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爆「家人有失智傾向」 楊丞琳深夜淚:害怕她愈來愈老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1:36
楊丞琳近期幫16歲的「狗女兒」Yumi慶生。(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近期幫16歲的「狗女兒」Yumi慶生。(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全能天后」楊丞琳前陣子赴陸與老公李榮浩相聚,更登上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2季拿下第三名佳績,演藝事業成績有目共睹,近期返台的她幫16歲的「狗女兒」Yumi慶生,透露女兒的行為和作息和過去有點不同,被醫生判斷為失智傾向,令她有感而發地說:「再怎麼樣有心理準備,還是會害怕她愈來愈老。」
 
更多新聞:林青霞爆拿80億離婚 知情人洩「密友反應」:心裡有數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今(5)日凌晨在Instagram曬出一系列Yumi慶生照,坦言:「覺得很感恩,能夠替Yumi慶祝她的16歲生日。」她不在台北的這幾個月中,女兒的行為和生活作息和過去有些不同,醫生判斷為失智傾向。對此診斷,楊丞琳並不感到意外,畢竟女兒的年齡相當於人類的80歲,儘管如此,她依舊感到非常心疼。
 
更多新聞:被爸媽遺棄害怕母親節 小甜甜告白愛女:謝謝妳完整了我

 
「不過開心的是,當我終於能和Yumi見面的那一刻,我知道,她還記得我,而且她還是活力滿滿的,願意跟我玩!」楊丞琳笑說,雖然看得出來女兒已經有一點「老太婆」的樣子了。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隨著Yumi的年紀越來越大,楊丞琳難過地吐露心聲:「說真的,再怎麼樣有心理準備,還是會害怕她愈來愈老,老到不再能陪伴我們的那一天。」但依舊不忘開玩笑說Yumi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最後,她也不忘告白女兒:「Yumi,媽咪真的很愛妳,希望妳保持身體健康,快樂幸福地吃飽睡好,生日快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丞琳#失智#家人#女兒#Yumi#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05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