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扯頭髮 結果共119筆

  • 感情糾紛當街衝突女生遭摑掌、大外割 民眾目擊急忙阻攔

    嘉義市區的建成街10晚上傳出有男女的爭吵聲,當時有人探頭察看,居然發現是一對情侶正在吵架,不過後來女生遭男生打巴掌、拉扯頭髮,甚至大外割慘摔倒地,才有人看不下去,急忙上前勸阻,只是讓民眾傻眼的是,警方到場,女生又決定不願提出告訴。
    2022/04/11 18:44
  • 大過年!2女馬路邊上演「格鬥戰」 亂丟「禮盒垃圾」洩憤

    台南一間機車行老闆,過年休店,但門口卻被人丟了「禮盒垃圾」,打開看是吃過的,老闆調閱監視器,想查是誰亂丟垃圾,結果卻意外發現,有2女子在店門口上演格鬥戰,不但推擠、扯頭髮樣樣來,還丟垃圾洩憤。
    2022/02/03 20:20
  • 小三挑釁「可共侍一夫」 元配怒放大絕過肩摔打趴她

    男女結婚成為夫妻,本來就有義務要對婚姻和另一半忠誠。最近在大陸江蘇,一名人妻發現先生外遇有小三,不料對方態度挑釁,要她「兩個人一起照顧老公」,元配當場氣不過,顧不得還在大街上當眾痛毆小三,甚至還使出過肩摔。事後整個過程被拍人拍了下來分享上網,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2/01/24 23:36
  • 只因賴清德不來公祭!林秉樞在母靈堂前暴怒 扯髮逼高嘉瑜下跪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居然不只在飯店,原來在林秉樞母親11/24出殯當天,高嘉瑜也曾在靈堂遭當眾辱罵、逼下跪、扯頭髮,原因竟是副總統賴清德沒安排要出席公祭。林秉樞暴怒失控,對此高嘉瑜也已委任律師對林秉樞提告強制罪。
    2021/12/08 19:11
  • 聚餐變調!包廂內爆口角「散場又巧遇」 7朵花路邊互扯頭髮

    7名女子聚會,最後全變調!2日晚上5點多,7名女子在小吃店用餐,全都在同一個包廂,過程中,其中一人想揪朋友一起跳舞,輕輕拍打,引起對方不滿,兩人吵了起來,結果第三人出來勸架,被誤會選邊站,慘被抓頭髮,7人爆發衝突,沒想到,分成兩批離開餐廳後,又在附近巷弄巧遇,爆發第二波衝突,造成4人掛彩。
    2021/12/04 22:10
  • 生前發文曝光!女友憂陳修將安危急找人 卻疑遭施暴致死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因多次零酬勞參與重大災難遺體修復而聞名,怎料昨(15)日卻驚爆捲入22歲胡姓女友死亡案,漏夜偵訊後才坦承與對方發生爭執、徒手拉扯頭髮,導致其頭部撞擊重物,目前全案朝殺人等罪嫌偵辦中。據悉,事件發生前,胡女曾因擔心陳修將出事,委託友人在臉書發文協尋,沒想到如今卻慘遭殺害,令外界相當震驚。
    2021/10/16 11:50
  • 陳修將涉女友命案遭收押 家人聞訊驚:原要去城中城

    知名「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捲入22歲胡姓女友死亡案,漏夜調查後才坦承與對方爆發爭執、徒手拉扯頭髮導致其頭部撞擊重物,今(16)日凌晨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據媒體報導,其家人透露他原已準備率團隊前往高雄城中城大樓為罹難者修復大體,沒想到會牽扯進命案。
    2021/10/16 09:23
  • 裁定收押禁見!拉女友頭撞重物致死 76行者陳修將認了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陳修將多次參與重大災難遺體修復,頗受外界好評,怎料,昨(15)日卻涉及22歲胡姓女友死亡案,漏夜偵訊後才坦承與對方發生爭執、徒手拉扯頭髮,導致其頭部撞擊重物,檢方訊後認定其涉有殺人等重罪,且有逃亡及串供之虞聲請羈押禁見,今日凌晨法院也裁定收押禁見。
    2021/10/16 08:44
  • 醉女不戴罩碗粿拒賣!怒摔桌椅 扯闆娘頭髮

    高雄前鎮區的光華夜市,清晨一名女子酒醉,下樓要買碗粿,因為沒戴口罩店家拒賣,她準備上樓又跟排骨酥湯的老闆爭吵,甚至摔店內的桌子椅子,老闆娘出面制止,遭女子扯頭髮。
    2021/05/23 14:17
  • 怎沒看到人?尿急卻被放鳥 2女閨密搭小黃「車內大打出手」

    高雄有兩位女子,搭計程車時在後座發生口角,還動手拉扯頭髮,嚇得運將趕緊停車報案,警消抵達現場,發現兩人其實是好閨密,原來是其中一位女子不滿,自己因為尿急去上廁所,卻被對方放鴿子,兩個人又喝了酒,情緒激動,才會在小黃車上爆衝突,好朋友反目成仇,決定互告傷害。
    2021/04/25 18:22
  • 女公審「站務員扯髮打人」發動肉搜 警察、目擊者雙打臉

    一名周姓女子昨(19)日在網路上控訴,上週她從北捷台電大樓站出站後,遭站務人員尾隨懷疑未刷卡出站,對方甚至當眾打人並拉扯她的頭髮,造成她頭皮撕裂傷、後背包破洞20公分,氣得報警處理,「麻煩大家幫忙肉搜這位惡劣的站務人員」。對此,警方回應,經調閱事發畫面,周女確實無刷卡出站記錄,也沒有背包損壞一事,後續由站長依違反大眾捷運法第50條1項4款告發。
    2021/03/20 10:59
  • 房東遭租客「打臉」濺血! 家屬控警「讓人跑」

    新北市一名房東,日前和房客說,如果在4月租約到期前,先搬家,就會退還押金。當時這名女房客自願搬家,卻在事後要求房東補償4萬6的搬家費和水電費。雙方發生爭執,房東整張臉被打到濺血,女房客卻說,是因為對方先動手扯頭髮。
    2021/03/08 12:39
  • 搶對方客人? 舞小姐喝醉扯髮格鬥全都錄

    台南發生舞小姐格鬥戰,14日情人節晚間,兩名舞小姐疑似因為客人簽帳問題,雙方互槓,再加上都有喝酒,在舞廳門口大打出手,互扯頭髮又襲胸,過程有人走光也不管,旁邊的少爺攔都攔不住。
    2021/02/18 13:18
  • 機場遭男子扯髮索吻 歐陽娜娜慌亂呼救

    31日晚間歐陽娜娜現身北京機場,突然間被不明男子扯頭髮,甚至還被索吻,旁邊的工作人員呼救都沒嚇走對方,對方持續跟隨,直到機場警察上前攔阻,將這名男子帶走,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02/01 11:35
  • 歐陽娜娜機場遭扯髮拉走! 陌生詭男埋伏欲強吻

    藝人歐陽娜娜為參加大陸央視春晚節目飛北京,不料昨(31)日晚間在北京首都機場遭一名男子拉扯頭髮,對方甚至開口問「我能親你嗎?」工作人員大聲呼救仍沒成功將人趕跑,場面一度失控。
    2021/02/01 08:45
  • 女方拉扯頭髮!2對情侶爆衝突撂人 警及時制止

    台南市一家KTV爆發顧客衝突,兩對在同一包廂唱歌的情侶,疑似喝了酒起衝突,2名女生進而推擠、拉扯頭髮,引發男友不滿,雙方一路從包廂吵到門口,甚至呼朋引伴前來助陣,他們在KTV門口大聲叫囂,被員警巡邏發現,緊急調派支援警力前來,避免衝突擴大。
    2020/12/05 13:12
  • 愛國歌一響少女沒起立 遭大媽扯髮、掌摑倒地痛罵

    日前泰國大城府(Ayutthaya)的火車站在播放愛國歌曲《頌聖歌》時,其中坐在月台上的一名15歲女學生,忽然間被不認識的大媽甩巴掌、扯頭髮,只因在播放國歌過程中,沒起立以表現愛國精神。
    2020/11/01 15:35
  • 姊搶吹蠟燭露「邪惡微笑」 3歲妹氣瘋2度扯頭髮

    兒童版宮鬥劇?巴西一名女童歡度3歲生日,家人為他舉辦生日派對,正當她唱完歌滿心期待可以吹蠟燭時,卻被一旁的姊姊捷足先登直接吹熄,她氣到兩度抓住姊姊的頭髮狂扯甚至扭打在一起,姊姊還露出得意的微笑,家人見狀將兩人拉開,原本開心地慶生會突然變調。
    2020/10/22 15:05
  • 熟客突扯髮!超商女店員怒「力道像正宮小三互打」

    各行各業都有自己辛苦的地方,大家都希望能夠給予基本尊重,近日就有超商店員抱怨,除了禮貌迎人之外,平時還會細心替客人逐一解惑,怎料一如往常上班時竟被客人大力扯頭髮,「大概就是正宮遇到小三,2個人在互打時的那種力道」,忍不住直呼「請問妳的尊重呢?」
    2020/09/13 19:54
  • 離婚仍同居 妻子遭前夫「打耳光、扯頭髮」家暴

    苗栗發生一起家暴案,妻子跟丈夫離婚後,仍同居住在一起,前妻疑似受不了丈夫暴力相向,曾向派出所報案,警方說,已經將前夫依家暴法移送。
    2020/08/20 14:12
  • 攀合歡尖山為車位爭執 女登山客大打出手互告傷害

    郭姓女子與胡姓女子今年3月2日到合歡尖山步道爬山時,先因停車位起爭執,不久後郭女又用相機拍胡女女兒,導致雙方終於大打出手、拉扯頭髮,兩人打到跌坐在地,事後互告傷害。
    2020/07/13 15:03
  • 買烤鴨打人檢方飭回 婦反控員警不當對待

    高雄楠梓的德民黃昏市場,一名婦人因為買烤鴨與店家大打出手,連女警都被她扯頭髮,影片被PO到網路引起極大討論,還破了2百萬人點閱,不過婦人被檢方飭回後,週日下午出面指控,她說一到派出所,員警不只沒給水喝,連她受傷了都沒送醫,警方則是拿出監視器澄清,有給他水喝,還叫了救護車,當天婦人甚至拘留所一直大聲咆哮罵人。
    2020/07/12 20:29
  • 華裔女遭上銬拖行、踹頭 加國警執法惹議

    美國佛洛伊德之死,引起全球關注,加拿大竟然也發生類似案件,一名華裔女大生,在今年1月時情緒不穩,不料加拿大警方竟將她強制上銬,拖行、踹頭、扯頭髮,導致她全身多處受傷,事後女學生向警方提起民事訴訟。
    2020/06/28 19:10
  • 「妳幹嘛」婦闖彩券行 老闆遭扯髮嚇壞

    台北市萬華雙園街一間彩券行,23日下午,闖進一名婦人,沒來由攻擊老闆,還拉扯頭髮,店員正準備報警,婦人卻又鞠躬還下跪道歉,事後倉皇離開現場,卻又在附近大聲叫囂,讓附近民眾好害怕,最後遭到警方強制送醫。
    2020/06/24 19:53
  • 老師這樣對嗎!女童上廁所 慘遭扯髮推倒

    嘉義縣民雄鄉一所幼兒園,一名女童睡午覺時間,起身想上廁所,一名女老師突然硬扯她頭髮,還把棉被丟到走廊;事情爆發後,女老師向家長說,當時是為了幫忙綁頭髮才害女童受傷!事後女童嚇得不敢到校上課,家長調閱學校監視器,才發現老師根本扯謊,決定告到底。
    2020/06/24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