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驚爆婚變!與嫩妻「2年零互動」經紀人回應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6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22:30
王力宏爆出婚變。(圖/翻攝自王力宏IG)
王力宏爆出婚變。(圖/翻攝自王力宏IG)

今年演藝圈屢傳婚變,除了台日桌球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婚姻觸礁外,女星大S(徐熙媛)與丈夫汪小菲也爆出正在離婚。此外,有眼尖網友揪出「金曲歌王」王力宏的婚姻也亮紅燈,他們夫妻兩人在社群平台已經有2年沒互動,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

更多新聞:快篩陽性788人!新北「2週恐傳染3千人」侯友宜撂重話

 

有網友揪出王力宏最後一次發出妻子合照,是在2019年的情人節(紅框處)。(圖/翻攝自王力宏IG)

大S昨(5)日驚爆婚變,震驚演藝圈,她與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於2010年結婚,3月才慶祝結婚10週年,還高調曬出鴿子蛋鑽戒,甜蜜婚姻令人稱羨,豈料大S昨日自爆2人正在辦理離婚手續。不過,經紀人跳出來緩頰「離婚是氣話」,而汪小菲僅是回答「我不知情」,婚變傳聞引起外界熱議。

更多新聞:「媽媽還在…」女兒狂LINE亡母  訊息竟回覆惹噴淚

 
演藝圈不斷爆出婚變,也在微博掀起議論,就有網友揪出男星王力宏和愛妻李靚蕾也陷入婚姻危機,並且挖出證據點出關鍵點,直指王力宏在IG最後一次與李靚蕾甜蜜同框,竟是在2019年情人節,照片中的兩人坐在樹上極為甜蜜,但接下來2年裡,IG再也沒有兩人同框或其他親密互動。

李靚蕾IG貼文最後一次看見王力宏身影,是在2019年6月。(圖/翻攝自李靚蕾IG)

而李靚蕾的IG貼文中,最後一次看見王力宏身影是在2019年6月,當時她曬出多張王力宏與小孩的合照,還甜蜜寫下「我心目中最慈愛的筋肉人爸爸」,甚至在文中TAG王力宏,一字一句洩露出的愛藏也藏不住。

李靚蕾6天前PO文,王力宏有按愛心(紅框處)。(圖/翻攝自李靚蕾IG)

王力宏婚變傳聞甚囂塵上,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王力宏經紀人則澄清,王力宏夫妻在IG有互動,也會互相按讚。對此,李靚蕾6天前(5/30)在IG曬出的肉圓美食貼文中,王力宏的確有按愛心捧場愛妻,但傳聞依舊鬧得沸沸揚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力宏#李靚蕾#大S#汪小菲#江宏傑#福原愛#婚變#徐熙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77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