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屈中恆、何戎被女兒虧愛吃又腫 曾國城中箭「戳到痛處」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9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18:32
曾國城誤會身材被針對。(圖/公視提供)
曾國城誤會身材被針對。(圖/公視提供)

由男星曾國城主持的益智節目《一字千金妙筆生花風雲榜》,日前邀請演員屈中恆、前主播何戎帶著女兒鬥智,用寫字能力來一較高下,沒想到比賽還沒開始,現場就火藥味十足,曾國城更「對號入座」自認為被針對了。


 
一開場,親子檔被要求用一個字來描述對方,屈中恆女兒屈淮表示以「吃」來形容爸爸最適合,因為屈中恆愛帶家人去吃好吃的,結果自己吃最多,屈淮更爆料屈中恆很愛高喊,「我要減肥!」結果沒多久就繼續一直吃,面對女兒的爆料,屈中恆一點也不生氣,反倒笑得十分開心。

更多新聞:侯怡君「懷孕」傳聞後首度現身 回應下步計畫藏玄機


前主播何戎則是被女兒何馡虧說很「腫」,因為何戎愛吃重口味的宵夜,常會水腫,而身型比何戎大一號的曾國城忍不住聲援,「何戎這叫腫?!那我是什麼?」認為何馡對爸爸太嚴苛了,何戎表示女兒應該是為了健康希望他腰圍小一點,不料卻戳到了曾國城的痛處,忍不住低頭看著自己的腰,羞愧表示「我知道了!」最後甚至惱怒回應:「我聽到了,好不好!」引發全場哄堂大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國城#屈中恆#何戎#健康#女兒#懷孕#減肥#演員#主播#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077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