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跟「孫協志媽」超親密關係 小甜甜談他結婚:很難過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2:29
小甜甜為了孫協志踏入演藝圈。(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為了孫協志踏入演藝圈。(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愛情事業兩得意,升格為媽媽的她藏不住為人母的喜悅,渾身散發幸福氛圍,她近期受邀上孫德榮的YouTube節目,自爆是「為了孫協志踏入演藝圈」,還為此和對方媽媽打好關係,瘋狂追星的行為笑料滿點。
 
更多新聞:突爆「家人有失智傾向」 楊丞琳深夜淚:害怕她愈來愈老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

小甜甜在孫德榮的YouTube節目「孫腫來了」聊到令人懷念的「喬傑立時代」,她說當時為了更靠近偶像,高中畢業就到台北參與節目製作,當時5566紅透半邊天,相關周邊商品一直改版,小甜甜也為此花了許多錢跟時間,笑說孫德榮「要跟我天上的阿公阿嬤道歉!」如今女兒即將出生的她,也不免擔憂未來女兒追星她該怎麼辦。
 
更多新聞:林青霞爆拿80億離婚 知情人洩「密友反應」:心裡有數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

追星改變了小甜甜的一生,談及演藝圈時常有藝人在拍戲時假戲真做,小甜甜懊惱直呼:「我真的很衰,因為我後來也是跟邵昕或是什麼…很容易就會找回理智。」至於跟孫協志拍戲會不會入戲?小甜甜秒答:「我不用跟他拍戲,我就很入戲了啊!」但也抱怨孫協志都很會躲。
 
更多新聞:婆媳真實互動曝光!林心如、霍建華家人「聚會影片外流」

小甜甜笑說,她那時候努力到已經跟孫協志的媽媽打好關係,還跟孫媽媽一起管理粉絲、到高雄探望她,過年時孫媽媽還會打電話問她:「妳要不要跟協志講話?」讓她超開心,心想未來加入演藝圈要跟孫協志講,對方一定很感動。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

沒想到等他加入演藝圈,孫協志只淡淡回說:「真的喔,很棒很棒。」就開始跟她聊電動遊戲,讓小甜甜超崩潰:「他就是知道我唯一電動不能聊,我還要為了他加入遊戲!」小甜甜一席話讓孫德榮笑瘋直呼「孫協志真的對不起妳」,小甜甜則回:「他真的是防得非常好,他很難逗弄,他結婚的時候我真的是很難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孫協志#孫德榮#追星#5566#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008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