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老公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韓女星驚爆戀情!明年結婚「甜嫁企業家」 震撼演藝圈

    34歲美籍韓裔女歌手Ailee擁有渾厚嗓音有南韓「鐵肺女王」封號,唱紅《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主題曲〈像初雪般走向你〉等經典歌曲。她今(19)日傳出戀情,同時爆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預計明(2025)年結婚,震撼演藝圈。
    43分鐘前
  • 人妻不滿尪沉迷夾娃娃機狂噴錢 網見海量戰利品搖頭:成癮了

    夾娃娃機風潮先前盛行過好一陣子,雖然現在稍有沒落,不過專夾日常用品和零食的大型夾娃娃機店仍有大批客群。一名人妻就抱怨,無法理解老公沉迷玩夾娃娃機不存錢,家裡堆滿戰利品都要她收拾,讓她非常無奈。
    3小時前
  • 48歲最艷女星閃嫁「陸珠寶富商」 交往3個月認定:有沒有錢無所謂

    台灣最艷女星張瑞竹在2015年閃嫁交往3個月的上海珠寶商,婚姻幸福美滿。張瑞竹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在自己48歲那年遇見老公,因為老公做了一件事,讓她有了想婚念頭,「我說你要跟我結婚,去上婚姻課吧!他說『這有什麼難?』」反應讓張瑞竹非常訝異,直呼好多人聽到早已避之唯恐不及,逃之夭夭,沒想到老公真的去執行,兩人交往3個月就結婚。
    7小時前
  • 女團成員點頭嫁!交往11年嘴對嘴放閃「我的老公」 看演唱會突被求婚

    歌手鼓鼓(呂思緯)與Popu Lady成員大元(林艾璇)愛情長跑11年,鼓鼓本月17日在演唱會上,無預警走到台下,向大元下跪求婚,哽咽唸出浪漫的誓詞,讓全場歌迷一起見證幸福。大元昨(18)日發文貼出被求婚時親吻鼓鼓的照片和影片,感動表示:「謝謝你的疼愛,謝謝宇宙讓我遇到那麼好的男人,呂先生,我的老公。」
    7小時前
  • 結婚後就變了!老公「換車」沒講 人妻:我心徹底涼

    一位新婚女士在Dcard上分享了她的故事,描述自結婚後發現丈夫行為改變,最終引發爭執的經歷。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廣泛討論,許多人指出這是一個尊重的問題,並提出建議。
    15小時前
  • 《最愛》松下洸平祕來台! 認了「在意排名」:為何拿不到冠軍?

    日本37歲男星松下洸平演出日劇《最愛》後爆紅,沒想到這幾天驚喜訪台,今(18)天也特別跟台灣媒體見面,誠意十足。松下洸平因暖男形象而在日本有「國民老公」的外號,也是最佳男友、老公等排行榜的常客,他也坦承「我其實會看排名」,甚至還會想為什麼老是登不上第一名。
    1天前
  • 人氣漫改韓劇排名!《和我老公結婚吧》才第5 冠軍這部爆好評

    從戀愛到末日,哪個主題會征服你 2024年光是第一季有許多漫改韓劇陸續播出,包含2月上線的《殺人者的難堪》、《金字塔遊戲》,今(15)日眾所矚目的爆笑懸疑韓劇《炸雞奇遇記》於Netflix首播,改編自網漫《炸雞塊》,預告一出就令人相當期待,好奇劇組會如何呈現腦洞大開的劇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也整理出近一年來從Webtoon上取材的韓劇,一起來看看你心中的神劇上榜了沒!
    1天前
  • 改叫鼓鼓老公!大元求婚後甜蜜首發聲 「牽線媒人」竟是他

    鼓鼓(呂思緯)與大元(林艾璇)愛情長跑11年,男方昨(17)日在演唱會上,無預警下跪向大元求婚,除了現場歌迷,還驚喜找來女方的好朋友一起見證,浪漫的舉動感動不少人,小倆口更是哭成一團,而求婚後大元也在IG寫下心情。
    1天前
  • 東京極權社區被稱「澀谷北韓」 禁叫外送、住戶走廊聊天也不行

    日媒指出,許多日本居民對於社區管理毫不關心,導致老公寓增加的同時,部分管委會越來越極權,引發居民糾紛。日本東京一處公寓社區,管委會制定過許多奇葩規定,住戶被禁止叫外送、在公用設施使用嬰兒車,甚至無法在走廊聊天、講電話,居民敢怒不敢言,導致該公寓曾被稱為「澀谷的北韓」
    2024/03/16 12:55
  • 小S公公心肌梗塞猝逝!告別式遺孀哭腫雙眼「無遺憾」 徐媽搥胸心疼女兒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月初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壽86歲,今(16)日低調舉辦告別式。小S和老公許雅鈞及許慶祥遺孀黃秀真、許慶祥兩個女兒、徐媽、小S 3個女兒都來送別許慶祥。  
    2024/03/16 12:05
  • 李易不要看!六月路上「緊牽小鮮肉」被拍 不科學辣腿全看光

    女星六月(蔡君茹)將於3月17日迎來48歲生日,日前她的經紀人與「八點檔一哥」謝承均、大牙羽球教練老公阿廖師等一票好友偷偷密謀提前幫她慶生,由於當天正好是婦女節,不知情的六月收到聚餐通知時,還傻傻笑問:「是要慶祝三八婦女節嗎?」事後她將當天照片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沒想到2張她牽著兒子Star露出一雙不科學鉛筆腿的背影照,竟意外成為焦點,網友看了超驚豔,讚嘆她的逆齡美貌及好身材根本不像2寶媽。
    2024/03/16 11:53
  • 騎車跟蹤!送小孩上學遭一路尾隨 媽媽嚇壞

    宜蘭一名女子騎機車送小孩上幼兒園,但一出門就遭到一名陌生的男機車騎士尾隨,還一路跟回家,女子立刻回家跟老公說,看到老公衝出門,陌生男子才趕緊騎車離開。根據監視器影像,這名陌生男子一開始就在附近停留5、6分鐘,直到女子騎車出門,開始跟著她,完全不知道他的動機,讓女子相當害怕。
    2024/03/15 18:30
  • 影音/伊能靜曬破千萬粉色名牌包 遭酸「全是賠錢貨」掀論戰

    2024/03/15 18:08
  • 狗仔驚見凱凱「頭部菸燙痕跡照」怒了 揪惡保母老公「車上疑點」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除了保母姊妹臉書、背景被起底,「最強狗仔」葛斯齊驚爆看到照片中凱凱頭上有焦黑有如菸燙痕跡,還秀出保母老公計程車上的物品照關鍵疑點。
    2024/03/15 10:28
  • 「每天自拍到老公跟我捉i」深V辣照挨酸 蕾菈:乾你屁事

    網路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於去(2023)年11月捲入大麻風波,淡出網紅圈3個多月在近期恢復活動。最近社群Threads興起一股「每天發自拍」挑戰風潮,蕾菈12日也發出「每天發自拍直到老公跟我捉i」貼文,不過活動進行到今(14)日,蕾菈抱怨,不過社是群發幾則「屁文」,也要被網友「砲轟到死」,連小孩都要受牽連,「發什麼乾你們屁事」。另外,蕾菈的「每天發自拍直到老公跟我捉i」活動只持續了3天,因為今天有廠商送她潤滑液。
    2024/03/14 17:08
  • Ella憤怒譴責!1歲童遭保母虐死 悲喊「孩子靈魂安息」

    「Ella」陳嘉樺今(14)日出席洗髮精代言記者會,恰巧碰上白色情人節,在工作度過的她,活動結束後還得忙拍MV,不過經紀人老公隨身相伴,她搞笑說晚上會邀他「激情」一下。不過談到近來的保母虐童案,她直言非常痛心又憤怒,「希望孩子的靈魂可以安息」。
    2024/03/14 16:22
  • F.I.R阿沁妻花花染毒 無保飭回鞠躬道歉

    又有名人涉毒!高檢署全國大掃毒,查出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非法持有大麻,家中被搜搜出大麻煙草和吸食器,訊後無保請回,她步出北檢時鞠躬道歉,強調會好好面對錯誤,也強調老公完全不知情,但阿沁還是受到牽連,臉書被灌爆。
    2024/03/14 13:03
  • 卸貨倒數!謝和弦愛妻挺9月肚「絕美寫真曝光」 網驚喊不合理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莉婭」陳緗妮的愛女剛滿1歲,近期將迎接第2個寶貝女兒到來,夫妻倆期待不已。今(14)日是白色情人節,莉婭在社群分享一系列孕婦寫真的照片,更預告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是她和老公另類的「愛的結晶」。
    2024/03/14 10:35
  • 女兒4歲前禁用3C「仍近視」!王以路自責:到底哪裡沒做好?

    女星王以路與圈外老公白先生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1名8歲的寶貝女兒「蛋妹」,一家3口幸福美滿。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收到一份晴天霹靂的消息,那就是愛女的視力測驗結果顯示,一隻眼已近視,讓她相當自責,喊「媽媽我到底哪裡沒有做好呢?桑心心(傷心)啊。」
    2024/03/14 10:30
  • 虐童惡保母再爆欺負外傭? 鄰居曝常換人內幕:做到哭才離職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虐童恐怖惡行引爆全民怒火。保母臉書被網友怒灌,如今家族房產、老公身分全遭起底,連鄰居忍不住爆料,家裡外傭哭著離職內幕。
    2024/03/14 09:07
  • 虐童惡保母驚人身家起底!爆家族擁上億房產 老公百萬釣船曝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和涉案的妹妹如今已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姊妹倆惡行,引爆網友怒火。不只保母臉書被灌爆,如今劉姓保母老公被起底經營海釣船,家族破億家產身家被挖出。
    2024/03/14 08:06
  • 車手慘變肥羊!老公是警察 婦將計就計抓詐

    台南一名詐騙集團車手,自以為釣到肥羊,假扮理專說可以獲利翻倍,在網路上和一名女子搭上線,雙方聊了一個月要約面,沒想到一到場他就落跑,躲到民宅鐵門邊被抓,原來跟警方聯手逮詐的是一名波麗士的妻子,她扮豬吃老虎。
    2024/03/13 18:22
  • 老公突跑去刺青 妻子「看圖抓猴」驚覺:和女同事外遇還生小孩

    國外有名人妻發現結婚近20年的丈夫突然跑去刺青,一開始沒有想太多的她後續從各種蛛絲馬跡中發現端倪,最後甚至從刺青圖案中發現能證實丈夫出軌的證據,後者眼見事跡敗露,只能坦承自己的公司同事的婚外情已持續2年,甚至還生下1名女兒。
    2024/03/13 18:00
  • 陶晶瑩辣杯杯「網路門市也收攤」嘆累了! 鬧翻股東損失金額曝光

    陶晶瑩(陶子)和老公李李仁2022年推出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去年8月撤出美食街,改以網路銷售,近來爆出股東糾紛,品牌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陶晶瑩為此開直播親上火線回應,一度難過落淚。陶晶瑩 今(13)日出席「Crazy Momoment 瘋陶秀」售票記者會,透露辣杯杯商品因官司關係已停售,「已經沒有了,都停止了。」品牌結束,損失金額最少1、200萬元。
    2024/03/13 17:23
  • 世界第2美!38歲凍齡女星D級身材不走樣 全靠跟先生「勤運動」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不僅曾是韓國第一網美,更被美國時尚雜誌《MODE》認證是「世界第二美女」,這幾年則積極在大陸發展。今(13)天她獲邀為台灣醫美品牌站台,雖然已經38歲,有著「D級水滴奶」的性感身材跟精緻臉龐完全沒走樣,她也自爆祕訣就是跟老公「雙人運動」。
    2024/03/13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