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心死 結果共223筆

  • 女兒不結婚 母心死立遺囑「4千萬房產捐給政府」

    許多子女希望能繼承父母親留下的遺產,但最近在大陸上海發生一起奇特案例,一名婦人擁有約4千萬房產,她得知女兒並未有結婚打算,經和對方討論後,決定以共同名義將名下房產捐給政府,用於公益慈善事業,該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1/08/12 18:13
  • 心死離婚福原愛!江宏傑「驚人近照認不出」網嚇:這誰?

    昔台、日桌球界神仙眷侶江宏傑和福原愛夫婦,自今年初爆出婚變風波後,4月江宏傑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本月8日兩人雙雙發表聲明證實已結束婚姻關係,接下來將共同監護2個孩子。斷開福原愛後,昨(12)日江宏傑曬出1張近照,憔悴模樣引發熱議。
    2021/07/13 11:33
  •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判決結果出爐」?華研證實給答案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4年婚姻破裂,女方被拍到與高帥男在日本約會,原先江宏傑還極力挽回婚姻,最終卻心死在4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時隔2個月,傳出今(8)日初步結果將出爐,對此,江宏傑所屬華研國際音樂做出回應。
    2021/07/08 15:41
  • 不把防疫當回事!勸尪別回公婆家遭甩巴掌 妻淚崩心死離婚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依舊嚴峻,中央和各地首長也都紛紛呼籲,盡量避免長距離跨區的移動,就連返鄉也盡量暫停,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接觸」。但最近律師劉韋廷分享一個案例,有一對夫妻原本都會定期回南部探望公婆,但因為疫情妻子提議暫緩,不料卻惹怒丈夫,還被賞了一巴掌,最後兩人離婚收場。
    2021/06/13 23:08
  • 「我心死了!」崩潰槓恩師揭不堪 吳青峰深夜再發聲

    「金曲歌王」吳青峰遭恩師兼前老闆林暐哲控告違反著作權法,11日開完庭後,青峰在臉書上發出近4千字長文,訴說「終究心死」的無奈,字句引人心疼,昔日蘇打綠戰友也一一發聲力挺。昨(12)日深夜,青峰再次發文謝謝戰友們,也強調「我們會照顧自己」,讓歌迷安心。
    2021/05/13 11:20
  • 青峰4千字長文「心死」首談林暐哲要版權 心痛馨儀被牽連

    青峰昨天(11日)深夜在社群平台上發四千字長文,心痛表示自己已經「心死」,並首度詳細闡述跟林暐哲的事件糾紛,自認於理於情都無愧於心。
    2021/05/12 13:41
  • 福原愛心死離婚主因曝光 遭爆閨密挑撥逼結束4年婚姻

    江宏傑和福原愛這對結婚4年多的夫妻檔,日前已經確定提出離婚申請,將跨國協議離婚,今(11)日,再傳兩人的離婚主因,疑似和福原愛身邊的閨密有關。
    2021/05/11 15:56
  • 尪搞上弟媳「4天2激戰」喊好想要 人妻勇揭發反遭暴打

    台中一名人妻為了丈夫安心創業,以個人名義向銀行借貸400萬元,豈料3年前竟在行車紀錄器中發現丈夫與弟媳上摩鐵開房間,她為了家庭不破碎默默隱忍,沒想到丈夫惱羞成怒竟在小孩面前毆打她,人妻心死決定提告。法院判處丈夫應賠償妻子30萬元,可上訴。
    2021/05/08 09:53
  • 產後「私密處太鬆」尪找小三發洩 妻急做手術挽回慘罹癌

    一名40多歲女子生產後陰道鬆弛雖然沒有被嫌棄,但丈夫竟然外遇爽嗨小三,讓她下定決心做陰道緊實手術,在歷經兩次開刀後終於「緊」了,豈料罹患卵巢癌,多次打擊讓她徹底心死。
    2021/05/03 18:56
  • 新婚色誘尪不給碰 寂寞人妻驚見「神秘號碼」心死

    一名人妻才結婚3個月就發現被丈夫冷落,不論他怎麼勾引,對方總是以「工作很累」拒絕,讓她不免投直球對決「不會想約炮?」遭到丈夫一口回絕,結果卻在對方手機裡看到一串神秘號碼,她才驚覺不對勁。
    2021/05/03 05:30
  • 酒駕父繳不出罰款死不改 孩四處籌錢心死:下輩子別再見

    若父母不負責任,只生不養,讓孩子在缺愛的環境下成長,恐在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傷害。一名女子淚訴,從小父母就不怎麼關心她,人生所有困難、挫折的時刻,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來的,而且父親總是改不掉酒駕的壞習慣,電話打來一開口就要她拿出8萬元繳罰款,她四處籌錢讓父親免去牢獄之災,無奈父親死性不改,一再酗酒駕車,讓她心累直呼「這輩子當你們的女兒就夠了,下輩子、下下輩子都不要再見了」。
    2021/04/30 08:26
  • 諷刺!江宏傑、福原愛昔放閃貼圖「排行第三」 網:要收藏、快絕版

    福原愛與江宏傑,爆發婚變至今,福原愛被拍到不倫戀,江宏傑心死訴請離婚,不過小倆口昔日恩愛LINE貼圖,竟然竄上熱門官方貼圖排行榜第三名,引爆網友直呼貼圖真的太諷刺了,可能要絕版了,要趕快收藏起來。
    2021/04/28 12:50
  • 心死向福原愛提離婚!美女律師親揭「江宏傑主要目的」

    台日桌球CP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延燒近2個月,日前江宏傑證實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而江宏傑原先喊話「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後來卻決心斬斷4年婚姻,對此,「女人大律師」李怡貞點出了江宏傑離婚主因。
    2021/04/27 11:11
  • 談福原愛劈腿「沒有對錯」 吳宗憲自認是清流:被誤會愛把妹

    福原愛今年3月初被日本媒體拍到與一名高帥男到飯店過夜,甚至將對方帶回家中,引發諸多輿論,如今江宏傑心死提離婚,也讓這對曾經令人稱羨的「桌球界金童玉女」,婚姻宣告破裂。對此,時常針對時事點評的吳宗憲,今(25)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認為「愛一個人有一萬個理由,不愛一個人,不愛了就是理由」,坦言無論是感情或婚姻「合則來不合則去」,沒有什麼對與錯。
    2021/04/25 19:39
  • 心死向福原愛訴請離婚 江宏傑IG「5字宣言」惹心疼

    江宏傑今(23)日由經紀公司證實已訴請離婚,儘管福原愛被拍到與高帥男飯店過夜,但江宏傑始終沒口出惡言,還表示「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如今決定結束兩人婚姻,卻被發現IG簡介仍附註「小愛的老公」,現在看來格外感慨。
    2021/04/23 15:44
  • 快訊/忍無可忍!婚變52天 江宏傑心死訴請離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捲入不倫疑雲,和老公江宏傑爆發婚變至今已是第52天,經紀公司證實江宏傑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接下來2人將跨國協議離婚。而3歲女兒Aila醬及2歲兒子小小傑的扶養權,恐怕也會是離婚官司需協調的主要內容。
    2021/04/23 12:35
  • 江宏傑忍52天心碎放手 「福原愛出軌」綠光壓垮4年婚

    曾恩愛到羨煞旁人的台日桌球界CP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姻確定出現裂痕,今(23)日華研國際證實江宏傑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接下來這段跨國婚姻,也將面臨對簿公堂的難堪局面。事實上,自婚變傳聞爆發至今52天,小傑始終不口出惡言,如今忍無可忍心死提離婚,「福原愛出軌」疑似成壓垮兩人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1/04/23 11:37
  • 心死!江宏傑爆「訴請離婚」福原愛 華研證實了

    台日桌球CP福原愛和江宏傑遭爆4年婚變,儘管福原愛遭日媒直擊和高帥男子約會過夜,江宏傑始終不曾口出惡言,甚至還說「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豈料今(23)日驚傳江宏傑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對此,他所屬的華研國際稍早回應「希望外界能夠給予空間,讓兩人一起平靜處理,謝謝大家。」
    2021/04/23 10:54
  • 老公冷眼不救孩「打手遊不能停」 她懷2胎流產心死

    該名女子在臉書粉專「靠北老公2.0」發文表示,她懷第2胎的時候,初期狀態不穩定,需要盡量休息才能保住胎兒,某天,她發現躺在床上的大寶快要滾下床,趕緊叫離孩子比較近的老公「快去救!」沒想到老公竟然坐著不動,瞪大眼睛、皺著眉頭冷冷地回「我在打手遊」,眼看老公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她不管肚子裡還有胎兒,立刻衝過去救大寶,雖然大寶最後還是摔了下來,但好險沒有撞到床頭櫃。
    2021/04/21 11:14
  • 加班回家見妻幫煮「熱湯麵」 人夫聽真相感動變心死

    深夜返家如果能吃到熱騰騰的飯菜該有多幸福,不過一名人夫抱怨加班完餓著肚子回家,妻子趁他洗澡時,煮了一鍋有滿滿青菜、水餃的湯麵,沒想到妻子隨後的一句話,讓相當感動的他瞬間心涼。
    2021/04/17 20:53
  • 荳荳控何孟遠說謊:親口向我承認劈腿 704字淚訴真相

    男星何孟遠與荳荳(何紫妍)、采子的三角關係越演越烈。稍早,被指控劈腿的何孟遠,和被爆料介入人家感情的采子皆透過IG發聲道歉,但兩人堅稱沒有交往,引起荳荳閨密元元(吳婕安)和陳敬宣不滿,隔空掀起戰火指控男方說謊。而整起事件中的受害者荳荳,15日晚間8點多,也在IG貼出一張全黑的照片訴說自己的心情,透露何孟遠確實有在2月向她提分手,也曾親口承認劈腿,但卻不敢在媒體爆出來後大方承認,讓她再度心死,以704個字說出真相。
    2021/04/15 21:23
  • 妻備素菜招待朋友 尪「我很沒面子」逼剁肉煮葷食

    一名妻子婚前已表明自己吃素不煮葷食,丈夫也諒解並結婚,豈料婚後一切都變了,丈夫開始嫌棄素菜,甚至害怕被朋友看見沒有面子,逼迫她破戒剁肉煮葷食招待,就算她邊煮邊哭,丈夫仍和朋友聊天說笑,讓她心死提出離婚。
    2021/04/14 12:34
  • 「沒說不離婚」爆心死斬愛 江宏傑罕見舉動友驚呆

    和日本桌球天后妻福原愛爆出4年婚變後,江宏傑近日遭爆對於「挽回婚姻」的想法悄悄轉變,原本他對外都表示「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至今不曾改變」、「彼此情感不會因此消失」,但近日有友人向週刊爆料「(他)沒有說不離喔」,似已心婚意冷。昨(7)日江宏傑返回台北錄影,罕見做出1舉動亦可見心情恢復不少。
    2021/04/08 12:11
  • 女友外宿「躲被窩視訊」 他見細節心死:當我沒看過?

    「信任只有0和100的差別!」一名男子表示女友回老家住,期間女友向他報備晚上要與朋友敘舊,若聊太晚可能會住對方家,不過待到夜深他連打3通電話查勤時,卻發現對方遲遲未回家,接著便是消失一陣子,令他心裡十分焦急,直到撥打第4通視訊電話後女友才接起,不過畫面相當昏暗,只能憑一絲微光得知女友躺在被窩裡,然而他卻驚見寢具樣式是飯店提供,令他憤怒地掛斷電話。
    2021/04/05 05:00
  • 江宏傑姊挨轟「妖怪大姑」霸凌福原愛 慌張現機場回應了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驚爆4年婚姻亮紅燈,先前傳出男方口出穢言,導致女方心死決定離婚,獨自返日的她還被拍到與高帥男約會過夜,重創形象,如今也沒有返台消息,孰料,今(20)日「愛媽」福原千代坐著輪椅現身松山機場,現場還有江家人及外孫、外孫女。
    2021/03/20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