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媽崩潰急安撫!大S「心情現況曝」:氣還沒完全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2:56
大S日前氣炸喊出要和汪小菲離婚。(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日前氣炸喊出要和汪小菲離婚。(圖/翻攝自大S微博)

44歲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因老公汪小菲又在微博大放厥詞,扯到疫苗、漢奸等,放話「正在辦離婚」,事後經紀人、S媽緩頰只是氣話。事隔一日,昨(6)日深夜汪小菲又在微博寫下「我老婆是第一」但隨即秒刪,經紀人透露大S目前心情已冷靜下來,沒再提要離婚。

更多新聞:昔情纏沈玉琳9年!女星「認未婚生子」:沒對不起任何人

 

 
汪小菲6日深夜又隔空告白老婆。(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日前因氣憤在微博寫下「我的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到疫苗。太無恥,太低級了」,還不斷拿大陸與台灣對比,直指「這就是差距」,甚至意有所指罵人是「漢奸」,讓大S氣炸喊離婚。事後汪小菲在微博解釋是因為擔心家人,才說了一些不好的話,指「疫情期間確實情緒容易激動」。

更多新聞:醫師娘算錢就好?佩甄「難忍偽單親」怨尪:還要撐多久

 
 
大S被發現微博取消關注汪小菲,但小S仍維持關注。(圖/翻攝自大S微博)

事隔1日,汪小菲昨天深夜又在微博轉發一則網友整理他過去的言論,並寫下「愛所有的家人,我老婆是第一」,被視為公開向大S示愛告白,只不過貼文隨後又被刪除,被揣測應是急欲討好老婆,但又了解大S個性低調,擔心她再次有情緒。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大S的微博帳號已取消關注汪小菲,剩妹妹小S仍維持關注。
 
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S媽在事發當天陪大S聊天、安撫女兒,目前大S心情已平復下來,「冷靜是絕對冷靜,目前沒再提離婚2字,至於氣要完全消,估計可能還要幾天的時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汪小菲#徐熙媛#小S#微博#離婚#婚變#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88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