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在演《西遊記》? 他酸拖到還沒取經:師父和悟空破局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09:04
杜承哲暗指藍白合像《西遊記》。(圖/TVBS資料畫面)
杜承哲暗指藍白合像《西遊記》。(圖/TVBS資料畫面)

藍白合協商破局,雙方因民調誤差認知喬不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突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對此,醫師杜承哲以《西遊記》暗諷藍白合歹戲拖棚。

 

杜承哲發文暗諷藍白合。(圖/翻攝自杜承哲醫師臉書)

 
更多新聞:柯文哲喊選到底!翟本喬稱「侯柯配已不存在」 揭國民黨3劇本

杜承哲發文用《西遊記》暗諷「藍白合」,師父原本說要往西天取經,8月時說會堅持到底,誰知道11月被八戒和白馬拉進一個密室,出來的時候改口「讓悟空去也行,我會好好監督他!」,朝廷都炸鍋了,連最挺師父的沙悟淨都淚灑當場。
 
接著,過了3天,師父在大慈恩寺演唱會現場「再次」宣布,會以唐太宗御弟聖僧身分「堅持到底」,提醒各位佛門弟子,這是他「第二次宣布」堅持到底,大家跑去堵麥問沙僧:「你師父『這一次』是什麼意思?跟悟空談判破局了嗎?」沙僧回:「你們自己解讀!」

 
有網友認為陳智菡(右)是沙悟淨。(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萬人湧誓師大會!柯文哲高喊「拚戰到底」 郭正亮揭背後內幕

杜承哲改編的西天取經版本,如「藍白合」遲遲卡關,劇情崎嶇迂迴,觀眾看到這裡忍不住掩卷大嘆:「這版本的西遊記,翻了一半都還沒出發,再拖下去大唐都要變大宋了,還不出發!」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這些角色置入也太完美,西遊記原來也是預言書喔?」、「西遊記書中人物最鮮明的個性就是唐僧的軟弱善變」、「所以陳智菡是沙悟淨?」、「再拖下去都變成水滸傳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侯友宜#藍白合#杜承哲#西遊記#陳智菡#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47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