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扯頭髮 結果共119筆

  • 幼兒園女童遭扯髮拽倒 女師扯謊「幫她卸下髮飾」被打臉

    1名就讀民雄鄉幼兒園的6歲張姓女童,日前遭到曾姓女老師拉扯頭髮,導致女童整個人往後跌倒受傷,嚇得不敢再去上學。家長發現有異,詢問之下得知女兒竟遭到曾姓女老師這樣殘暴對待。事後家長發現,女老師和校方的說法和女兒說詞明顯有落差,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曾姓女老師扯謊,決定對她提告。
    2020/06/24 10:16
  • 嘉義某幼兒園女童疑遭師「拉扯頭髮」 縣府派員調查

    嘉義縣民雄鄉一家私立幼兒園,日前疑似發生老師拉女童頭髮,導致女童受傷事件,因和解不成,家長提告;教育處今天前往調查,若發現違規事證,將依法處理。
    2020/06/24 09:52
  • 遭前夫當街扯頭髮拖進屋 路人勸架救女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家暴案件,一名越南籍配偶到前夫家拿燃料稅帳單,結果兩人因為金錢糾紛當街發生拉扯,女子大聲哭喊,目擊民眾看到女子被前夫拉扯頭髮拖回家裡,趕緊上前幫忙勸架並且報警。
    2020/03/30 19:06
  • 搶我男友!相約談判遭掌摑 女左臉挫傷

    因為感情糾紛,三名女子相約談判,竟然當街扯髮掌摑!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跟男友分手,在網路上訴苦,說邱姓女子搶了男友,引發對方不滿,雙方約在永和談判,當天,邱姓女子找來朋友助陣,不只呼了王姓女子兩巴掌,還扯頭髮,導致左邊臉頰挫傷,王姓女子事後報警提告。
    2019/11/26 20:06
  • 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 警踹選民45秒畫面曝

    手機與網路的發達有利有弊,一大好處是弱勢族群得以靠它揭發不公不義,2017年10月1日,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舉行獨立公投,被中央政府認定違法,下令「沒收」投票箱,進而爆發近年來最嚴重的衝突。其中一間投票所內,民眾坐在階梯上,遭到警力毫不手軟地扯頭髮、拉衣領,一個個跌下樓梯;警察有武器,而民眾則有手機,暴力畫面全都錄並在網路上瘋傳。一年後,一支紀錄片團隊邀請受暴民眾拼湊這段記憶的全貌,影片入選今年公視世界公視大展精選「科技抗暴」單元的紀錄片,而值得深思之處,在於它對於科技發達這把兩面刃的挖掘與呈現。
    2019/11/26 20:01
  • 「我有這張」女持粉卡 扯乘客髮爭博愛座

    為了博愛座,女乘客竟然被扯頭髮!29日晚間,江子翠往新埔的捷運車廂,發生糾紛,朱姓女子疑似替白髮老翁,爭取博愛座,和坐著的林姓女子起口角,看對方都不肯讓位,朱姓女子先是從包包拿出一張粉紅色小卡,接著粗暴拉人頭髮,還抓傷被害人脖子,衝突場面,嚇壞在場其他乘客!
    2019/09/30 21:10
  • 爭捷運博愛座釀衝突 遭拉扯頭髮女子提告

    台北捷運板南線29日晚間發生博愛座爭議的拉扯事件,因身體不適坐在博愛座的林女,不願意讓座給朱女,遭穿黑衣的朱女強力拉扯頭髮,造成林女頭皮挫傷,於是向警方提傷害告訴。
    2019/09/30 15:51
  • 騎機車爆糾紛 2騎士當街大打出手

    高雄街頭爆發全武行,2名機車騎士行進中,疑似機車把手碰撞摔車,雖然只有些微擦傷,但2人怒氣高張,直接在大馬路上爆發口角,進而大打出手,不僅拿安全帽猛K,甚至還拉扯頭髮,當時馬路上人來人往,爆發全武行,路人嚇壞了,趕緊打電話報警!
    2019/09/15 22:15
  • 不滿成擋箭牌當壞人 男同學臉書道歉

    苗栗一所高職,學生情侶在巷口吵架,男同學把女友推去撞牆,又是呼巴掌,扯頭髮,女生哭著說不要打我,住在附近的正義哥出現了,制止男同學再動手,報警處理。校方說,男同學不滿女友,拒絕同學的邀約,都拿他當擋箭牌,他成了壞人。今天兩人都請假,沉澱心情。學校懲處之外,會加強輔導。
    2019/05/03 16:40
  • 婦突然攻擊8歲女童 拉扯頭髮、戳額頭

    台南一名女子帶8歲姪女去買晚餐,卻遇到一名婦人突然對女童扯頭髮又戳額頭,讓小孩嚇得當場尖叫大哭,婦人還大罵女童亂放電,現場雙方吵翻天,女童飽受驚嚇,阿姨立刻報警,並對婦人提告傷害罪。
    2019/04/29 13:04
  • 女遭流浪漢尾隨 套房門前突攻擊伸狼爪

    台中南區一名女子,深夜回家時,遭一名流浪漢跟蹤,竟一路從戶外跟進大樓內,還一起搭電梯上樓,男子躲過保全視線後,竟攻擊女子,把她撲倒在地,還粗暴拉扯頭髮、推撞地板,甚至伸出狼爪,想侵犯女子,兩人扭打10分鐘,男子這才站起來,因為身上沾染血跡,被保全看到報警,更扯的是,房東竟然跟受害女房客說,希望她兩個禮拜搬走。
    2019/03/17 13:41
  • 4女舊事起口角 KTV外扯頭髮全武行

    高雄新興區一家KTV外,上午6點多,4名女子當街拉扯,甚至還拉扯頭髮,員警獲報趕到,她們怒氣不減,警方乾脆通通帶回派出所。原來她們是朋友,相約到KTV唱歌,卻因為先前在通訊軟體上的不愉快,發生口角,甚至上演全武行,當街滋事,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19/02/23 19:50
  • 請吃克難飯!疑不滿亂傳話 少女遭扯髮拖行

    新北市新莊一名女子被人圍毆,過程中對方不但用安全帽砸她,不斷扯頭髮,還一路拖行,而一旁看熱鬧的友人,沒制止還錄影PO網,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要進一步釐清狀況。
    2019/01/21 08:31
  • 搶兒大戰! 女控遭男友親屬恐嚇約談判

    2個家庭為了搶小孩竟然大打出手!13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土城有人引燃信號彈,警方派遣快打部隊到場才發現是為了爭奪8個月大男嬰的家庭糾紛,只是女方姐姐說,當天晚上是男方傳出恐嚇訊息要求見面接小孩,如果不過去就接不到孩子,沒想到到場後遭對方撂人包圍,拿狼牙棒恐嚇,妹妹為了保護孩子的安全,自己被扯頭髮、啃咬手臂,才會拿旁邊的甕砸向對方家屬。
    2018/10/15 13:58
  • 車廂掌摑女生還扯頭髮 老人引怒火被拖下車狂揍

    大陸武漢地鐵日前發生一起打架事件!一名老人在上班的尖峰時刻,與一名年輕女子在車廂內發生口角,甚至還發生肢體衝突,其他乘客見狀幫忙勸阻。不料老先生仍不改火爆脾氣,結果有2名男子看不下去,等列車到站後,把老人拖到月台圍毆;警方看到影片後也已經介入調查。
    2018/10/14 09:43
  • 嫌剪髮技術差 奧客「扯設計師頭髮」辱罵逼低頭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江姓設計師,日前幫一名女客人剪髮時遭嫌技術差,當場被扯頭髮嗆聲「你技術差,很醜」,讓設計師覺得不被受尊重,決定驗傷提告。
    2018/08/29 15:12
  • 影/海灘正妹遭毆打引公憤 警公布影片還原真相!

    美國新澤西州警方日前發生警察痛毆女子事件,當時3名員警在海灘上,懷疑20歲女子溫曼(Emily Weinman)未成年持酒,要求查看相關證件,但女子拒絕配合,結果最後遭壓制在地,還被警方扯頭髮、打頭,過當的執法引發網友撻伐,因此警方近日決定公布執勤時的隨身攝錄機,用畫面還原真相。
    2018/06/02 16:39
  • 不丟不給登機!保全硬拆「密封免稅品」 網:根本搶匪

    毀了旅遊的好心情!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慘痛經驗,表示日前她在泰國國際機場轉機時,隨身行李中有一袋密封的免稅商品,當時已通過海關,卻在登機門前遇到一群保全,要求她把「袋子拆開、丟掉商品」,甚至對她叫囂、動手推她、扯頭髮,誇張的行徑讓不少網友傻眼。
    2018/05/31 08:26
  • 高鐵停車場遇攻擊 女員工遭拉扯頭髮

    高鐵左營站25日上午8點多上班時間,在機車停車場發生一起攻擊事件,被害人是一名高鐵女員工,當時她正要牽機車就遭到一名男子攻擊,還被扯下一撮頭髮受到極大驚嚇,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有2名男子早在7點半就在現場埋伏,歹徒7秒鐘就快閃徒步離開,2人身分尚未查出。
    2018/05/29 19:15
  • 美棒球員暴打女友 出拳、扯髮惡行全紀錄

    美國也有恐怖情人,一名棒球隊球員,2016年時在樓梯間對女友施暴,不僅揮拳打人還扯頭髮,把整個人拖下樓梯,但這名球員最後卻只受到罰款跟上教育課程的懲罰,警方最近公布他施暴的影片,他也因此被球團開除。
    2018/03/15 11:45
  • 疑行車糾紛 駕駛當街攔車毆男騎士

    街頭鬧區當街打人!有民眾目擊一名開車駕駛,行經高雄大寮區最熱鬧的街頭時突然攔下一對騎電動機車男女,這名駕駛先是狂罵2人接著動手打頭又扯頭髮,一旁女子嚇得從中阻擋安撫駕駛情緒最後還鞠躬道歉,警方表示,沒有接獲男女報案,不排除是行車糾紛引起。
    2018/02/15 20:01
  • 街頭家暴?女喝醉不回家 遭男友扯頭髮拖行

    今天凌晨3點多在土城延吉街一處巷弄,不少住戶都被驚醒了!因為街頭一對男女發生激烈爭執,男生還抓住女生頭髮一路拖。結果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原來雙方是情侶,因為37歲的呂姓女子喝太醉了,47歲的彭姓男友想帶她回家卻發生口角後拉扯。雖然動手就有錯,但女子沒受傷也不提告,倒楣的是附近被吵醒的鄰居們。
    2018/02/01 12:37
  • 家暴男當眾毆妻 撿鞋狠搧頭、呼巴掌

    有男子毫不留情面當眾家暴!澎湖虎井碼頭邊,有民眾目擊丈夫狠打妻子,施暴男子坐在交通船上,對眼前女子連續呼巴掌、扯頭髮,甚至拿拖鞋狠狠往她的臉上搧,女子披頭散髮,疑似害怕到不敢閃躲反抗,警方目前已經查出男子身分,發現他3年前就有家暴紀錄,現在社會局要主動介入。
    2017/10/23 21:39
  • 恐怖管教!扯頭髮甩頭 媽媽電梯虐打女兒

    台中大雅發生媽媽虐打女兒案,社區住戶爆料,這名媽媽長期打女兒,最近一次是在電梯裡面硬扯女兒頭髮亂甩,10歲女兒站不住,只能拚命拉著電梯扶手,電梯門一開,媽媽就扯住頭髮,把女兒拉出去,住戶實在不忍心,通報社會局,社工才知道已經輔導很久的個案,發生這種情況,緊急把女童帶離安置。
    2017/10/17 12:54
  • 不給獨立公投 西班牙軍警狂揮警棍

    西班牙的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不顧西班牙政府的反對,在1日舉行了獨立公投,西班牙當局派出了數千名的警力,用棍棒毆打和以拉扯頭髮的方式,將民眾拖離投票所,警察還沒收票匭和公投票,這次獨立公投的投票率為43%,結果有超過9成民眾支持獨立,加泰隆尼亞自治政府,預計在結果出爐48小時內宣布獨立,不過西班牙政府,早已經表示公投違憲,不承認公投的效力。加泰隆尼亞的人口只佔了西班牙的15%,卻貢獻了超過20%的GDP,然而西班牙政府在預算上分配不均,加泰隆尼亞每年還得「倒貼」150億歐元給中央,經濟問題,是醞釀獨立最主要的因素。
    2017/10/02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