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宴照曝!大小S主播表妹張佳如嫁了 甜喊「緣分很神奇」


發佈時間:2021/04/25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1:33
主播張佳如宣布結婚喜訊,婚宴畫面曝光。(合成圖/翻攝自張佳如臉書)
主播張佳如宣布結婚喜訊,婚宴畫面曝光。(合成圖/翻攝自張佳如臉書)

藝人大小S親表妹、電視新聞主播張佳如稍早突然公開結婚喜訊,並於今(25日)晚舉辦婚宴。她害羞表示,雖然覺得是私事不足掛齒,但多年來跟觀眾互動也像朋友一樣,應該好好分享這份喜悅。同時她也曬出婚紗照,透露跟老公相遇的過程,甜蜜訊息曝光眾人紛紛道賀。

張佳如突然公開結婚喜訊。(圖/翻攝自張佳如臉書)

 
33歲主播張佳如今晚透過臉書表示,雖然覺得私事不足掛齒,也不好意思公開分享,但多年來跟觀眾互動也像朋友一樣了,所以還是宣告一下,「我結婚啦!」她表示,緣分很神奇,明明自己和老公住家距離頗近,生活範圍也重疊,但偏偏到了男方在美國工作小倆口才首次認識,「有時真不得不佩服月老的紅線,不存在距離時差,若有緣天涯咫尺,若無緣咫尺天涯」,並開放留言區給眾人祝福或哀嚎。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張佳如的婚宴在晶華酒店舉辦。

張佳如在婚宴現場非常感動。(合成圖/翻攝自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臉書)

張佳如曬出婚紗照宣布喜訊。(圖/翻攝自張佳如臉書)

表姊大S於2012年曾在微博感嘆時光飛逝,PO出張佳如的照片,「這可愛的女孩,我幫她換過尿片喔!」如今張佳如已經嫁作人妻,主播王淑麗和現場嘉賓也發布婚宴畫面。消息曝光眾人獻上祝福,「恭喜佳如,郎才女貌,祝早生貴子」、「最美麗的新娘」、「佳如也太會保密了,恭喜呀」、「啊,多少癡男要心碎了」。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佳如#主播#結婚#婚紗#喜訊#大S#小S#表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194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