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星野源 結果共68筆

  • 傳新垣結衣抓包星野源偷吃怒分居 搬進月租31萬元新家真相曝

    日本知名女星新垣結衣與老公星野源於2021年宣布結婚後,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焦點。雖然兩人於去年秋天一度爆出婚變、分居傳聞,但日媒最新消息指出,兩人近日一起搬進月租高達150萬圓(約31萬元新台幣)的豪宅,推測可能是因為新垣懷孕了。
    2024/03/25 10:59
  • 和星野源沒婚變!新垣結衣驚爆有喜 日媒「這一點」瘋猜她懷孕

    日本女神新垣結衣和歌手星野源2021年5月19日閃電結婚,婚後夫妻倆相當低調,不過近來日媒發現2人在結婚3週年前夕,突然開始搬家,一度陷入婚變疑雲,沒想到情況逆轉,盛傳新垣結衣懷孕了!
    2024/03/21 14:47
  • YOASOBI、10-FEET紅白入列 傑尼斯掛零

    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今年會在台灣時間的12月31號晚上6點20分登場,歌手名單中、YOASOBI、福山雅治、星野源等等都入列,因為創辦者醜聞緣故,前傑尼斯所屬的藝人則完全缺席。
    2023/11/28 15:36
  • 35歲新垣結衣身體出狀況! 驚曝「慢性2症頭超痛」:脖子無法動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演出《東大特訓班》爆紅,接著還有《王牌大律師》、《月薪嬌妻》等許多代表作,雖然2021年與星野源結婚,不過至今也難有其他女星能取代她「國民老婆」的地位。不過新垣結衣最近節目上自曝身體出現變化又疼痛,似乎跟她長得太高有關。
    2023/11/09 12:21
  • 閃爆!新垣結衣婚後首電影《GHOSTBOOK妖怪圖鑑》 星野源幫操刀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婚後2年,終於推出電影《GHOSTBOOK妖怪圖鑑》,在片中化身老師,和小朋友一起抓妖怪,丈夫星野源更親自創作主題曲,這也是兩人首次以夫妻身分合作,閃瞎外界;而女神長澤雅美也有新作品,和佐藤健合作《四月她將到來》,講述浪漫又心碎的愛情故事。
    2023/08/02 13:52
  • 新垣結衣要當媽了? 遭爆推掉啤酒廣告!「寬鬆穿搭」遭直擊

    日本「國民女神」新垣結衣2020年與合作《月薪嬌妻》的男星星野源交往,兩人在2021年中宣布結婚喜訊,令不少粉絲瞬間失戀。而新垣結衣即使結婚人氣依舊不減,擁有無數廣告代言的她,今(15)日傳出已經不再續約啤酒廣告,讓人懷疑是否「有喜了」。
    2023/01/15 12:39
  • 新垣結衣假戲真做星野源 媒人編劇一句話曝真實感受

    曾編過《月薪嬌妻》的日本知名編劇野木亞紀子,今(30)日來到高雄電影節出席媒體見面會,她坦言當初寫《月薪嬌妻》的劇本時,完全沒想過拍完會爆紅,而劇中的演員新垣結衣與星野源更假戲真做走入婚姻,對此,野木亞紀子笑說:「其實我有點期待,很好!」
    2022/10/30 16:47
  • 顏值回歸!新垣結衣新畫報美翻網友 自曝不穿高跟鞋原因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於去(2021)年宣布與演歌雙棲的星野源結婚,讓許多人心碎不已。她前陣子露面時,許多網友發現她的髮際線飆高、瀏海稀疏、挨批「仙氣全無」。她最近首度登上時尚雜誌《LEE》的封面,穿上秋裝的美照,讓許多人直呼「女神回來了」。新垣結衣也在訪談中,透露她平時喜歡的打扮,以及不愛穿高跟鞋的原因。
    2022/08/06 13:16
  • 全民公敵星野源確診!「密接」新垣結衣 最新情況曝

    日本創作歌手兼演員星野源,2021年宣布與「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閃婚後,瞬間成為全民公敵。27日,他透過官方網站宣布確診新冠肺炎。妻子新垣結衣則成為密切接觸者,緊急進行PCR檢測,並宣布缺席今(28)日預計出席的活動。 
    2022/07/28 10:20
  • 看不出年齡差排行 日本明星夫妻檔星野源新垣結衣第六

    日本演藝圈哪一對明星夫妻最讓人看不出年齡差距呢?答案是TOKIO成員的城島茂與菊池梨沙,兩人相差24歲。而相差8歲的星野源和新垣結衣則是排在第六名。
    2022/07/26 08:18
  • 和新垣結衣宅在家K歌6小時 星野源放閃:她唱得比我好

    日本人氣女星新垣結衣在2016年演出電視劇《月薪嬌妻》(日文譯名:逃避雖可恥卻有用),被粉絲們封為「國民老婆」。她與劇中老公星野源假戲真做,兩人在去(2021)年5月宣布閃婚,不少粉絲都好奇,夫妻倆私下互動為何?最近星野源接受廣播節目訪問,除了大方放閃外,並透露兩人在家的休閒娛樂就是唱卡拉OK,而且一唱就是6小時,讓粉絲們都羨慕不已。
    2022/07/13 19:48
  • 新垣結衣最想來台灣!指名要吃這美食 網崩潰:無法接受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於去(2021)年5月宣布與曾合作日劇《月薪嬌妻》的男星星野源閃婚,婚後的新垣結衣仍然是觀眾矚目的焦點,無論是外在或者是肚皮的動靜當引發網友熱議。近日新垣結衣在節目中表示,若是疫情過後開放出國,最想要到台灣旅遊,而且還透露自己深深受到一道平民美食吸引,讓她相當想要嘗試,不過卻也有不少台灣網友深感崩潰,直喊「無法接受」。
    2022/06/30 19:24
  • 新垣結衣婚後首露面仙氣消失 髮際線飆高「空氣瀏海」沒了

    33歲的日本「國民女神」新垣結衣,在2016年演出《月薪嬌妻》與日本男星星野源結緣,兩人在2021年5月宣布閃婚,震驚日本娛樂圈,而婚後新垣結衣就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近日她在婚後首度現身公開活動,但整體狀態卻讓網友全崩潰。
    2022/06/28 13:35
  •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回來了!擺脫大嬸味 牙套臉變超美

    有日本「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一直以來受到男性粉絲喜愛,後來因《月薪嬌妻》與星野源擦出愛火,去年6月宣布閃婚。然而當今年4月新垣結衣拍攝大河劇釋出宣傳照時,兩頰消瘦、髮際線後退,被批評從國民老婆變歐巴桑,婚後的崩壞照嚇壞粉絲。不過近日新垣結衣再次變為從前清新的模樣,最新一期《VOCE》雜誌中她告別「牙套臉」,展現出「國民老婆」一貫迷人的風采。
    2022/06/25 16:48
  • 國民老婆大崩壞?新垣結衣「髮線上移」 網驚:像歐巴桑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演出《月薪嬌妻》一劇人氣再度爆紅,由於她長相清純甜美,被網友們封為「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在去年5月,與同劇男主角星野源閃婚,讓粉絲感到又驚又喜。最近她接受媒體訪問,結果粉絲和網友發現其造型太老氣像個大媽似的,而且髮際線變高,不少人直呼變成歐巴桑,「女神崩壞了!」
    2022/04/16 21:44
  • 該換桌布了!美輪明宏泡麵廣告化身狐仙 網推最強開運版

    日本都市傳說只要把手機桌布換成日本藝人「美輪明宏」,就可以帶來好運!美輪明宏的桌布照也一度在台灣引起風潮,而他近日又拍了新的泡麵廣告,竟化身為金色「九尾狐仙」,熠熠生輝令網友目眩神迷,被譽為是最強開運招財。
    2022/04/01 14:30
  • 新垣結衣停接新工作 傳將與星野源「努力做人」

    在日本有「國民老婆」封號的女星新垣結衣,去年5月和星野源宣布結婚,讓粉絲感到又驚又喜。近期正在出演NHK古裝大河劇《鎌倉殿之13人》的新源結衣,劇中飾演「八重公主」,但最近有日媒爆料,新垣結衣不會演到劇終,且近期不再接新工作,據悉就是要和丈夫星野源「努力做人」。
    2022/03/07 19:01
  • 新垣結衣結束分居婚!搬進東京90坪豪宅 竟是「他」助攻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在和星野源宣布結婚喜訊後,兩人就採行「分居婚」的方式,仍各自保有生活空間,但許多粉絲卻產生質疑,認為都已經結婚大半年了還分居,相當奇怪。不過現在有日本媒體爆料,事實上小倆口早在去年秋天就搬入東京的一處高級公寓,平均每戶都有45坪以上,最大的還有90坪,是針對家庭販售的知名物件。
    2022/02/03 18:21
  • 圓尪海外夢?新垣結衣將移居紐約 粉絲氣喊別把國寶帶走

    2021年日本演藝圈最令人震驚的消息當屬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的閃婚消息了,兩人因合演日劇「月薪嬌妻」被湊成銀幕情侶,沒想到私底下竟也擦出愛火,在5月時宣布結婚。剛處於新婚狀態的小倆口目前是「分居婚」甜蜜生活,但現在日媒爆料,在新垣結衣的新戲拍攝結束後,兩人很有可能移居美國紐約。
    2022/01/02 13:29
  • 新垣結衣婚後首露面!網驚「老婆瘦了」髮際線洩端倪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在今(2021)年5月宣布和合作《月薪嬌妻》的男星星野源結婚,讓不少男粉絲心碎,而今(17)日新垣結衣首度在婚後正式露面出席活動,一現身就掀起討論,她撥開瀏海露出飽滿的額頭,看起來十分清秀氣質,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新垣結衣似乎瘦了,直呼心疼。
    2021/12/17 16:57
  • 假戲真做燃愛火!「這對CP」引暴動 眾人轟:世界公敵

    女星許許瑋甯與邱澤今(10)日上午拋出震撼彈,發文PO出兩人幸福合照宣布結婚!「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謝謝所有人的關心」,甜曬左手無名指的大鑽戒,羨煞一票眾人。就有網友好奇,在演藝圈有哪些藝人因戲結識,最後現實真實結婚的,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1/12/10 16:59
  • 星野源分享婚後生活 喊「一起生活的人」閃瞎情敵

    40歲日本男星星野源在今年5月時,突震撼宣布與合作《月薪嬌妻》擦出愛火的32歲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不僅震驚所有人,更是讓不少「前夫」們徹底心碎。然而,小倆口前不久被日媒報導至今仍未正式同居,而是住在同一棟社區大樓的不同戶中,這樣的「分居婚」形式也讓外界對於2人的夫妻關係有著諸多猜測、議論紛紛;不過,粉絲們應該可以放下心中大石,因為近期星野源在雜誌連載的專欄文章《從生命的車窗眺望》中,就提到了自己與新垣結衣的婚後生活,雖然通篇沒有提到女方名字、僅以「妻子」稱呼,但是描寫的新婚日常簡直甜蜜到不行,讓人看了都直呼像在看小說一樣,「要被閃瞎了!」
    2021/11/13 22:10
  • 新垣結衣老公曾「腦出血」 歷經2次開顱手術嚇壞粉絲

    日本歌手星野源在5月份時宣布和「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兩人因演出《月薪嬌妻》而成為銀幕情侶,沒想到私下也傳出緋聞,更爆出結婚消息,給日本演藝界和社會投下一記震撼彈。然而星野源近日卻自爆曾「兩度腦出血」,並接受開顱手術,讓他的粉絲大喊不捨。
    2021/11/09 15:41
  • 窮到哭!新垣結衣老公曝「沒浴室、吃麵包度日」悲慘過往

    日本演員、歌手星野源在今(2021)年五月與「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成為不少男性的假想敵,看似一帆風順的他,實際上他在成名前也經歷過一段讓他自嘲為「窮到哭」的生活。
    2021/10/29 12:45
  • 新垣結衣結婚5月「爆分居星野源」 網見婚姻現況傻眼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今年五月和星野源閃電結婚,讓不少粉絲心碎,大喊「我老婆沒了」,近日卻有日媒爆料兩人目前分居中,並沒有居住在同一屋簷下,而真實狀況曝光後更是讓網友直呼「真前衛!」
    2021/10/13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