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挺6月巨肚暫停錄影 認「擔心影響收入」轉念面對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4:03
小甜甜透露,再2個多月就要卸貨了。(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透露,再2個多月就要卸貨了。(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36歲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今年1月宣布閃婚小5歲的圈內人,懷有6個月身孕的她,今(23)日在社群網站發文宣布,昨日是產前最後一次錄影工作,轉眼間再2個多月就要卸貨了,接下來她會好好休息,將所有重心精神全放在最後期的孕程,要把自己和寶寶照顧到最好。

小甜甜閃婚圈內男友,目前已懷孕6個月。(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在IG和臉書同步發文表示,其實前陣子她一直在思考到底要工作到什麼時候?身體想休息,但又擔心沒有工作會影響收入怎麼辦?畢竟未來養小孩是一筆開銷,經過思考之後,她認為轉換心態真的很重要,「養育小孩的方式有很多,金錢並不是全部,我們以前都這樣長大了,尤其像我這種隔代教養的小孩爺爺奶奶都能做到了,我們又怎麼會不行呢?什麼事都取決於你用什麼方式」。

小甜甜表示,昨日是產前最後一次錄影工作。(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說,她反倒認為,孕媽咪應該好好觀察和聆聽自己身體的狀況感受,該休息就要好好休息,這樣對寶寶和媽媽才是最好的。最後,小甜甜也向所有的孕媽咪們喊話「沒有任何人有立場教妳做媽媽,只有妳可以變成妳自己最理想的媽媽」,孕期媽媽要面對身體變化和種種不安,希望身邊的親友或伴侶能夠給予支持和鼓勵,不要過度干涉、指責新手媽媽,「這時候正能量跟換位思考很重要!」
 

TVBS每日熱搜榜

#小甜甜#張可昀#收入#懷孕#錄影#工作#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0783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