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垣結衣為什麼嫁給星野源?日媒曝:這2優點讓她心動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6:50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閃嫁星野源。(圖/翻攝自月薪嬌妻IG)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閃嫁星野源。(圖/翻攝自月薪嬌妻IG)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昨(19)日驚喜宣布嫁給演員星野源,讓不少男粉絲哀號「我的老婆沒了」,也有不少觀眾紛紛獻上祝福,表示「《月薪嬌妻》CP 成真,真的太開心~」至於兩人是何時產生好感,是不是已經低調交往4年多,星野源在宣布結婚喜訊後也透過經紀公司作出詳細的回應。

星野源回應兩人交往日期和否認未婚懷孕的消息。(圖/翻攝自月薪嬌妻IG)

 
很多人都以為星野源和新垣結衣在2016年拍攝完《月薪嬌妻》就開始交往,星野源對此消息出面否認,他表示兩人是在去年拍攝《月薪嬌妻新春特別篇》時,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截至現在,大約交往了半年多;外界也質疑,兩人急著結婚是不是因為新垣結衣懷孕了,對此星野源更是嚴正地否認。

日媒曝光星野源2優點,讓新垣結衣想嫁。(圖/翻攝自月薪嬌妻IG)

至於為什麼新垣結衣會嫁給大8歲的星野源,就有日媒資深娛樂記者提到,很大的原因是跟兩人個性、興趣相同有關;星野源和新垣結衣兩人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宅在家裡一整天都不出門,這對他們來說是最愜意也最享受的時候;另外,其實新垣結衣熱愛音樂勝過戲劇,因此她對會創作詞曲的星野源更是充滿仰慕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閃婚

#日本#結婚#演員#新垣結衣#星野源#月薪嬌妻#記者#懷孕#女星#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063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