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密成小三鬧婚變?小甜甜驚結婚證書「填別女星名」翻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23:57
登記結婚當天鬧大烏龍,讓小甜甜哭笑不得。(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登記結婚當天鬧大烏龍,讓小甜甜哭笑不得。(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結婚、懷孕4個月雙喜臨門的小甜甜(張可昀),因懷胎未滿3個月習俗一直不願透露細節,她近日分享幸福喜悅洩心聲,表明當初得知懷孕時也不敢置信,前後一共驗了5支驗孕棒,她才願意相信自己懷孕的事實,此外她還自爆登記結婚那天鬧烏龍,新娘的欄位竟然是女星王宇婕,對方公然成了「小三」,讓她當場氣壞。

更多新聞:吳宗憲撂重話吼「離開演藝圈」 小嫻瞪大雙眼在旁尬笑

 

小甜甜在節目《聽媽媽的話》回憶當初懷孕時喜悅,表明自己與丈夫都有做避孕措施,剛得知懷孕時嚇得趕緊告訴經紀人,深怕影響日後工作,但實在對於自己懷孕一事感到不可置信,再去買了4支不同廠牌驗孕棒來驗,「事實證明就是懷孕,且兩條線跑出來的速度越來越快。」

小甜甜找閨密王宇婕當證婚人。(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不放心的小甜甜在丈夫的陪同下到婦產科檢查,聽到孩子心跳聲後內心百感交集,不過她也非常焦慮,害怕丈夫不願意負責,她會成一名單親母親,所幸丈夫得知她懷孕後非常高興,才讓她放下心中大石頭。

 
此外,小甜甜與丈夫證婚當天出現大烏龍,她的好閨密王宇婕成了「小三」,讓她哭笑不得。小甜甜透露,王宇婕身為證婚人不但大遲到,戶政事務所人員要求看身分證時,卻拿出健保卡和駕照,最扯的是王宇婕原本要在證婚人欄位簽名,竟在新娘欄位上大剌剌簽下,硬是公然搶婚,讓小甜甜又氣又好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小甜甜#張可昀#王宇婕#小三#懷孕#結婚#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944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