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理期血崩遭吼「不能忍一下?」 白目店員遭嗆爆:性教育失敗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05:51
女性每個月生理期會出現頭暈、腹痛症狀。(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每個月生理期會出現頭暈、腹痛症狀。(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每個月都會遇到大姨媽來訪,期間除了身體不舒服,更必須忍受衛生棉造成的悶熱不適。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便利商店排隊結帳時,聽到女店員告知同事想離開去換衛生棉,竟遭對方反嗆「不能忍一下嗎?」令原PO聽了超傻眼,直喊「真的有男生覺得女生可以憋一下月經?」

更多新聞:YouTuber陷酒駕疑雲!稱喝2口「隔7小才開車」 網不挺怒打臉

 

網友分享奇葩的所見所聞。(圖/翻攝自Dcard)

該名女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近日她進到一間便利商店消費時,由於排隊人潮眾多,甚至讓她產生想放棄結帳的想法,但就在此時,她聽到一男一女店員發生爭執,起因為女店員正好是經期第一天,身體不舒服之外,加上另一個店員遲到,代班的她想去換衛生棉,結果卻遭到男店員以「店內人潮眾多,一個人忙不過來怕被客訴」為由拒絕。

更多新聞:台鐵便當賣2塊錢!泛黃菜單揭「驚人物價」 阿公級網友曝真相

 
原PO進一步描述,女店員被拒後仍再度表達想去換衛生棉的想法,沒想到男店員又嗆「我不論是尿急還是拉肚子的時候都能忍,為什麼女生不能忍一下?」雖然女店員解釋是月經來,男店員則不以為然回應「有不一樣嗎」,讓女店員委屈到當場哭出來。這起事件也讓其他客人看不下去,紛紛加入戰局開罵男店員,才讓風波逐漸平息,更讓原PO不禁感嘆:「到現在還有這種想法的男生?」

女店員想換衛生棉不斷遭拒。(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下面異常出血6週!39歲人妻「以為更年期」 醫搖頭嘆:已罹癌

貼文一出,男店員匪夷所思的行為立刻引起眾怒,一眾女網友直言「要是可以控制晚上就不用怕測漏了」、「可以控制要衛生棉幹嘛」、「流血能憋喔,去捅他一刀看能不能憋回去」、「真的很荒唐太荒唐了,性教育真的超級失敗」、「客訴他,真的欠客訴」、「我覺得這男的主要的問題不是衛教觀念差,而是情緒管理很差」、「沒常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血#衛生棉#超商#便利商店#月經#生理期#大姨媽#血崩#性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08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