊愛,舊愛因為目擊老翁帶著新歡出門散步,竟然爆發肢體衝突,三人都因社維法進了警局。
    2023/03/04 13:12
  • 「小四」曾被揭發專吃老爺爺的房仲 劈腿翁正是主角

    高雄街頭發生小三與小四互扯頭髮,大打出手,原來小四曾被揭發專吃老爺爺,而男主角正是這位體力過人、周旋在小三小四之間的75歲李姓男子。身為時間管理大師的李姓男子,多金背景也被挖出。
    2023/03/04 12:43
  • 長青版「時間管理大師」小三.小四為75歲翁吃醋街頭揪髮

    狗血韓劇小三劇情在高雄街頭上演,兩名年過半百的婦人,在騎樓下互扯頭髮,一度驚動警方到場,才知道兩人居然是小三、小四,為了一名75歲的老先生爭風吃醋,結果三人全因違反社維法進了警局。
    2023/03/04 10:08
  • 女清潔工控「遭抓髮毆打」 大樓主委駁:她先動手

    台南一棟社區大樓,一名女清潔工向警方報案,今年6月份和大樓主委爆發衝突,還被毆打、拉扯頭髮,提告傷害。而大樓女主委則反駁,是女清潔工被住戶投訴,工作偷懶又出言不遜,指控女清潔工先動手打人才會反擊。
    2022/10/29 14:19
  • 紅毯比美「媽媽桑」林心如PK楊謹華 謝瓊煖平頭:怕劉品言扯頭髮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22日)是戲劇類頒獎,星光紅毯由陳家逵搭檔楊小黎主持,曾寶儀率先登場,穿粉紅女王裝氣勢十足,林心如帶領《華燈初上》小姐們走紅毯,氣勢十足,至於謝盈萱入圍視后兩獎項,穿黑色禮服相當有氣質,而蔡淑臻穿水藍色長袖洋裝,直呼想拿獎。
    2022/10/22 20:41
  • 伊朗警性騷影片曝光 女性示威者遭扯髮、襲胸和摸臀

    伊朗22歲年輕女子艾米妮(Mahsa Amini)只因為頭巾配戴錯誤,在被宗教警察逮捕後死亡,家人悲痛指控政府虐待殺人,此事掀起當地大規模示威和反政府抗爭,伊朗官方也派出大量鎮暴警察進行「處置」。《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面對大批女性示威者,這些警察竟然攻擊她們,甚至有性騷擾,相關影片也陸續在社群平台上被曝光,從影片中能看見,這些女子遭到警察勒脖子、扯頭髮,甚至有人還被襲胸和摸臀部,讓示威者非常不滿。  
    2022/10/16 10:27
  • 獨家專訪/余苑綺「手腳起水泡」不能打疫苗 余祥銓目睹抗癌折磨:她會踢我

    余祥銓和爸爸余天、媽媽李亞萍時常在節目上同框,有時親子間不免鬥嘴,也流露豐厚情感,而他與大姊余筱萍、二姊余苑綺(綺綺)的手足情深則不在話下,特別是和相差1歲的綺綺,2人小時候是互扯頭髮的玩伴,長大後則是彼此生命中相扶相持那最重要的人。余祥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余苑綺抗癌的歷程,直呼二姊為母則強,幾度沉默,他用了好幾次心疼來形容自己的不捨。
    2022/05/02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