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潰!新垣結衣結婚 粉絲喊「恐讓東交所倒閉」日股巧合下跌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4:14
圖/翻攝自黑眼圈彩虹旗 @johnnyjunior推特
圖/翻攝自黑眼圈彩虹旗 @johnnyjunior推特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昨天(19)宣布跟星野源結婚,震撼全日本,粉絲無法接受,有人開玩笑說,毀滅程度大概會引發日本股災,引發哀號,恰巧的是,今天日股開盤一度跌過200點,另外像是網紅波特王,還有藝人李玉璽,也都紛紛po影片、照片難過表示失戀。

日劇《月薪嬌妻》:「已經受理了,恭喜兩位,謝謝。」

 

新垣結衣星野源,兩人在劇中結婚,如今假戲真做,19日宣布婚訊,震撼全日本。

日本主播藤井貴彥:「連續劇裡是為了找工作而結婚,進而發展出戀愛關係,沒想到竟然離開連續劇後,兩人真的朝結婚方向發展,我太興奮了,跟各位致歉,非常恭喜兩位。」

日本主播在宣布婚訊的時候,自己明明難掩激動,還要大家冷靜一點,網友不敢置信,崩潰開玩笑說,新垣結衣結婚,大概會讓東京交易所整個倒閉,因為過去日本只要有「神級藝人」結婚,就會剛好遇上日股下跌,還有人整理列表:「像是北川景子結婚遇上下跌497點,福山雅治重挫714點,另外還有堀北真希跟小倉優子甚至2020年結婚的石原里美,更遇上東交所系統故障,全天暫停交易,而這回新垣結衣,20日一開盤,股市還真的下殺200點,各地粉絲,也傳出「心痛」的災情。
 

網紅波特王:「阿,多麼痛的領悟。」

網紅波特王,看著新垣結衣的寫真集,忍不住也上演啜泣戲碼,背景音樂還放上辛曉琪的領悟,心痛到不行,臉書貼文還tag,說全世界男人同一天失婚。

李玉璽也PO出黑白合成照,把星野源的臉換成自己,自嘲「我很好」,沒那麼脆弱,有「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結婚效應延燒到,PTT論壇的八卦版,版標一度改成「老婆結婚鍵盤老公非常火」,稱她變成「國民前妻」。

許多網友也紛紛嗆說不玩遊戲了,要空爆任天堂,還要把健身環丟掉等等任性發言,新垣結衣結婚讓台日兩地粉絲崩潰,幾乎是男子們的全民失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閃婚

#新垣結衣#國民老婆#日本#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85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