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也有借錢哥!逢人就問「有沒有100」 最高恐被罰7500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2:16
捷運板南線出現借錢哥。(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捷運板南線出現借錢哥。(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繼北車借錢哥之後,現在又有一名借錢哥現身台北捷運車廂!昨(20)日有民眾搭乘捷運板南線行經國父紀念館站時,突然發現車廂內出現一名中年男子,不斷和乘客詢問「有沒有100塊?我車錢不夠」!該名男子穿梭在車廂間,不論男女都搭訕詢問,直到一名捲髮婦人掏出100塊給他後,男子才終於離開,但捷運公司獲報後,也將依法對他開罰。

透過民眾拍下的影片可以看到,這名穿著短褲、短袖的中年男子,於捷運車廂內走來走去,不鎖定特定對象,看到人就問「有沒有100塊」?態度和善、口氣也不差,被拒絕就轉頭換下一位,表示借錢是因為「要換車,車錢不夠」。但因他這行為已讓乘客感到困擾,當下就有人通報站務人員,不過這時突然出現一名捲髮婦人,疑似是發現男子處處碰壁,直接掏出100塊給他,男子見狀頻頻道謝,這才離開。

 

借錢哥不斷搭訕車內乘客。(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新北公子哥肚痛叫救護車 竟怨「服務態度差」拳毆消防員

事後捷運站務人員到場,已無發現該名男子,也並無乘客表示需要協助。不過事後依據民眾提供的影片,確認他這行為,已違反《大眾捷運法》第50條第1項第7款,未經許可在車上或站區內募捐、散發或張貼宣傳品、銷售物品或為其他商業行為,後續將開罰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罰鍰。

 
一名捲髮婦人給予借錢哥100元後他才離開。(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張淑娟引《黑暗榮耀》批周玉蔻、蔡玉真 集體霸凌「用舌頭殺人」

對此捷運公司也呼籲,民眾若在捷運站內火車廂遇到類似狀況,或是有民眾做出異常行為,當下應隨即透過列車通話器告知司機或站務員,會儘速派人前往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捷運#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借錢哥#100塊#站務人員#違法#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505

0.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