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許孟哲「偶像穿四角褲擦地」 名模妻認:確實少了心動

編輯 王翊綺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1:57
許孟哲、趙孟姿去(2020)年成為新手爸媽。(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趙孟姿IG)
許孟哲、趙孟姿去(2020)年成為新手爸媽。(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趙孟姿IG)

男子天團「5566」成員許孟哲、女星趙孟姿去(2020)年7月迎來愛女Doreen,一家口幸福美滿,趙孟姿升格人母後時常會在社群媒體發布育兒經,今(25)日凌晨有感而發說,以前聽過「談戀愛和結婚是兩回事,生了小孩又是另一件事」,沒想到一轉眼,他們正在體會。
 
更多新聞:丫頭深夜突痛喊「真心換絕情」 忍髒話堅強微笑

 

許孟哲夫婦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趙孟姿IG)

趙孟姿在Instagram曬出和老公許孟哲笑得甜蜜的合照,寫下:「我們從一起上山下海四處探險的玩伴,變成一起學習如何經營家庭生活的隊友,確實少了熱戀的怦然心動,加倍的是對彼此的付出和感謝。」她看著眼前的資深偶像學習如何擦地板、每天在家穿著四角褲整理資源回收的背影,真的心甘情願讓現在平淡幸福的生活取代婚前無憂無慮的日子。
 
更多新聞:郭書瑤自嘲「被酸民罵到紅」 不忍了約戰:我看你長怎樣

 
(圖/翻攝自趙孟姿IG)

「我們一起帶著甜蜜的負擔往前走,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學習一起長大。」趙孟姿坦言,她在工作時跟其他人聊起夫妻間的日常,突然覺得許孟哲「好溫柔好溫暖」,最後她表示:「謝謝我的神隊友!」仍不忘吐槽「如果吃到好吃的漢堡會分我吃一口就完美了」,鬥嘴日常逗樂許多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孟哲#趙孟姿#結婚#人夫#育兒#心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03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