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撞到我」捷運當擂台!2女互扯髮、踩腳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4:07

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車廂內有兩名女乘客,因人多發生推擠碰撞,雙方爆發爭吵,竟互相扯頭髮、踩腳,其中一人眼鏡還被拍落,所有乘客嚇傻,就怕被波及,趕快往旁邊閃,結果到站後,她們又一路扭打到月台!

圖/TVBS

 
捷運車廂內所有乘客的目光都往同一個方向看,因為有兩名女子吵得好大聲,動手推來推去還互扯頭髮,其中一人眼鏡還被拍掉,其他人就怕被打到趕快閃邊,這時剛好到站門開了,但鬧劇可沒結束,他們竟從一路扭打到月台,這讓要上車的民眾有夠尷尬。

陳姓女子:「她先踩我又推我,然後我才拉她眼鏡,我拉她眼鏡,主要我沒有打她,主要是要讓她看不到東西,她才不會打我,我沒有先出手,她就抓我頭髮了,她抓我頭髮,我當然要抓她啊。」

圖/TVBS

員警才說請冷靜但兩人越講越激動 都說是對方先動手!
 

楊姓女子:「那個女的把我拉出車外,然後一直抓著我的頭。」

結果一調監視器發現,衝突是在上一站忠孝新生站爆發,是轉乘站熱點人本來就多當時還是下班尖峰時刻,而這就是導火線。

記者吳宇雅:「當時其中一名女乘客,就是看到門開了,很多人上車,她就挪動腳步一個轉身,結果就跟另一名乘客發生肢體碰觸,兩個人就爆發口角。」

又是推擠踩腳把車廂當擂台,被拍落眼鏡的女乘客決定提告傷害,其實上半年捷運糾紛案件高達194件,車廂擁擠造成碰撞是常見衝突原因,尤其像忠孝新生這種大站乘客也很頭痛。

其他乘客:「已經沒有位子,後面的人又一直擠來擠去,就很不爽。」

其他乘客:「不敢講,萬一他有一些危險的動作。」

圖/TVBS

 
就擔心一言不合打起來,只是如果為了發洩情緒,讓捷運變戰場,恐怕氣都還沒消,挨告的傳票就先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月台#車廂內#女乘客#台北捷運#爭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98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