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孟姿被問「婚姻最難處」 無奈:不可能回到過去了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8:27
趙孟姿回應粉絲問答。(圖/翻攝自趙孟姿IG)
趙孟姿回應粉絲問答。(圖/翻攝自趙孟姿IG)

女星趙孟姿和5566成員許孟哲在2019年結婚,隔年生下女兒Dareen,婚後的她時常在IG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昨(19)日開放網友問答,當她被問到「覺得婚姻中最難的是什麼?」時,她也不諱言表示「最難的就是100%做自己」,讓許多已婚的粉絲都頗有共鳴。

趙孟姿表示結婚後最難的就是不能做自己。(圖/翻攝自趙孟姿IG)

 
趙孟姿開放問答後,網友們紛紛提出自己的疑問,有人問她產後是不是就當起全職媽媽,趙孟姿驕傲的回應「我當的是超人媽媽,帶孩子也是工作」,也有粉絲好奇「覺得婚姻中最難的是什麼?」趙孟姿表示「最難的部分就是100%做自己,可以說是不可能了,因為這是兩個人的事。」但她也不忘誇讚老公許孟哲,願意在她心情感到悶的時候,願意當神隊友照顧小孩,讓她擁有一個人的時間透透氣。

趙孟姿透露有想要第二胎的計畫。(圖/翻攝自趙孟姿IG)

還有網友問趙孟姿是否考慮生二胎,她開心回答「想喔!」並搭配愛心貼圖,可見她相當喜歡小孩,也期待二寶的到來;也有網友搞錯狀況,「請問小孩會割包皮嗎?」讓趙孟姿哭笑不得的回應,「Dareen是女生...還是以後她當泌尿科醫生,就會割包皮了。」幽默地化解粉絲的尷尬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孟姿#許孟哲#婚姻#結婚#女星#556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70

0.2028

0.4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