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永遠最大! 許孟哲、趙孟姿維持婚姻「摩擦必當天溝通」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4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09:10

偶像團體出身的許孟哲與名模趙孟姿結婚一年多,兩人是演藝圈的新生代年輕爸媽,而最近好幾對藝人都傳出離婚的消息,許孟哲對於夫妻相處之道,就是多體諒老婆之外,白天出現摩擦,晚上兩人會坐下來好好溝通。

圖/TVBS

 
主持人:「時尚奶爸許孟哲及辣媽趙孟姿,掌聲歡迎兩位歡迎。」

許孟哲一身牛仔藍色時髦西裝,與老婆趙孟姿,結婚後首度一起攜手,出席品牌活動,兩人育有9個月的女兒doreen,難免為了育兒,出現意見不合的情況。

藝人許孟哲vs.趙孟姿:「我覺得難免會有兩邊意見不一樣的時候,但是我覺得畢竟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有意見不同的時候,會把我們兩個所看到的資訊拿出來分享。」

 
圖/TVBS

許孟哲與趙孟姿,是演藝界新生代的銀幕夫妻檔,而最近好幾對藝人,江宏傑與福原愛、趙麗穎與馮紹峰,都是短命婚姻收場,相處上會更加警惕。

藝人許孟哲vs.趙孟姿:「可能我今天在某個時候,因為緊急狀況我講了某一句話,可能口氣不太好,可能對她來講可能會,有點侵犯到不太舒服,那我們就會在晚上的時候,把這件事情來好好討論。」

至於兩人都是藝人,一舉一動都被放大鏡看待,因此彼此信任很重要,也沒有簽婚前協議書。

圖/TVBS

藝人許孟哲vs.趙孟姿:「沒有到爭執最嚴重,但是有花時間溝通的事情確實是有的,老婆開心,大家都是可以開心,這句話很重要大家要記住。」

許孟哲平常會多體諒老婆,盡量以對方需求為主,過去是偶像團體出身,他婚後反而成為超級奶爸,會幫忙照顧小孩,減輕老婆負擔,不讓夫妻生活出現裂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孟哲#趙孟姿#結婚#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60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