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幻工作?大陸景點徵「孫悟空」 遊客狂餵食成職業傷害


發佈時間:2024/01/0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3:52

大陸河北有一處五指山風景區,為了因應接下來的春節旺季,在網路上開出「孫悟空」的職缺,要應徵好幾名演員,每天輪班、在五指山的山洞裡接受遊客餵食。因為有吃不完的食物,每天的工作就是吃,有網友戲稱,吃胖了以後恐怕會真的困在五指山下,還有人說,變肥之後乾脆無縫接軌、改行當豬八戒。

圖/翻攝自微博

 
小朋友、大朋友搶著餵食,遞上香蕉、水果、零嘴,甚至熱騰騰的泡麵,孫悟空不僅得吃,還必須吃得津津有味。

每天有吃不完的東西,但看似夢幻的職業還是讓孫悟空演員大喊吃不消,河北邯鄲的太行五指山風景區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春節,上網招募演員扮孫悟空,工作內容就是吃每一小時換一次班工時朝九晚,五月薪喊出人民幣6000、相當於新台幣2.6萬。

太行五指山風景區相關負責人申先生:「因為現在好多人打電話問,是不是我到這光吃就行了,最主要的核心點喜歡孫悟空,會孫悟空的一些基本動作,然後聲音的話有點像,這樣的話就和遊客互動起來有親和力。」

 
孫悟空被壓在五指山下,哪兒都不用去,只需要待在洞穴裡吃東西,但大陸冬季嚴寒,即使園方準備暖爐,演員還是喊冷,加上不斷進食,一下子就胖了10幾公斤,成了另類職業傷害。

孫悟空演員于金星:「我堅持不住了,連續搞咱受不了,說實話太冷了,夏天特別熱冬天特別冷,因為遊客太多了,也非得要見我有的時候冬天還能凍感冒了,夏天有的時候,時間長了容易中暑。」

太行五指山風景區相關負責人申先生:「可以啊,因為我們景區是做西遊文化的,西遊方面演員我們現在都缺人。」

看似夢幻的職業,已經吸引上百人搶著報名,不過想當稱職的孫悟空,可沒這麼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新聞#五指山風景區#孫悟空#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21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