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每月只給2萬養家「已經做很夠」 女嘆:婚前要三思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6:34
女子懷孕6個月卻遇到豬隊友,無奈嘆「結婚前一定要三思」。(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懷孕6個月卻遇到豬隊友,無奈嘆「結婚前一定要三思」。(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懷孕6個月的女子淚訴,老公要求她在孩子3歲之前必須當全職媽媽,每個月只願意給2萬元支付家庭所有開銷,還說自己上班很累,頂多只能負責幫小孩洗澡、洗洗奶瓶,過了晚上10點半就一概不理小孩的事情,讓她非常傻眼,嘆道「找到神隊友跟中獎一樣難,結婚前一定要三思」,而網友們也直呼「台灣生育率世界低不是沒有原因的」。

女子表示,老公說每個月只給2萬元支付所有家庭開銷。(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在臉書粉專「靠北婚姻」發文透露,她目前懷孕6個月,住在老公阿嬤家的房子,雖然不需要支付房租,但老公要求她在孩子3歲之前必須當全職媽媽,而且每個月只願意掏2萬元支付她跟孩子的伙食、家裡水電、生活開銷、孕婦營養品及所有產檢費用。

老公還放話「晚上10點半過後,小孩的一切與我無關」,因為上班很累,所以小孩生出來之後,他頂多負責幫小孩洗澡、洗奶瓶,沒辦法做到哄睡、半夜無法起床幫忙泡奶,要給他安靜的空間,不能干擾他睡眠。

女子委屈發文。(圖/翻攝自靠北婚姻)

女子表示,老公說這樣已經做得很夠了,外面沒有幾個人做得比他好,讓她聽了非常無奈,嘆道「請問大家婚前都會先跟對方說好婚後怎麼做嗎?還是都抱著賭博的心態,看對方之後是否會改變?」並奉勸大家「找到神隊友跟中獎一樣難,結婚前一定要三思」。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砲轟「看不出妳老公哪裡來的自信,比他好的多的是」、「為什麼當夫妻要分的這樣清楚,生活不就是一起打拚嗎」、「台灣生育率世界低不是沒有原因的」、「要互相啊,女人是用生命在生小孩啊」、「豬隊友完全就是甩鍋給妳,2萬根本不可能夠好嗎,小孩是共有,當然是一起負責」、「2萬全部開銷?瘋了吧,他以為自己是誰啊,孩子是妳一個人的嗎」;還有人建議「妳去工作,妳每月付2萬給他,叫他做一樣的事」。
 

TVBS每日熱搜榜

#懷孕#全職媽媽#生育率#老公#豬隊友#生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70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