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逸欣披白紗婚期曝! 點頭嫁7年男友:一起慢慢變老


發佈時間:2021/04/25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9:56
林逸欣宣布和交往7年的男友結婚。(圖/翻攝自林逸欣 Shara臉書)
林逸欣宣布和交往7年的男友結婚。(圖/翻攝自林逸欣 Shara臉書)

音樂才女結婚了!35歌手林逸欣和男友愛情長跑7年,今(25)日大方證實自己即將走上紅毯,曬出拿小提琴的婚紗照,同時感性表示,「7年前遇見了你,7年後我們還在彼此身邊,那就一起慢慢變老吧」。林逸欣的經紀人透露,小倆口婚禮選在台北舉行。

(圖/翻攝自林逸欣 Shara臉書)

 
林逸欣今日突然透過臉書發文,「Cheers!我們要結婚了」。她表示,自己和男友Tony在一起7年,陪伴彼此渡過很多的風風雨雨,「很慶幸在這麼大的世界裡我們能相遇」。貼文中她也曬出3張照片,只見林逸欣和Tony在森林拍攝婚紗照,2人相識而笑洋溢著滿滿幸福。林逸欣有感而發地說,「愛,不是一輩子不吵架,而且吵了架還能一輩子。7年前遇見了你,7年後我們還在彼此身邊,那就一起慢慢變老吧」。

小提琴和Tony對林逸欣而言非常重要。(圖/翻攝自林逸欣 Shara臉書)

小倆口洋溢著幸福的模樣。(圖/翻攝自林逸欣 Shara臉書)

《聯合新聞網》報導,林逸欣的經紀人表示,小倆口婚禮將在台北舉行,日期選在7月24日。原因除了是她去(2020)年發行EP的日子外,「724」的諧音也像英文「Cheers」,希望有大家一起歡樂慶祝的感覺。對於林逸欣是否為「雙喜臨門」,經紀人表示絕對不是帶球嫁,2人目前也還沒登記。提到婚紗照中的小提琴,則是林逸欣主動要求,因為象徵著陪伴她一生的不只有小提琴,還有老公Tony。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林逸欣#結婚#婚紗照#喜事#歌手#才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0747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