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不能亡!孫協志同框王少偉 撇「不合傳聞」感動萬人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3:41
孫協志在YouTube最新一期節目請來王少偉,世紀同框引發關注。(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在YouTube最新一期節目請來王少偉,世紀同框引發關注。(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男子天團「5566」原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王少偉、小刀組成,後來成員各自單飛不解散,每次合體卻「4缺1」獨缺王少偉,團體不合傳聞甚囂塵上。孫協志開設YouTube頻道「SUNDAY•威士忌」,近期邀請王少偉「世紀同框」暢聊真心話,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雞排妹低調救萬華 轉帳「暖助400街友」被讚:活媽祖

 

孫協志在節目中談及,王少偉即將開設YouTube頻道「隔壁老王」,笑說「很適合你啊,隔壁老王分很多種!」而王紹偉則說,他單身很久,自我管理的生活大概有3000多個日子,根本是超前佈署,期望藉由頻道告訴大家如何跟自己相處,「其實能夠好好跟自己相處、把心靜下來,不管是自信或生活各方面都更有品質」。
 
王少偉認為5566間存在革命情感。(圖/翻攝自「五熊國際Fish5bear」YouTube)

孫協志回憶5566團體期間痛苦如地獄,但也留下難忘回憶。(圖/翻攝自「五熊國際Fish5bear」YouTube)

兩人在節目中談起近況,孫協志坦言自己很念舊,感性會擺在心裡面,看到以前5566的歌或MV,「那段時間真的很像地獄,很痛苦,但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難得,而且是很難忘的回憶跟記憶」,王少偉也吐露真心話「我覺得就是革命情感,就像我其實就算再多年沒見到你,對我來講感覺是一模一樣都沒有改變」,讓孫協志聽得直點頭「不管多久沒見了,永遠都會覺得好像就是前幾天沒聯絡而已,不會有太多疏離感」。
 
 
更多新聞:認了當好心肝志工 女主播見人性光明面:跟疫苗是兩件事

王少偉評價孫協志「重情重義」,「人生大小事我都參與過,包括…包括…他的婚禮!」個人發片和品酒師,其實一直在注意對方,私下的心連在一起。王少偉更感性直言,大家在螢幕上看到的他,未必是想像中的他,「我的個性不會跟大家特別解釋,但我的心一直跟大家同在,孟哲的小孩我也去看過他了,真實的生活我自己知道就好」。

 
王少偉罕談5566「4缺1」不合傳聞,認為他從來沒有少過。(圖/翻攝自「五熊國際Fish5bear」YouTube)

面對許多人屢傳5566不合,王少偉表示「我一定挺你,只是不會按照你們想像中的這種方式,可是我絕對是最挺你」,一席話讓孫協志聽得相當感動,直言王少偉都沒有變,「我所認識的王少偉,其實一直都是非常有想法,也懂得讓自己變得更好,過去這些年當然有滿多紛紛擾擾,包括新聞,基本上我們都不會想要去多說什麼,那都沒有意義,本來就是我們長存的友誼,沒有必要跟別人交代」。
 
更多新聞:周揚青新歡身分被起底 小6歲「身價千億」富二代總裁

而對於5566總是「4缺1」獨缺王少偉,孫協志則說「那又怎樣呢?每個人都有他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跟想做的事情,你也不能說他錯」,認為自己現在的生活很好。王少偉則說「不管大家怎麼看,在我心裡我是覺得我沒有少過」,有幾次私下傳訊給孫協志,怕對方誤會,「結果我秒傳給你,你就秒懂,那個才是最重要的」,強調不論為何,心都在一起。
 
孫協志表示「5566永遠都是5566」。(圖/翻攝自「五熊國際Fish5bear」YouTube)

最後,孫協志也說「5566永遠都是5566,有很多種面向和形式,出來幾個並不代表什麼,我們就還是5566,台灣演藝圈已經沒有人能取代這4個數字,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跟精神象徵」,帶給很多人成長跟記憶,創下無數紀錄,無疑王少偉也是成員之一。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5566#孫協志#王少偉#不合傳聞#王仁甫#許孟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977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