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悄撤「女乘客照片」還刪文? 李昂重炮反擊:實在太過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4:54
近來有關「博愛座」話題,爭議不斷。(圖/TVBS資料畫面)
近來有關「博愛座」話題,爭議不斷。(圖/TVBS資料畫面)

知名作家李昂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搭捷運時身體不適,遇到3名不願讓坐的年輕人,甚至直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希望可以做出交代。此舉掀起社會大眾廣泛討論,事件不斷延燒,有網友發現她喊話當事人面對面,但又悄悄撤掉照片,遭網友嘲諷「撤了也沒用」等。對此,李昂再度回應了,直指「這實在是太過分。」

女網友深夜回應,強調她目前並無提告李昂的打算。(圖/翻攝自Dcard)

 
照片被公開發到網路上,疑似當事女網友24日凌晨於Dcard回應,聲稱自己沒有與李昂「面對面」的意願,只希望能夠安靜地過原本的生活。女乘客表示,整件事情她最在意的就是李昂未經同意就拍照公審,讓她只要一打開臉書、新聞或各大論壇,都會看到自己的照片,更不能接受李昂譏諷她「懷孕」的言論。

更多新聞:不能已讀學長!「系排9規定」遭轟當兵...真相曝光了

對此,李昂在臉書發文表示,有電視台說「李昂昨日悄悄把女乘客的照片刪除,隨後更是將之前公審的文章及後續相關回應全數刪除。」對此,她直指,臉書的所有的消息都還在,這個是一個明顯的事實。

 
李昂雖向當事女網友喊話「面對面」,但仍被眼尖網友發現她已撤照。(圖/翻攝自李昂臉書)

不知道記者的消息從哪裡來?她質疑,這個實在太惡劣了,現在身體好一點,也要開始回應。報導提及:撤照仍引起網友反彈,「直言『撤了也沒用』」。她解釋自己從醫院回來之後,是刪了年輕女性的照片,因為朋友認為,這有個資的問題。雖然拍的時候有一個女孩子根本就頭放在近膝蓋處,看不到她的臉。另一個女孩子戴口罩,也以為根本辨認不出她。

更多新聞:隨時有學生發燒請假! 醫列「3大元凶」:僅它有特效藥

李昂解釋,拍這個照片是因為要證實她們坐在博愛座上,也以為沒有看出她們的臉就OK,沒有周全的認知,的確是應該把照片刪掉。

李昂最新回應。(圖/翻攝自李昂臉書)

她重申,另外那個說身體不舒服的男生,則完全沒有拍到可以辨認出他的樣子,只是拍了一張博愛座滅火器的照片,因為他表明不舒服,「我相不相信他那是另回事,但我尊重他!」李昂透露,身體還沒有全好,自己有20幾年高血壓心血管的問題,因為這個事情血壓又高起來,不希望還要再去看急診,直言「可是這實在是太過分了,我會有所回應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昂#女乘客#照片#刪除#公審#博愛座#讓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1075

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