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12歲千金「後台合照蔡依林」 曾馨瑩:圓女兒的夢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4:00
曾馨瑩帶寶貝2千金看蔡依林演唱會。(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曾馨瑩IG)
曾馨瑩帶寶貝2千金看蔡依林演唱會。(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曾馨瑩IG)

天后蔡依林(Jolin)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行「Ugly Beauty」演唱會,不僅以多套華麗戰袍登台,更以高難度舞蹈動作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震撼享受,驚豔全場歌迷,昨(24)日舉辦第3場演唱會時,郭台銘的老婆曾馨瑩也帶著2名寶貝千金前去觀賞,結束後更帶著女兒到後台與蔡依林合照「圓女兒的夢」,令人欣羨不已。
 
更多新聞:見許孟哲「偶像穿四角褲擦地」 名模妻認:確實少了心動

 

(圖/翻攝自曾馨瑩IG)

曾馨瑩昨(24)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與大女兒妞妞、小女兒QQ在演唱會現場的合照,只見她們臉上戴著限定版口罩,手上還拿著斧頭手燈,追星配備相當齊全,也將防疫做得滴水不漏,而令人羨慕的是,曾馨瑩在演唱會結束後,還戴著大女兒妞妞到後台和蔡依林合照,「圓女兒的夢。」
 
更多新聞:「羅志祥能回演藝圈?」Makiyo見答案嚇壞不敢說話

 
(圖/翻攝自曾馨瑩IG)

事實上,妞妞相當熱愛跳舞,過去還曾在鴻海尾牙大秀勁歌熱舞,表演時連表情都到位,頗有大將之風,讓媽媽曾馨瑩都讚嘆:「小女孩長大了。」此次能夠一睹偶像風采,還能與偶像合照,想必相當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演唱會#郭台銘#曾馨瑩#圓夢#後台#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64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