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6歲資深藝人長青辭世! 妻悲痛發文「安詳平靜的離開」


發佈時間:2021/06/17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4:00

資深藝人長青過世,享壽76歲,他的太太也發文證實死訊,還透露他過世前曾說,很感謝黃西田帶他入行,其他演藝圈好友,也都不捨發文哀悼。

圖/翻攝自長青(香腸伯) 臉書

 
節目片段:「阮的笑虧是滿倉庫,劇情趣味是一幕又一幕,來呀來呦入來這坐,畫面翻攝JET綜合台大尋寶家。」

這是資深藝人長青,最近一次上節目,是2019年的六月,當時他看起來,身體都很好氣色不錯,沒想到如今卻因為,心律不整引起併發症病逝,享壽76歲。

16日深夜,長青妻子在他粉絲團發文,證實死訊,還說他走的平靜安詳,而最後一次聊天時,他很感謝黃西田,讓他有第一部演出的機會,而黃西田也親自留言回應,要長青一路好走。

 
至於跟他演,鳥來伯與十三姨的王彩樺,也翻出昔日劇照心痛發文,說演了2千多集,謝謝長青很照顧晚輩,以前每周拍戲都會見面,就像一家人,字句透露滿滿不捨。

已故藝人長青:「阿玉妳是美麗的媽媽,新娘的媽媽算是主婚人,快站到主婚人的位子,快點去啦去啦!」

長青出道近一甲子,是家喻戶曉的甘草演員,經典代表作品,除了「鳥來伯與十三姨」的香腸伯,還有傻女婿裡的水蛙土,以及天天開心。

昔日身影成了絕響,演藝圈好友也不捨,向娃透露兩人最後一次合作,是去年一月,當時他狀況非常好,如今卻少了一位秀場好友,資深媒體人粘嫦鈺更說,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前陣子兩人還通電話,長青希望能夠多參與一些節目,長青在演藝圈累積好人緣,也看的出來大家都很不捨,他離開得這麼突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人#長青#香腸伯#鳥來伯與十三姨#演員#粉絲#黃西田#媽媽#家人#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16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