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姨媽 結果共67筆

  • 不是因為吃冰!她經痛20年「戒1飲品」 奇蹟改善不痛了

    身為女人,每個月總得承受一次被經痛折磨,大家普遍認為是吃冰、喝冰飲惹的禍,認為姨媽來就是要多喝熱水。但近日有網友在Dcard分享,發現自己這20年來經痛的元凶,竟不是冰!
    2024/03/30 12:04
  • 痛到翻滾!女大生淚「來姨媽像刀割」 醫一查嚇傻:比別人多1個

    中國大陸日前揭發一起罕見案例,一名女大生每次來月經時,都面臨必須臥床的劇烈疼痛,備受「被刀割」般折磨,難以繼續忍受。經醫生檢查後確認,女大生竟擁有兩個子宮,而30歲以下年輕女性最容易發生此異常症狀。
    2024/03/04 11:11
  • 姨媽一月來3次!女大生「左眼近失明」就醫 才知腦長3cm腫瘤

    對於所有女性來說,每個月都得因為「姨媽」來訪而飽受疼痛。不過,大陸廣州就有一名女大生從高中開始,每個月都會遇見2至3次的姨媽,每天甚至還會小便10至20次。起初她還不以為然,豈料雙眼卻從一年前開始出現「重影」,這才決定就醫看診,並在檢查後發現,她的腦部長了一顆3公分大的腫瘤。
    2024/02/08 21:43
  • 激戰太爽弟弟詭冒血!猛男嚇壞衝醫院 才知「小肉條」斷了

    有一名男子日前在與另一半激戰過後,意外發現自己的小弟弟上留有血跡,讓他誤以為是對方生理期來了,急忙展現紳士風度地關心一番。不過,女方卻向男子澄清「姨媽沒來」,這才讓他發現,原來血跡的來源竟是小弟弟,經就醫檢查後才得知他的「陰莖繫帶」已經斷裂。
    2023/12/03 21:48
  • 月經愛來不來「找男友通一下」就好?全場羞喊:屢試不爽

    女性對一個月報到一次的「大姨媽」又愛又恨,經期到來雖要面臨身心靈的不適,但若是遲到了,又盼著它來。對此,有網友就分享「找男友通一下」的說法,也就是經期遲到,跟男友「來一下」,生理期馬上就會來了,掀起一眾過來人分享經驗,「真的!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我覺得滿有效的,遲到的時候就是通一通就好了」。
    2023/11/25 11:02
  • 生理期血崩遭吼「不能忍一下?」 白目店員遭嗆爆:性教育失敗

    女性每個月都會遇到大姨媽來訪,期間除了身體不舒服,更必須忍受衛生棉造成的悶熱不適。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便利商店排隊結帳時,聽到女店員告知同事想離開去換衛生棉,竟遭對方反嗆「不能忍一下嗎?」令原PO聽了超傻眼,直喊「真的有男生覺得女生可以憋一下月經?」
    2023/09/16 05:51
  • 嫌生理假「全年3天領半薪」不公平 女生也不挺:請妳幹嘛

    女生每個月都要跟「大姨媽」打交道,不少人還會因此痛到在床上打滾,嚴重甚至影響生活。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每個月生理期「前3天都超痛」,但根據規定,一年卻只能請3天生理假並只有半薪,這令她大喊不公,質疑「制定法律的人一定不知道月經來的時候有多痛苦」。只是這篇文章曝光後,卻罕見連女生都不挺。
    2023/08/15 21:37
  • 「大姨媽」來總是暴躁易怒?婦科醫揭4方法減緩經期症候群

    女性每個月都要經歷一次的「大姨媽」,是很多人的煩惱,「牙起來」連身邊人都會覺得像「肖查某」,症狀包括易怒、焦慮、憂鬱、體重增加、愛吃東西、下腹及胸部腫脹等問題。對此,新竹國泰婦產部主治醫師張瑜芹在社群平台分享,這些不舒服要怎麼擺脫?也解釋身體到底如何變化才影響女生這麼大?
    2023/08/10 14:26
  • 店家提供「這小物」一招暖到她! 女網友共鳴:心融化

    女生一定遇過出門在外,「大姨媽」突然找上門的窘境。有網友發文表示,在外上廁所時,發現生理期突然報到,所幸店家厠所有放置衛生棉 。她大讚店家的貼心,也坦言,這種暖心行為會幫店家加分。貼文一出,也引起不少女性網友的共鳴。
    2023/08/08 05:45
  • 停經14年!69歲婦「那個又來」怕爆 醫檢查驚見腫瘤塞滿子宮

    大陸安徽省黃山有一名69歲的老婦人,明明已經停經長達14年,未料近幾個月卻突然發現「那個來」,讓她與家人們都感到非常憂心。為了釐清原因,老婦便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醫院接受詳細的檢查,這才發現原來她的子宮內膜長了一顆蘋果大的惡性腫瘤,且幾乎塞滿整個宮腔。
    2023/08/06 08:21
  • 遠離「壞姨媽」!5大營養素緩解經痛 吃魚也能穩定情緒

    許多女性會因生理期,而有經痛的困擾,也有些人會在經前感到情緒低落、憂鬱及焦慮,嚴重甚至會失眠。營養師陳怡婷在臉書發文,分享「5大必吃營養素」,建議女性能從飲食調理,舒緩生理期帶來的不適,趕走「壞姨媽」。
    2023/07/16 05:20
  • 停經後姨媽又來訪!出血2個月還飄異味 醫切片檢查:罹癌了

    女性經期次數和流量變化要注意!58歲的簡小姐一年前停經,不料前陣子「姨媽」再次拜訪,原以為只是剛進入更年期身體還在動盪,不料出血狀況滴滴答答將近2個月,擦拭時也發現帶有異味的分泌物,就醫進行子宮內膜切片檢查,診斷為子宮內膜癌,進行手術分期治療後,至今復原良好。 
    2023/06/29 14:00
  • 151林彥君凍卵12顆「倒立做人」拚了! 驗孕前驚見大姨媽崩潰

    38歲女星林彥君(151)去年12月與小10歲的「車神一哥」江勝山(阿丹)結婚,兩人愛得低調,個性互補又有共同興趣,交往半年就決定攜手共度終身。林彥君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婚後還在熱戀期的她,談到老公不禁露出嬌羞表情,甜讚老公穩重、思考長遠,有時像教官般「兇猛」,專治她的兩光。
    2023/04/21 06:59
  • 熊熊私密處突血崩像流產 就醫檢查嚇傻:我完全不會痛耶

    許多女性都有看過婦科的經驗,其中女藝人熊熊(卓毓彤),先前就曾透露自己也發生過相關問題。熊熊表示,自己大姨媽來時雖然不會疼痛,但某次主持節目結束後,她的私密處卻突然血崩,甚至直接流到大腿,當下情景就像是流產。事後她就醫檢查,竟然長了子宮肌瘤,醫師將它夾出來後,整個月事也就非常正常。
    2022/12/20 20:42
  • 卵巢長水瘤別怕!醫揭「關鍵處理秘訣」 出現4情況快就診

    一名23歲女子長期都有經痛困擾,就醫婦產科發現一側卵巢長了小於4公分的水瘤,但醫師告知她只要再觀察就可以。由於經期的痛苦讓她相當苦惱,甚至只要一吃冰,大姨媽來訪時就會痛到不行,後求診中醫經調理後經期疼痛已大幅減緩,而且居然連水瘤也消失了!但吃中藥真的可以成功讓水瘤消失嗎?
    2022/12/07 15:49
  • 「三八律」內都正常!醫提醒:生理期遲到X天快就醫

    你對月經了解多少呢?量變多、變少、來的時間晚了,都讓人超級頭痛,加上網路上也都充斥著許多文章,說明月經的顏色和身體健康息息相關,陳保仁醫師在YouTube頻道「陳保仁醫師與芙蘿拉」上,就詳細介紹了有關月經的注意事項,現在就一起來更了解自己吧!
    2022/09/15 15:04
  • 小S吃醋Lily被說像姨媽大S 姊夫具俊曄定居台灣「私下近況曝光」

    小S(徐熙娣)今(19)日帶著15歲的二女兒Lily(許韶恩)出席Dior活動,母女同台極具魅力,媒體們頻頻大讚Lily仙女般的外型,媽媽小S也掩飾不了驕傲的神情。小S透露,Lily前幾天才在家裡得意表示被講像大S,而提到姊夫具俊曄近況,小S表示姊夫現在就是定居台灣,有工作才會飛,一家人感情融洽。
    2022/08/19 22:26
  • 衛生棉塞冰箱!尪看2字以為要冷藏 他甜喊「涼」心老公

    你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女性一個月內有幾天因為大姨媽來潮,心情容易不悅或是肚子痛得直冒冷汗。進入夏天後,女生為了要避免悶熱、發炎的問題出現,選擇「涼感型」衛生棉。最近有名人夫因包裝上寫著「涼感」兩字,就把衛生棉放到冰箱中,直接讓太太哭笑不得。
    2022/08/18 15:12
  • 姨媽來了不走?當心「這癌症」來敲門 2種人勿輕忽

    女性月經量有變化或是經期改變都要小心!一名輕熟女最近一個月,月經來了2次,經血量也比平常多2倍、排不乾淨,就醫赫然發現是子宮內膜癌肉瘤,必須切除子宮保命;醫師提醒,子宮異常出血、月經週期不規則,或停經後出血都要警覺,而且此種癌症好發於停經後婦女。
    2022/06/21 15:52
  • 蘿莉塔下水前「姨媽來了」 小優幫塞棉條解除危機

    藝人小優(游振宜)、比熊(陳又禎)日前響應國際月經日活動,到台北霞海城隍廟清洗廟埕,宣導洗刷月經(大姨媽)汙名、翻轉月經迷思,在清洗廟埕的過程中,好友蔡允潔(蔡小潔)看到小優的限時動態,也趕來現場幫忙。
    2022/05/30 20:12
  • 佩甄虧爸「大姨媽亂經」想來就來! 風田鬆口談結婚計畫

    「台灣好媳婦」佩甄和風田搭檔主持緯來綜合台《一次搞定》,談及雙方的印象,佩甄表示對風田的印象就是帥又有趣,反應也很快,但合作後發現風田其實是個內斂的人,私底下很安靜。對於第一次和佩甄合作,風田表示:「很舒服!」雖然是資深前輩,但對佩甄吐槽開玩笑,也不會有壓力。
    2022/04/27 12:00
  • 27歲女星爆確診 自揭「奇怪後遺症」:月經2個月沒來

    新冠病毒在全球持續肆虐,尤其南韓更是一度成為亞洲疫情最嚴峻的國家,單日確診突破42萬例,疫情也燒進演藝圈,許多偶像、明星也陸續傳出確診。現年27歲的Lovelyz成員李美珠日前就透露,自從2月確診後便有了「奇怪的後遺症」,雖近來已逐漸恢復健康,但消息曝光後還是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04/23 20:26
  • 年過40月經不規則好心煩!身體冒這警訊快就醫

    女性更年期多數在40歲至58歲之間發生,平均年齡為51歲,更年期前後可能會發生較大的月經變化,有哪些症狀出現時要提高警覺?哈佛大學醫學院副教授、內科醫師Karen Carlson指出,「更年期前期」的月經變化大,出血量差異明顯,偶有月經延遲等狀況,如果有非典型症狀或停經後出血要提高警覺。
    2022/01/21 15:09
  • 經痛別吃這3類食物!「2動作3食法」有助緩解

    女性從開始發育起,一生約會經歷400多次月經,而每次則分別持續2~8天不等,換算下來,女性一生中約有1/10都在和「大姨媽」糾纏不清,且由於經期期間女性身體容易感到不適,會出現肚子痛、水腫、拉肚子、長痘痘、疲倦等症狀,被視為每月一次的「大魔王」,因此《引新聞》彙整Nuli APP的資訊,提供經期期間可以留意的飲食建議,同時提供2個在家就能做的簡單動作,來緩解經期期間身體的不適。
    2021/12/09 19:28
  • 女性必看!趕走「姨媽痛」多吃5食物 CP值高又超便宜

    每月姨媽來報到,總是痛苦不己!除了吃止痛藥來減緩不適感外,其實日常保養格外重要。而知名婦產科醫生張瑜芹指出,從日常生活中開始保養,讓體內的營養慢慢累積,有效助於月經來潮的那幾天,減緩疼痛的不適感。此外,生活中易取得的5種食物,不僅補鐵、維他命C,還可強化女性子宮功能。
    2021/12/04 0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