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不合傳聞 結果共53筆

  • 李多慧高雄見面會僅賣26張票!委屈全說了:不要對我誤會 合體籃籃破不合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4)日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見面會,近期爆出加入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的「雙隊長」風波,以及高雄見面會傳因僅賣出26張門票取消活動,李多慧今一次全說了,希望大家不要對她有任何誤會。見面會上,還找來前隊友籃籃主持,破除不合傳聞。
    2024/04/04 17:54
  • GD一動作打臉「與T.O.P決裂謠言」 粉絲看哭了:想念BIGBANG

    韓國天王GD日前因八大女幹部的一句供詞而捲入涉毒案,但數次驗毒都呈現陰性,似乎已經洗刷汙名,最近也傳出他找到新東家,準備與「GALAXY CORP」簽約。不過今(8)天再有好消息,先前曾度傳出他跟BIGBANG前成員T.O.P(崔勝鉉)決裂,粉絲卻發現他Instagram上悄悄出現一個變化,似乎是間接撇清不合傳聞。
    2023/12/08 18:20
  • NBA/撕破臉?艾頓遭交易後首戰老東家 拒談太陽、爆粗口

    NBA熱身賽今(13日)有多項賽事進行,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拓荒者「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將首戰老東家太陽,雙方恩怨情仇會擦出什麼火花備受關注,但賽前被問到太陽的相關問題時,艾頓不願多談,比賽當中更朝太陽替補席爆粗口,似乎也驗證不合傳聞。
    2023/10/13 18:11
  • 這群人拆夥真相曝!展瑞認「想脫離哥哥控制」:沒法跟他一起生活

    網紅團體「這群人」成軍13年,YouTube頻道訂閱數超過300萬,日前卻宣布明年停止更新,引來解散、不合傳聞;核心成員、雙胞胎弟弟展瑞,接受本刊專訪,雖否認上述說法,但坦承因為哥哥展榮主導性太強,會決定各走各的路,也是想脫離哥哥的控制。
    2023/09/05 07:44
  • 瘋傳「后不見后」!峮峮慶33歲生日 林襄驚喜現身送4字祝福

    中信兄弟象啦啦隊成員「峮峮」(吳函峮)不僅外表甜美且身材姣好,在IG坐擁93.8萬名粉絲追蹤,超高人氣擁有「啦啦隊女神」封號。不過,難免被拿來與「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比較,甚至傳出「后不見后」,不合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峮峮昨(19)日迎接33歲生日,林襄「現身」祝福引發熱議。
    2023/04/20 15:25
  • BP演唱會「Jisoo首跳開花舞」成員齊應援 Jisoo直接回應不合傳聞

    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周末唱到日本,粉絲們可以說是超級幸運,因為正逢成員Jisoo個人出道後的首場演唱會,SOLO舞台也換成最新單曲《FLOWER》,其他成員更一起跳開花舞!只是BLACKPINK不合傳聞不斷,Jisoo近期也親自發聲。
    2023/04/10 12:25
  • BLACKPINK爆不合!Jisoo吐心聲 揭成員真實反應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日前以Solo專輯《ME》回歸舞台,儘管歌曲《FLOWER》MV中的「花朵舞」與紅褲襪造型讓粉絲匪夷所思、成品不如預期,但YouTube點擊率在短短9天內已飆破1億次。近日,她亦參加南韓饒舌歌手李泳知(Lee Young-ji)網路節目,大方聊起BLACKPINK成員不合傳聞,引起關注。
    2023/04/09 15:53
  • 師徒不合傳10年!「周杰倫沒憲哥能紅?」 鄉民激戰曝最大關鍵

    天王周杰倫出道至今,演出無數膾炙人口歌曲,除了有眾多粉絲追隨外,演藝圈內更是有不少藝人以他為榜樣,是樂壇當之無愧的天王,經典歌曲包括《聽媽媽的話》、《稻香》、《告白氣球》等皆為人所熟知。當年由綜藝天王吳宗憲一手栽培,然而兩人師徒恩怨卻傳了10多年,周董當年結婚時沒有發喜帖給吳宗憲,不合傳聞更是甚囂塵上,對此,有網友忍不住在PTT發問「周杰倫不靠吳宗憲有辦法紅嗎?」話題引起歌迷討論。
    2023/03/07 16:04
  • 世紀破冰?王少偉、孫協志同框合照 「放眼未來」求5566合體

    天團5566成員近幾年雖然辦了多次演唱會,但偏偏就獨漏王少偉一人,因此屢屢有不合傳聞;如今王少偉卻在臉書更新和孫協志的合照,寫下彼此是「最真的兄弟」,也就讓鐵粉激動,5566是不是有重新合體的可能。
    2023/03/01 13:13
  • 牛排認了被單飛!嘆「對方不想經營」 親解狠愛演拆夥真相

    曾經紅極一時的YouTuber南霸天「狠愛演」在2020年宣布「無限期停更」震驚一票粉絲,三名靈魂成員牛排、胡椒、大蛇丸也轉以個人、團體形式持續發展,儘管當初聲明中強調是「未達共識因而決定暫停團體活動」,三人之間的不合傳聞仍是甚囂塵上;如今時隔將近3年,牛排也終於在個人頻道上公開了當初拆夥的真正原因。
    2023/02/24 09:30
  • 人紅是非多?梅西又被傳與他結怨 拒與大巴黎續約

    阿根廷明星前鋒梅西(Lionel Messi)無疑是當今足壇最受矚目的球星,但高人氣卻也讓他身旁小道傳聞不斷。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日前在歐冠賽事上,兵敗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FC Bayern München),再次讓梅西與同隊的法國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不合傳聞流出,甚至傳言他因為不滿球團過於關注單一球員,因此遲遲未同意續約、考慮出走他國踢球。
    2023/02/16 10:19
  • 瑜亮情結?曾與周星馳傳感情決裂 梁朝偉鬆口曝光「真實交情」

    真的有瑜亮情結嗎?藝人梁朝偉日前開設抖音,出道40周年特別節目陸續上線,其中一集曝光自己與周星馳的往事,一起報考演員訓練拍,還合拍過短片,但那部影片最後被周星馳收起來了,自己看都沒看過,談笑風生也間接打破不合傳聞。
    2023/02/13 15:57
  • 10年舊識!李鍾碩、IU「昔傳不和」 爆熱戀2個月前曖昧洩跡象

    韓劇男神李鍾碩(李鐘奭)在2022最後一天,被韓媒《Dispatch》爆料,和女神IU(李知恩)熱戀中,直接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事實上,兩人早在10年前就認識,曾搭檔主持《人氣歌謠》,不過僅維持4個月就拆夥,當時還爆出「不合傳聞」,所幸之後澄清是誤會,如今傳出熱戀消息也引起熱議。
    2022/12/31 14:54
  • 世足/與教頭不合沒上先發?C羅黯然離場後仍發文慶勝利

    葡萄牙今(7日)在卡達世界盃16強賽以6比1大勝瑞士晉級8強,但頭號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卻沒有先發上場,這是C羅14年來首度坐冷板凳,賽後還被媒體拍到一個人黯然離場,沒有跟隊友留在場上慶祝;不過C羅仍在個人Instagram發文慶祝勝利:「恭喜我們的國家隊!夢想還在!直到最後!加油,葡萄牙!」似乎想回擊他與球隊不合傳聞。
    2022/12/07 12:13
  • 世紀同框!小賈斯汀「辣妻緊擁前女友」 美照曝光粉碎不合

    名模海莉(Hailey Baldwin)自從與加拿大流行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閃電結婚後,就陸續遭指控介入小賈斯汀和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成為小三的謠言傳的沸沸揚揚,儘管海莉正面反擊、賽琳娜也疑似直播幫澄清,但仍無果。就在昨(16)日,兩人驚喜同框照曝光,間接破除不合傳聞。
    2022/10/17 11:52
  • 破不合?!蘇揆揪新北議員便當會 林佳龍臨時來

    行政院長蘇貞昌雖沒接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總榮譽主委,但25、26日連續兩天辦3場便當會,邀請37名新北議員參選人參加,而或許是要破除派系不合傳聞,林佳龍原訂不出席,卻突然來了,但針對民調大幅落後侯友宜,他則是由發言人代打。
    2022/07/25 18:05
  • 拜登再與賀錦麗合體! 感恩節前破除不合傳聞

    這個星期四就是美國感恩節,不過美國油價飆漲,讓很多人猶豫,到底要不要開車返鄉。而拜登在飛往麻州過感恩節前,特別和傳聞不合的副總統賀錦麗合體,一起發放免費食物,以行動破除傳聞。
    2021/11/24 17:51
  • 教練團不合傳聞 悍將:東西方投手調度理念不同

    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教練布魯斯離隊、由原二軍投手教練林正豐任一軍投手教練,也引爆教練團不合傳聞;副領隊沈鈺傑表示,了解後應是「東、西方投手調度上理念和想法不同」。
    2021/11/16 16:17
  • 粉碎派系逼宮說? 蘇揆再赴嘉義「送大禮」

    民進黨英系跟正國會立委,逼宮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傳言不斷,蘇貞昌在逼宮傳聞後,2度南下英系大本營嘉義視察,還送上大禮,要在太保農場設立嘉義科學園區,創造5700個就業機會,跟380億的年產值,似乎想粉碎不合傳言。
    2021/09/05 17:18
  • 56不能亡!孫協志同框王少偉 撇「不合傳聞」感動萬人

    男子天團「5566」原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王少偉、小刀組成,後來成員各自單飛不解散,每次合體卻「4缺1」獨缺王少偉,團體不合傳聞甚囂塵上。孫協志開設YouTube頻道「SUNDAY•威士忌」,近期邀請王少偉「世紀同框」暢聊真心話,引發關注。
    2021/06/14 13:41
  • 炎亞綸隱瞞父母闖演藝圈 親認男團會「搞小團體」

    35歲男星炎亞綸出道近20年影視歌三棲,憑藉俊俏外表及獨特歌聲擄獲一票粉絲,從團體「飛輪海」出道後瘋迷萬千少女,卻屢屢傳出不合傳聞,他今(30)日出席記者會談及「搞小團體」問題,苦笑一聲說道「呵…很難避免啦。」
    2021/03/30 19:37
  • 5566合體總4缺1 王少偉吐心聲「我心智成熟」

    男子天團「5566」2002年出道至今唱紅不少神曲,包括〈我難過〉、〈無所謂〉等歌迷至今都琅琅上口,是許多7、8年級生的經典回憶,後來團員們單飛不解散,至今每次合體都「4缺1」獨缺王少偉,團體不合傳聞引發外界好奇。王少偉近日談及5566話題,承認自己是團體內最怪的人,更說自己「心智成熟」。
    2021/03/15 17:06
  • 首曝飛輪海解散主因 汪東城點出「關鍵」:我做不到

    男子團體飛輪海於2005年出道,由汪東城、吳尊、辰亦儒和炎亞綸組成,在當年風靡萬千少女,卻在2013年宣布解散、各自發展,之後卻屢屢爆出不合傳聞,汪東城日前在節目中透露,飛輪海拆夥的真正原因,引發正反兩面論戰。
    2021/03/02 10:17
  • 不爽小鬼?KID秀1張照片揭「不合真相」

    藝人KID(林柏昇)2019年因入伍服兵役暫停演藝工作,期間找來藝人小鬼(黃鴻升)幫忙代班成固定主持人,豈料先前周刊爆料2人其實有「瑜亮情節」,針對不合傳聞雙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不過近日KID秀出1張合照,似乎間接打破不合傳言。
    2020/06/24 21:11
  • 尷尬!張韶涵唱范范舊歌 唱百秒喊卡下台

    張韶涵和范瑋琪爆出不合傳聞後,兩人再也沒有互動,日前卻發生尷尬的小插曲,郭靜在大陸節目上提議和張韶涵合唱《如果的事》,也就是曾經和范瑋琪合作的歌曲,張韶涵硬著頭皮唱了一分多鐘自動喊卡,趕緊下台,讓節目瀰漫了尷尬的氣氛。
    2020/04/14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