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心死 結果共223筆

  • 肢解遺體當標本!高大成憶「最駭人分屍」 戀物癖殺手逃死刑

    香港名媛蔡天鳳分屍案令各界震驚不已,對此法醫高大成也透露,台灣歷年發生多起分屍案,其中又以「華山分屍案」最讓他感到不寒而慄。當時,兇嫌陳伯謙因擔心死者身分會被發現,加上本身又有戀物癖,因此他竟在行兇之後,把死者的遺體肢解下來做成標本收藏。
    2023/02/25 19:43
  • 輔大陳若儀致歉小姑!堵豪宅求挽回 男友掏錢放生:別再找我

    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嫌棄婚宴辦桌,怒槓未來小姑引爆流水席之亂,日前還有計程車司機爆料疑似載到Kelly。對此,Kelly昨(5)日也發文證實此事,更透露已跟小姑道歉,更疑似跑到男方內湖住宅堵人想挽回,怎料對方不領情,心死喊「我給妳30萬,以後就彼此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2023/02/06 17:34
  • 只想躺平!28歲月薪4萬 他心死:工作到老只能存720萬

    現今物價不斷上漲,讓民眾感嘆如今薪水無法跟上通膨的速度。一名男網友就發文抱怨「28歲以後就決定躺平」,指出以目前4萬的薪水來算,工作到老且每個月再怎麼省存下1.5萬,40年後也只能存到720萬元,讓他直呼「還不如躺平實在」,貼文一出引網友熱議。
    2023/01/23 21:27
  • 尪突領10萬津貼!小甜甜傳早想離婚 「心死原因」曝光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在臉書發表千字文,控訴25歲的丈夫「宋先生」曾在去年12月時家暴,且又於今年1月3日提出離婚訴訟。原本各界皆認為,遭到丈夫家暴是她選擇離婚的原因,不料就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實小甜甜早在2年前就想離婚,更揭露宋先生的荒唐行徑。
    2023/01/09 16:41
  • 小彬彬3度離婚首露面!「疫情再賠百萬」賣千萬房產 鬆口經濟現況

    43歲小彬彬(溫兆宇)自童星出道,已有兩段婚姻都以失敗收場,2年前梅開三度,跟越南女友Anna訂婚,但因為疫情影響距離,最後也畫下句點。今(7)日小彬彬出席「動創星空藝能學院」記者會,宣布將以童星前輩的身分,招攬10位有明星樣的童星參與培訓。這是他與越南女友離婚後,第一次公開露面,坦言自己不想再踏入婚姻,也不想花時間療傷,對感情看似已經心死。
    2023/01/07 18:24
  • 本土劇女星心死斬5年婚 「前夫3年沒付贍養費」還被迫幫還卡債

    本土劇女星璟宣離婚後獨自扶養兩個兒子,日前在《震震有詞》中表示前夫已經3年沒有支付扶養費,孩子所有的費用均由她獨自負擔。璟宣表示,兩人自大學交往開始,任何花費都是AA制,交往到畢業後先有後婚,只是兩人家境稍有落差,婚禮當天璟宣媽媽開口問:「妳真的要結婚嗎?!」璟宣聽了還罵媽媽勢利眼,後來才發現自己選錯人。
    2023/01/05 18:05
  • 當只有自己住嗎?婆婆如廁不關門 有人靠近猛力甩媳氣炸

    一般女性上廁所時,通常都會關上門,這是種衛生也是個禮貌。最近一名媳婦發文抱怨,婆婆每次在家裡上廁所時都不關門,但若是有人靠近時,卻又用力地把門關上,導致她每次都被受到驚嚇,讓她又氣又無奈,「是當妳自己住嗎?不識字又沒衛生噁心死了」,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12/16 22:07
  • 男友逼「過年來我家」:準備20個紅包 她聽原因心死分手

    一名男子在臉書上發文希望女友跟自己回家過年,說對方可以先當「實習」,還要求對方包2萬紅包給自家親戚,稱這樣嫁過來後才能相處融洽,也為未來做準備,然而女友卻氣的提分手,讓男子無法理解,表示用2萬就能看清人格,文章曝光後引網友熱議。
    2022/12/09 23:05
  • 「坐月子看清真面目!」人妻心死想離婚 過來人聽原因全不挺

    「坐月子」對於所有產後女性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必須要好好調養身體。但最近卻有一名人妻抱怨,原本丈夫承諾要讓她住月子中心,豈料真要入住時,丈夫竟去電給她爸媽,要求負擔一半費用,讓她十分不滿,畢竟自己生小孩這麼辛苦,孩子也是跟男方姓,「結果婆家只出一半的錢像話嗎?」
    2022/11/21 18:17
  • 專訪/安心亞畫素顏妝害怕見張孝全 自認真實顏值超美

    女星安心亞近期參與國片《罪後真相》的演出,這是她繼《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後,相隔三年再度演出大螢幕作品,片中他飾演一位殺人犯的姊姊,為了詮釋心死的憔悴模樣,特地畫上「素顏妝」上陣,安心亞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在畫完素顏裝上場後被自己嚇到,但她特別強調:「我素顏真的比那個妝好看很多!」
    2022/11/06 13:37
  • 白家綺扛「6百萬負債」婚變心死 狠拒吳東諺追求:不可能愛上你

    「八點檔女神」白家綺昨(22)日宣告出新書《讓每個決定,成為最好的安排》,讓不少粉絲雀躍不已。一開始便告訴讀者,16歲的她最大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好媽媽,然而戲劇性的命運,讓她經歷婚變、負債,最後意外進入演藝圈,靠著不放棄的毅力,重獲幸福。
    2022/09/23 12:24
  • 月給20萬、停機2年半 人夫求歡遭拒!妻一句話他心死

    男女結為夫妻婚姻路想要維持長久,一定要相互體諒、扶持和付出,共同維繫經營感情。最近一名男網友抱怨,他和妻子結婚將近5年,對方有任何要求自己幾乎都盡力完成,還月給20萬生活費。他也體諒妻子懷孕生子的辛苦,產後請保母幫帶孩子,好讓對方可以調養身體。如今小孩已2歲多,他向老婆開口求歡,沒想到妻子1句話讓他心死,「妳有做到老婆責任有做到媽媽責任嗎?」
    2022/09/22 21:07
  • 藍心湄「心已死」不陪陳美鳳戀愛腦 56歲沒生子不遺憾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上月爆出有新歡,單身六年後重溫談戀愛的滋味。好友時尚教主藍心湄也在《女人我最大》20週年記者會談到兩人戀愛觀差異很大,比起滿滿粉紅泡泡的美鳳姐,她「心已死」早幫自己的感情世界畫下休止符。
    2022/09/14 11:02
  • 《月升滄海》結局太虐心!見吳磊墜崖痛哭昏厥 趙露思心死改嫁

    愛奇藝熱播古裝傳奇劇《月升滄海》迎來眾所期待的大結局,日前男女主角吳磊與趙露思線上直播,隔空連線秀出關鍵定情物「少商弦」,暗示結局走向,吳磊也親吐重要「報仇戲碼」的沉重心境。一場吳磊滿臉是血手刃殺父仇人情節,吳磊坦言那3、4天狀態緊繃,「拍那場戲的幾個大夜確實挺痛苦的,不太開心,得要帶回那個情緒。」接著趙露思更是談到皇后去世時時哽咽落淚,「就好像少商(趙露思角色)心裡唯一的兩盞燈都滅了,一個是愛情、一個是這段沒血緣的(母女)愛,讓我很遺憾。」
    2022/08/31 11:27
  • 難民收容中心3個月大嬰兒死亡 荷蘭政府展開調查

    荷蘭政府的收容尋求庇護者中央機構(COA)今天表示,官員正在調查一名3個月大嬰兒在極度擁擠的尋求庇護者中心死亡案件。
    2022/08/26 09:29
  • 田中千繪投資遭詐騙5千萬!心死跳樓「留伏筆」:猜誰殺害我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昨(29)日鬼門開首播,空降HamiVideo戲劇榜冠軍,其中田中千繪繼14年前《海角七號》後再次飾演經紀人,與藝人炎亞綸(吳庚霖)間上演攻防戰,讓人歷歷在目!她被炎連珠炮飆罵1分鐘:「我們是小嬰兒嗎?要你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有你經紀人說話的份嗎?」更因戲裡投資慘被詐騙5千萬,選擇跳樓結束生命,引發故事的開端,但她暴雷:「請觀眾猜誰是殺害我的凶手!」
    2022/07/30 12:36
  • 酷拉皮卡下船了?《獵人》草稿曝 網暴動:是那個男人!

    日本超人氣漫畫《獵人》自1998年連載至今,作者冨樫義博已經連續休刊3年多,讓許多獵人粉心死,哭喊「要等孫子燒給我」。不料冨樫義博在今年5月有了動作,他推特開始每日分享草稿進度,讓粉絲格外興奮,今(25)日更是上傳一張酷拉皮卡的草稿圖讓網友暴動,期待「終於要下船了」,短短幾個小時就累積超過500萬個讚。更是上傳一張酷拉皮卡的草稿圖讓網友暴動,期待「終於要下船了」,短短幾個小時就累積近500萬個讚。
    2022/07/25 17:17
  • 家人罵「沒家教」 男友舉動讓蘿莉塔心死提分手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蘿莉塔,率真反應和敢言形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近年也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日前她受邀上TVBS《11點熱炒店》,提到交往某任男友時,有一次和對方家人一起去聽音樂會,沒想到中場休息時,男友阿姨竟大罵她沒禮貌又沒家教,但看到男友反應,讓她心死提出分手。
    2022/06/17 21:54
  • 結婚6年「喊2百次離婚」 夫心死答應讓她驚呆:開玩笑

    男女交往到步入婚姻,勢必得面臨現實生活壓力,有些人時常動不動會把「離婚」掛嘴邊,時間一久恐怕就因此成真。大陸有一對夫妻結婚6年來,彼此常為一些大小事爭吵,其中妻子每次吵架時,都會說出「離婚」2字,次數大約至少200次,起初丈夫也都極力吞忍,最近一次爭吵後,妻子又說出離婚,這次丈夫受不了,心死決定離婚。
    2022/06/15 23:36
  • 面試「1到100幾個9」?求職者全刷掉 神人1句秒錄取

    才心死離職離開前公司,準備好到下一家面試了嗎?而面試最怕的就是遇到刁鑽問題!網路瘋傳一道機智型面試題目「1到100中,有多少個9?」瞬間秒刷不少求職者,不過也有人靠1句話就被錄取了,快看你有沒有答對!
    2022/06/09 09:28
  • 李婉鈺爆未婚生子?認了「我有1兒子」:交往8個男友

    50歲前新北市議員的李婉鈺情史相當精采,傳出緋聞的男性友人直接橫跨政界、商界、演藝圈,她還曾自爆與一名斯文富二代有過婚約,怎料對方帶酒店小姐帶回新房過夜,讓她心死斬斷這段情。而至今仍未婚的李婉鈺,竟自爆「其實我真的有一個兒子」,丟下震撼彈。
    2022/05/22 13:05
  • 老婆陷害前任情人!謝祖武得知「背後陰謀」崩潰離家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婚姻結業式》,播出以來收視屢創佳績,貼近生活的劇情引發討論,劇中謝祖武發現老婆夏如芝多年前的心機事蹟,讓他心死決定離家,謝祖武也打趣說:「中年後的感情問題,真的很難處理。」要觀眾引以為戒。
    2022/04/18 16:33
  • 江宏傑心死10年不交女友 第二春開啟條件曝光

    從桌球國手跨界成藝人的江宏傑,近來在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連吞3敗場,傳出即將辭退紅隊領隊。他籌備一年的桌球館「ONWARD tt」於今(13)日盛大開幕,藍隊領隊錢薇娟、紅隊歷季成員姚元浩、李玖哲、廖允傑等也到場力挺,他面對辭退第4季的傳聞直言:「如果他們(製作單位)有找我的話會全力以赴,下一季一定要很認真,全力以赴把她(錢薇娟)打敗。」更透露目前重心放在小孩,周遭女性全都不是考慮的對象,把話說得很死,同時祝福福原愛的新戀情。
    2022/04/13 16:09
  • 建商老董外遇小姨子40年 把兒打聾還逼外孫喊她「媽」

    桃園市一名某建設公司老董,名下坐擁23棟房地產,身價非同凡響。他和妻子婚後生下兩名子女,兩人結婚超過50年,不料這位老董性格風流,竟和小姨子亂倫超過40年,而且還生下兩個女兒,尤其小三沒生兒子,老董竟還要求妻子把外孫給小三當兒子,元配大受打擊罹患帕金森氏症,丈夫還嘲笑她,最後人妻心死訴請離婚,法院判准。
    2022/04/10 20:28
  • 工程師男友籌備婚禮狂嗆母2字 女老師心死斷情放生

    男女交往到論及婚嫁這一步,勢必彼此的個性得磨合到一定程度。一名在新竹任教的女老師,去年透過婚友社結識一名家住苗栗的工程師,不料在籌備婚禮時,雙方家長談到相關細節,男方母親一旦提出意見,男友就會叫她「閉嘴」。女老師擔心嫁過去之後,恐會遭到如此言語暴力,最後分手收場。
    2022/04/03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