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悟空 結果共234筆

  • 《七龍珠》作者逝 網現大量「鳥山明簽名板」專家:99%假的

    日本超人氣經典漫畫作品《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的暢銷作者、日本漫畫家鳥山明於3月1日病逝,《七龍珠》官方於3月8日證實此事,令無數漫迷心碎。死訊傳出後,眾多同業漫畫家、粉絲表達哀悼,但日本的拍賣網站上卻出現大量賣家宣稱是鳥山明的親筆簽名板、簽繪版等商品,有些價格達到數十萬日圓,鑑定專家則警告,據他所見,這些商品99%都是假的,呼籲民眾不要輕易上當。
    2024/03/13 13:00
  • 悼鳥山明!阿根廷數千粉絲扮「孫悟空」 大谷翔平也致敬

    七龍珠漫畫作者鳥山明,在上周五宣布過世,但全球各地的追悼活動,還在持續進行。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有上千名鳥山明粉絲聚集到市中心,他們打扮成七龍珠角色的模樣,還模仿龜派氣功等動作悼念。就連大聯盟的日本巨星大谷翔平,也在板凳區和教練一起比出七龍珠「融合」的招牌動作,向大師致敬。
    2024/03/11 13:49
  • 鳥山明神作《七龍珠》十大人氣角色 他改邪歸正成重要角色

    永遠的經典神作《七龍珠》 日本經典少年漫畫《七龍珠》(ドラゴンボール/DRAGON BALL)的作者鳥山明於8日傳出逝世消息,《七龍珠》系列官方網站發出公告,表示鳥山明已於1日因急性顱內出血病逝,享壽68歲,許多動漫迷們都感到不捨與惋惜。《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出其代表作《七龍珠》系列的10大人氣角色,回憶經典的同時,也感謝老師所留下的美好故事。
    2024/03/11 09:49
  • 《小丸子》聲優TARAKO逝世 享壽63歲 去年12月剛過生日 

    繼傳奇大師鳥山明,動漫圈還有一個令人哀傷的消息。替《櫻桃小丸子》主角小丸子配音的聲優TARAKO,今天凌晨也傳出逝世消息,享壽63歲,不過家屬沒有透露死因。而現在日本網站瘋傳《七龍珠》孫悟空和小丸子同框的手稿,不少粉絲看了相當鼻酸。
    2024/03/09 13:32
  • 陸男扮「孫悟空」合照討錢!老外上當了 一整疊鈔票秒被抽走

    不少人到國外旅遊時,都會拍照留作紀念。不過,近日中國大陸廣東佛山禪城區祖廟博物館就傳出一起誇張的事件,兩名扮成「孫悟空」的人,主動找觀光客合照後,並向對方表示要付費,因此就有民眾看不下去,錄下「搶劫」的畫面,引起網友的關注。對此,該景區負責人也說話了。
    2024/01/16 16:46
  • 上班負責吃!風景區聘「孫悟空」被遊客投食 薪水曝光

    位於中國河北邯鄲的太行五指山風景區近期公開招募扮演《西遊記》主角「孫悟空」的角色,該角色的主要工作內容是接受遊客投以的食物。這個新聞於2024年1月8日公布。當中指出,這個職位的應聘者將獲得月薪6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6310元),消息一發布馬上在網路上引發了熱議。
    2024/01/08 14:50
  • 夢幻工作?大陸景點徵「孫悟空」 遊客狂餵食成職業傷害

    大陸河北有一處五指山風景區,為了因應接下來的春節旺季,在網路上開出「孫悟空」的職缺,要應徵好幾名演員,每天輪班、在五指山的山洞裡接受遊客餵食。因為有吃不完的食物,每天的工作就是吃,有網友戲稱,吃胖了以後恐怕會真的困在五指山下,還有人說,變肥之後乾脆無縫接軌、改行當豬八戒。
    2024/01/07 12:07
  • 陸景區招人扮「孫悟空」!驚人月薪曝 工作內容超輕鬆

    近日,中國大陸河北邯鄲一處風景區正招募民眾扮成「孫悟空」,月薪達到6000元人民幣(約2.6萬新台幣),工作內容主要是扮演孫悟空吃東西,還必須模仿孫悟空的動作,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7 10:41
  • 觀點/首勝後來迎來黯淡連敗 高雄鋼鐵人如何挽回慘淡的戰績?

    今年走了林書豪、迎來Coach邱的高雄鋼鐵人雖然比去年早拿下賽季首勝,但是隨即雙位數連敗,開季雖然以4名洋將開季,但是截止目前,只有鐵米的狀態在線,悟空、AB、比克都遭到3Q,楊和的實力明顯還不到「洋將」等級,即使請回了老朋友塔壁效果也是非常有限,到底鋼鐵人目前的狀況出在哪裡?
    2024/01/02 17:01
  • 不只表弟!「前NBA榜眼」塔壁回歸PLG 加盟高雄鋼鐵人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18)日簽下坦尚尼亞籍的221公分「銅牆鐵壁」塔壁(Hasheem Thabeet)。日前鋼鐵人洋將悟空因個人因素離台,今球隊宣布塔壁加盟鋼鐵人,為鋼鐵人禁區注入強心針。塔壁於PLG元年效力新竹攻城獅,強悍的防守令人印象深刻,場均拿下18.2分、14.3籃板及3.3阻攻的神鬼數據,且獲得年度籃板王、阻攻王、年度防守球員、年度防守第一隊四座獎項。
    2023/12/18 14:44
  • PLG/林書豪前隊友悟空離隊 網不捨嘆:豪神體系的男人

    PLG高雄鋼鐵人今(14)天宣布,印裔美籍洋將悟空(Gokul Natesan)離隊,悟空自2022-23賽季下半季加入鋼鐵人,靦腆有禮加上陽光笑容讓不少球迷印象深刻,場上適時三分彈更是重要外圍得分手,防守端能量帶動轉換快攻,對球隊幫助立竿見影。2022-23賽季繳出場均16.6分、3.5助攻、2.2抄截的成績單,悟空的加入也幫助鋼鐵人從2勝17敗到最後17勝,上一季和林書豪多次聯手幫助球隊,離隊消息公布後也讓許多球迷相當不捨。
    2023/12/14 14:31
  • 藍白合在演《西遊記》? 他酸拖到還沒取經:師父和悟空破局

    藍白合協商破局,雙方因民調誤差認知喬不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突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對此,醫師杜承哲以《西遊記》暗諷藍白合歹戲拖棚。
    2023/11/20 09:04
  • 許光漢驚爆喘息聲像「八戒」! 閉關練嗓設計專屬聲線

    由「國民男神」許光漢獻聲的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八戒》,今(17)日公開超前導海報及預告,秀出許光漢所聲演的魯蛇主角「八戒」,外型圓潤可愛,帶有一點痞痞的微笑,透露八戒的個性搞怪不受控,背後微微可見未來城市裏的樣貌,高樓大廈、霓虹燈,點綴20艘造型千變萬化的飛行交通工具,劉冠廷所聲演的三藏、配音大前輩庾澄慶化「聲」悟空、以及邵雨薇配音的新版沙悟淨「小淨」也暗藏其中。
    2023/11/17 19:09
  • 國寶級老戲骨逝世!享耆壽99歲 生前「最後發文」慟催淚

    大陸資深女演員楊琪敏,憑藉1986年版《西遊記》中的「毗藍婆菩薩」一角,打開知名度,雖然戲分不多,但與「孫悟空」之間的精采對手戲,令觀眾印象深刻。隨著年事已高,逐漸淡出螢光幕,沒想到近日傳出過世的噩耗,享耆壽99歲。楊琪敏生前最後一篇貼文也曝光,不只揭露晚年生活,更留給世人無盡的追念。
    2023/11/05 05:45
  • 許光漢驚傳成「豬八戒」 親揭印象個性:有點好色

    本屆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片、最佳動作設計兩項大獎的動畫片《八戒》,今(27)日公開史上最豪華的配音卡司,更是前所未見。許光漢拋開男神包袱,獻出首度擔任動畫主角初體驗,飾演「賽博胖客八戒」,劉冠廷化聲「理工男三藏」,庾澄慶繼《玩具總動員3》後再度獻聲演出「火爆護衛悟空」,邵雨薇甜美嗓音聲演「女機器人小淨」,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也加盟演出,一齊穿梭新舊混雜市景、探索幸福真諦。
    2023/10/27 17:34
  • 鄭亦倫跨界開「服裝店酒吧」 獨創「孫悟空」酒款驚豔全場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多次受邀國際品牌跨界合作,此次走入時尚圈,在旅英台灣時裝設計師詹朴的邀請下,於APUJAN台北店打造一日限定「服裝店裡的調酒吧」。鄭亦倫說:「我和詹朴一直都是好朋友,有次我去APUJAN門市,看到店上有張3D列印的桌子很像吧台,就開玩笑說,應該來客座調酒,沒想到還真的促成這次合作。」
    2023/08/17 14:39
  • 驚吐最後一唱!69歲大咖男星「爆5醫院搶救」認:該交棒了

    因扮演孫悟空聞名的69歲「京劇大師」朱陸豪,從事戲曲表演逾半世紀,近日率領眾演員出演「真劇場在親子」京劇經典折子戲。怎料演出前夕,他突鬆口這可能是他有生之年最後一次唱戲,揭露健康狀況亮起紅燈,讓朱陸豪思考「是該交棒了!」
    2023/08/02 11:22
  • 「西遊ABC」24日上映 楊紫瓊大戰「孫悟空」吳彥祖

    今年奧斯卡、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拿下七大獎,女主角楊紫瓊更成為首位奧斯卡亞裔影后,讓亞裔有更多被看見的機會,而迪士尼串流平台也將在24日推出全亞裔劇組的影集「西遊ABC」,不但看得到楊紫瓊的觀音造型,還有吳彥祖飾演孫悟空。
    2023/05/18 18:38
  • 快訊/林書豪第四節返回球場 鋼鐵人惜敗無緣季後賽

    今(14)天高雄鋼鐵人和夢想家終局之戰,鋼鐵人要贏六分才能晉級,然而在第二節開始11分24秒,林書豪在籃下被麥卡洛手肘打到鼻子、流鼻血傷退,在球團攙扶下退場,隨後救護車抵達趕緊送林書豪送醫,第四節時返回球場,不過未上場僅在場邊觀看,鋼鐵人最終以89:92淘汰。
    2023/05/14 17:13
  • 陳浩民廢寢忘食「沉迷這件事」!整天關在房間 樂喊:好紓壓

    香港男星陳浩民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將濟公、孫悟空等古裝角色詮釋得活靈活現,私下卻對代表現代工藝的手錶情有獨鍾,他曾代言國際名錶品牌,當時透露嗜好是收藏古董手錶,他蒐集越多手錶,越是著迷於其中的製程工藝,為了探究運作原理,他更動手將手錶逐一細項拆解,最後甚至成為他拍戲時的紓壓方式。
    2023/04/04 08:30
  • ENERGY牛奶消失18年 已是3公司CEO超狂近況曝

    五月天昨(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最後一天的演唱會,找來睽違20年沒有在舞台上合體的ENERGY助陣,兩團一起合唱〈孫悟空〉、〈放手〉引起歌迷暴動,網路上更是瘋狂討論,直呼世紀合體,沒看到太可惜,事後團長牛奶也在臉書上寫下心情,他透露5人重新聚首並練舞的過程有多艱辛,「心裡百感交集,我們都各自經歷了很多」。
    2023/04/03 11:14
  • 柯佳嬿不藏了! 五月天後台「合影Energy」:不拍說不過去

    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昨(2)晚最終場的嘉賓超狂,是睽違20年來合體的Energy,和五月天一起合唱〈孫悟空〉、〈放手〉等經典歌曲,世紀合體讓全場沸騰到最高點,最有趣的是,女星柯佳嬿這次不當坤達的老婆,而是直接變成小粉絲,到後台與Energy全體合照,直言「不拍說不過去!」
    2023/04/03 07:10
  • 只有五月天辦得到 Energy世紀合體「他」竟出現網暴動

    五月天於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4場「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今(2)日最終場迎來最強嘉賓,就是網友們下午就在猜測的經典男團Energy,一登場立刻引起現場跟網路的熱烈討論,其中最令人驚喜的,就是早在2003年就退團的Toro,睽違20年五人再度在舞台上合體,還跟五月天合唱經典歌曲〈孫悟空〉、〈放手〉,掀起全場高潮。
    2023/04/03 00:46
  • 楊紫瓊、關繼威再合體!《西遊ABC》曝最新預告 臺灣劉敬也露臉

    拿下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后、男配角的華裔影星楊紫瓊、關繼威,將在全新美劇《西遊ABC》合體回歸!影集《西遊ABC》近日公開最新預告,由《尚氣》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親手打造,其中香港男星吳彥祖將扮演孫悟空,另外還有曾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楊謹華兒子的台灣新生代男星劉敬,也將扮演重要角色。
    2023/03/17 11:51
  • PLG/和林書豪一起打過球! 悟空加盟鋼鐵人補強後場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2)日宣布,印裔美籍洋將悟空(Gokul Natesan)正式加盟。悟空擁有優異的投射能力,防守極具侵略性,將補足鋼鐵人的後場戰力。
    2023/02/02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