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心死 結果共223筆

  • 歧視身障者挨轟!《夜夜秀》募資卡關 賀瓏、博恩「轉跑道」求生

    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在今年1月因未制止來賓模仿、嘲諷身障人士遭到炎上,引爆大眾怒火,贊助商也群起取消合作,雖賀瓏積極籌備第二季,但據悉,《夜夜秀》無法自爭議中脫身,募集廠商置入也卡關。過去曾表示對傳統媒體「心死」的賀瓏、博恩也放低身段,參加電視錄影,藉此擴大受眾。
    2024/04/01 08:48
  • 食材壞了「叫你用就用」!1週後食物中毒 老闆賣房賠償…破產了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2人死亡、5人重症搶救,食安風暴震驚全台。沒想到,一名同業主廚想起過往爆料,他曾發現食材原料有問題,打算丟棄時卻被老闆痛罵,讓他心死請辭,沒想到1週後,餐廳就爆出食物中毒,老闆身家全賠光,慘賣家產賠償。
    2024/03/30 12:09
  • 嚇瘋!基隆女叫外送驚見「蟑螂狂竄」 市場店家認疏失

    近日一位基隆民眾透過外送平台,點了一頓大餐想大快朵頤,結果一打開餐點卻見到驚悚景象,大量蟑螂在紙板四處竄動,讓她直呼「噁心死了」,對此,店家也表達歉意,說明不小心用了舊紙板,沒有注意到裏頭藏著蟑螂,基隆市衛生局派員前往稽查,最終並未開罰,要求業者依法限期改善。
    2024/03/27 16:18
  • 朱裁併黃復興黨部 群組炸鍋:哀莫大於心死

    今年六月就是是黃埔軍校建校百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在今天(3/6)常會宣布,推動黨務組織改造,將黨內動員力最強的黃復興黨部,併入組發會之下,成立退伍軍人部,引爆黃復興基層反彈,副主委更點名朱立倫應該帶頭請辭,展現改革決心。
    2024/03/06 20:25
  • 連換20份工作!年輕妹子心死揭台灣公司「共同惡行」 勞工全力挺

    為了保障勞工權益、加強勞雇關係,政府訂定《勞基法》,讓每位勞工在職場中能受到公平對待,然而,卻有不少老闆只顧己身、圖利益,不願遵守法規。近日,一名換了近20份工作的女子,求職過餐飲業、服務業、傳產業等卻經常遇到無視勞基法規定的公司,讓她無奈嘆「找依勞基法的公司好難。」
    2024/03/06 15:52
  • 林千又去年就遭家暴!富商男友10點求和承諾曝光:吸住你嘴巴

    女星林千又16日在IG控訴40歲台積電供應商賴姓富商男友施暴,還闖進她家偷走所有名牌包,決定報警處理,連發IG限動細數男友罪狀外,也公布自己滿身是傷的照片為證,並點名男友聽信身邊汙衊詆毀她的朋友,後悔當初不該因為男友送車就心軟撤告回台灣,心死表示「我真的太傻了」。
    2024/02/17 14:58
  • 1.2萬紅包給爸媽!慘被「甩2巴掌」血掌印 母吼:沒存錢嗎

    過年習俗包紅包給,孝敬爸媽以表心意,卻成了一場親人「情勒戰場」!一名女兒包1萬2800元給爸媽,結果換來2巴掌「伺候」,留下泛紅如血的掌印,還被虎媽怒吼「為什麼只有這樣?」一旁的爸爸、弟弟冷漠不阻止,讓她徹底對這家庭心死了......。
    2024/02/11 13:42
  • 本土女星離婚!狠斬11年情 過年無預警「宣布新喜訊」

    44歲女星柯以柔2017年驚爆婚變,廚師老公郭宗坤爆出與女員工關係不單純的醜聞,她心死打了4年離婚官司,最終順利離婚,結束11年婚姻;而她也是離婚後首過次過年除夕,曝光與前夫私下互動。
    2024/02/11 10:52
  • 小三上門逼宮壓著打「男友冷旁觀」!她心死墜樓 兩人下場曝

    在一段健康的戀愛關係中,若是男女雙方無法提供相互的支持、依靠,那不如及早斷開、也免於耽誤他人,甚至是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在經歷男友與他人曖昧、小三侵門踏入嗆聲的刺激後,在房內所有人的注視下絕望墜樓,重摔落地身亡;案件經瘋傳後引起討論,最終法院審理認為,當事人之一的石姓男子未善盡「男友價值」,應負部分責任。
    2024/02/02 16:33
  • 爆遭胡瓜氣走!丁柔安驚傳「心死入佛門」 消失求平靜

    胡瓜和熊霓緋聞在去年金鐘獎期間炒到最高點,胡瓜力排眾議,帶著熊霓走紅毯,熊霓父女檔還在社群上互相打氣、同享光榮。反倒是丁柔安卻消失了。
    2024/01/24 08:52
  • 叫賣哥婚變!「帶拖油瓶」惹毛岳父大爆炸 小16歲歌手妻心死離婚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去年12月中證實已和小16歲的歌手老婆周卉姍(原周惠珊)簽字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近日叫賣哥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和周卉姍決定離婚的關鍵,坦言是因雙方長期在台中、台南分隔兩地,關係漸漸疏遠。起初周卉姍為了家中的電動跟他冷戰,難掩怒火直言:「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了。」讓叫賣哥相當困惑,後來才知道不只另一半,就連岳父也忍了很久。
    2024/01/18 13:02
  • 八點檔女星驚爆離婚!尪超貸「錢坑填不完」 她心死簽字止血

    八點檔女星李沛綾因《飛龍在天》《青龍好漢》,建立台語劇反派一姐地位,但她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選擇嫁作商人妻,在台中定居,還生了一對子女,幾乎隱退。去年李沛綾突然復出拍八點檔,有傳言是因丈夫資金周轉不靈;去年底她在臉書連續發出低潮文,疑似婚姻觸礁,據了解,李沛綾已正式簽字離婚。
    2024/01/17 07:30
  • 北捷中山站成「搭訕課驗收地」?激怒一票妹子:噁心死了

    台北捷運中山站周邊熱鬧,不少百貨、服飾與咖啡店,是不少民眾逛街好去處。但近期頻傳中山站附近有人鎖定女性搭訕,令不少妹子感到困擾,近期就有網友分享女記者實地測試影片,話題再次引發討論。
    2024/01/05 17:20
  • 72歲翁住院「沒人探望」心死輕生亡 子女怒告醫院求償215萬

    重慶一名72歲老翁,因胃炎獨自入院,但4名兒女卻不願前來探望,傷心欲絕的他便向乾妹交代遺言「不打算治病了」,隨後在院內輕生。未料,他的兒女們得知父親過世後,卻指控醫院未盡到照顧責任才會釀成憾事,對醫院提告求償49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5萬元)。
    2023/12/20 21:54
  • 網紅營養師遭控「分手奪財搶公司」 未婚妻哭訴:他要三妻四妾

    營養師Ricky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健身、減脂知識,並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擁有36萬人在追蹤,社群經營得有聲有色。未料昨(30)日他卻被「前未婚妻」指控,求婚後竟表示想有「三妻四妾」,還提出想要「開放式性關係」;更令她無法接受的是,她陪著男友6年來從0到有,男方卻嫌棄她不像外面的女生「對他充滿崇拜感」,甚至雙方分手後,Ricky還將公司和財產全部拿走,讓她徹底心死,「以後跟他再無瓜葛」。
    2023/12/01 18:51
  • 孟加拉火車對撞! 車廂出軌釀「至少15死」上百人受傷

    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當地時間23日,竟發生一起「火車對撞」重大意外,一輛貨運列車直撞另一輛乘客列車,目前至少15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當地官員擔心死亡人數還會增加。
    2023/10/24 08:56
  • 人妻孕吐超難受!婆家「逼吃臭豆腐」嗆別挑食 她聽尪1句話秒心死

    婆媳關係一直是每個女性在嫁入夫家之後,心中最擔心的家庭問題。其中,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因為孕吐的關係,導致食量變得比較小,沒想到婆婆卻每天端上臭豆腐,還聯合親戚們「圍剿」,就連丈夫也因為不敢得罪自己的母親,只會要求人妻「好好溝通」。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10/06 11:27
  • 陪參加婚禮!男友要求「紅包AA」 妹子傻了:不認識新人

    「雖然我不介意平時AA,但是當下的感覺真的不怎麼好。」一名女網友在匿名論壇大吐苦水,平時與男友相處時,對方總要求開銷要AA平分,但對她來說,自己卻從來不計較。然而日前男友帶著她去參加朋友婚禮,竟要求包給新人的禮金也必須AA,讓她相當無言,「我甚至完全不認識新郎新娘」,最終心死斬斷這段情。
    2023/10/02 20:06
  • 送年邁父新iPhone!妻嗆「老人用太浪費」 夫見1舉動心死離婚

    蘋果iPhone 15系列手機近日開賣,許多人紛紛趁機換購新機。然而有對夫妻竟因一台iPhone 15 Pro max鬧到家庭失和,起因是男網友幫爸爸買了最新的頂規iPhone,老婆知道後卻吃醋大鬧,直言「老人家用那麽好的手機很浪費」,因此讓他萌生離婚念頭。
    2023/09/28 05:49
  • 房產給老大、老么「雜事歸老二」 他心死:是否只能不孝了

    「如果父母都把所有房產、家產留給老大和老么,但有鳥事、雜事第一時間找你要你處理,是不是就只好不孝了?」一名網友哀怨PO文,表示身為家中「最有能力」的孩子,父母總是對他寄予厚望,卻也因此認定他能靠自己闖出一片天,不需要幫忙。只是長期以來的不公平對待,心中難免覺得不平衡,只好上網求問「該怎麼調適心情?」掀起熱議。
    2023/09/27 16:42
  • 家門口借停車反賠錢!屋主火大「以後不准停」 心死公告瘋傳

    每當出門時遇到尖峰時段,停車位將陷入「一位難求」慘況,無論是路邊公有停車格,還是收費停車場,仍供不應求,也有許多民眾抱怨收費越來越高。對此,一名心地善良的屋主表示,他經常把家門口的空位借給陌生人臨時停放車子,怎料卻引發一系列的「花瓶事件」,最終唯有狠下心不對外出借,故事來龍去脈隨之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17 22:10
  • 女友「七夕加班」約會小王 正宮目睹炸綠光…心死1招復仇

    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許多情侶都會在這一天特別約會慶祝。但一名苦主卻透露,女友因為加班無法一起吃飯,便和其他同事去聚餐,未料,眾人卻在餐廳巧遇「加班中的女友」和小王,讓他當場綠光罩頂,果斷選擇放生。
    2023/08/23 17:06
  • 花系列女星「豪門離婚」!16年無性生活 情斷甩富商尪

    61歲「花系列」資深女星蔣黎麗嫁入豪門,與建築業富商林大德結婚,怎料男方婚後好賭,慘輸6100萬,甚至結婚16年「無性生活」,讓她心死離婚 !
    2023/08/21 14:11
  • 爆離婚內幕「袁惟仁讓我心死」 陸元琪:開刀哭求他簽字

    52歲的女星陸元琪在2016年和袁惟仁簽字離婚,雙方婚變原因一直是外界焦點,日前她上節目公開兩人走不下去的內幕,是因為袁惟仁的冷漠態度讓她心死。
    2023/08/20 13:27
  • 男友拿刀片手滑害她毀容「臉留超長刀疤」 竟冷回一句…妹子心死喊分手

    情侶長時間的相處下來,能慢慢看出對方的本性。對此,一名網友分享,男友在家組裝模型時,她因吸入模型的粉塵而劇烈咳嗽,請他開窗通風時,男友手握著組裝時使用的小刀去開窗戶,湊巧刀片從手中滑出,在她的眉毛至臉頰間留下一道刀傷,事後男友還說「都道歉了我還要怎樣?」,她一氣之下馬上提出分手,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20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