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lin合體周興哲測心跳 對唱雙J定情曲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楊清波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09:18

天后蔡依林七度攻蛋,晚間(4/26)最終場,邀請情歌王子周興哲擔任嘉賓,兩人對唱當年天王周杰倫寫給她的定情曲,〈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讓周興哲形容自己夢想成真,還讓Jolin伸手摸摸看他的心跳,歌迷的尖叫聲震耳欲聾。

圖/翻攝自JOLIN Ugly Beauty World Tour 周邊商品臉書

 
歌手周興哲vs.蔡依林〈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那溫柔的痛我記得清楚,他站在我的面前,你經過我的身邊,忽然之間心裡又難過。」

天后蔡依林和情歌王子周興哲,深情對唱,演唱會現場,彷彿充滿粉紅泡泡。

歌手周興哲vs.蔡依林〈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為什麼你出現在他出現以後。」

 
Jolin在台北小巨蛋,加場演唱會最終場,蔡依林和周興哲首度同框。

蔡依林vs.周興哲:「好開心耶現在,真的嗎你第一次跟我合作,(我第一次)我也是第一次跟你合作,(因為看到姐),平常不是這樣吧,不是我今天真的是一個粉絲來的,不要說從小聽我的歌長大。」

姐弟組合,讓周興哲大呼夢想成真,不過能和女神同台,真的跟粉絲一樣,難掩激動心情。

蔡依林vs.周興哲:「我心跳超快的,妳要不要碰,真的嗎,啊真的欸,好開心喔現在。」

Jolin感受周興哲心跳,粉絲尖叫聲震耳欲聾,兩人唱完還來個小擁抱,為演唱會增添不少火花。

歌手周興哲vs.蔡依林:「謝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小巨蛋#周興哲#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83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