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曝光女兒手寫信感動落淚 曝出道可能:還要再等等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8:48
女兒太美,網友紛喊王彩樺「岳母好」!(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女兒太美,網友紛喊王彩樺「岳母好」!(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王彩樺因為大女兒黃于庭外表亮麗,被網友們爭相喊作「國民岳母」。今(6)日,母女首次同台錄製節目,談到是否會讓女兒進入演藝圈,王彩樺語帶保留地說:「一切還是以女兒的想法為主,希望她可以過著開心、沒有煩惱的生活。」

王彩樺、女兒黃于庭首度同台錄影。(圖/華視提供)
 

 
王彩樺常在臉書上分享黃于庭跳舞的影片,不只吸引粉絲,也吸引工作上門,對此,王彩樺感恩地說:「謝謝各位導演、製作人提出邀約,但目前庭庭還是以課業為主。她要念書,我要拍戲,很多時間都對不上,有些話題也不適合她參加,所以現階段還是希望她顧好課業。」王彩樺也提到前陣子有遇見音樂老師黃韻玲,當時老師問說:「妳女兒想要學唱歌嗎?我可以訓練她!」讓王彩樺相當感謝大家對女兒的厚愛。

 
女兒手寫信,王彩樺感動落淚。(圖/TVBS)

對於進入演藝圈這件事,黃于庭目前沒有太大的想法,「但如果要選擇的話,還是會以跳舞為主」,而王彩樺則是在一旁許願:「希望女兒可以像我的女神蔡依林,會唱歌又會跳舞。」也透露之前去看蔡依林演唱會時,有許多歌迷認出黃于庭,爭相要跟她合照。

王彩樺隨身攜帶女兒18歲時送的卡片。(圖/TVBS)
 
 
今年滿18歲的黃于庭,特地準備了一張手寫卡片送給媽媽,而王彩樺也隨身攜帶卡片,視為是工作的最大動力,王彩樺今(6)日大方分享卡片內容,念到女兒寫著「妳不僅是媽媽,也是位『超人』,每件事都能靠自己的堅持和努力來完成!如今的Bobe天后也是這樣而來,今年的我已經成為18歲的小女人,接下來有很多的事要獨自面對和完成,所以我要學會更加獨立!別總是太擔心。」懂事的內容,讓王彩樺感動落淚。
#蔡依林#王彩樺#星二代#女兒#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9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