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冬天冷討抱抱!「3生肖」桃花朵朵開 脫單、結婚全看這一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3:20
隨著秋天腳步越來越近,3生肖也將迎來超旺桃花運,有望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秋天腳步越來越近,3生肖也將迎來超旺桃花運,有望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4節氣當中的「秋分」已於昨(23)日登場,也意味著時序即將進入秋天,許多民眾也希望能夠在新的季節當中,獲得嶄新的運勢。對此,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就特別點名了3個生肖,直指他們將在秋冬迎來超旺桃花運,不論是否單身,愛情都有機會在此時開花結果。

TOP3、生肖雞:自信聰明、表達自我

 

小孟老師表示,屬雞者在秋冬期間會擁有不錯的自我表達及溝通能力,因此也會從中培養出強大的自信心,有助於在感情關係之中,向另一半或心上人傳達自己的需求與想法。不過,小孟老師也提醒,在溝通過程中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追求何種愛情,如此才能讓桃花運更旺盛。

屬雞者只要能夠搞懂自己想追求何種愛情,會讓桃花運變得更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2、生肖狗:主動追求、長久關係

 
對於屬狗者來說,秋冬期間會因為本身相當積極的態度,因此也會養成主動追求、維護愛情關係的態度。在這樣的動力驅使下,屬狗者有望對另一半、心上人展現出自己的魅力,也有助於找到一段長久又穩定的戀情。

屬馬者若想與另一半步入婚姻的話,務必保握秋冬期間的好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1、生肖馬:資源充足、浪漫愛情

小孟老師指出,屬馬者在秋冬期間會獲得很多的可用資源,對於想要追求愛情、步入婚姻的朋友來說,可以說是如虎添翼。另外,單身者也有機會遇到浪漫的愛情故事,享受被粉紅泡泡圍繞的感覺。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運勢#秋天#冬天#秋冬運勢#生肖#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桃花運#愛情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240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