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昔爆宮縮衝急診 首個母親節挺8月孕肚洩近況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18:50
小甜甜日前宮縮衝急診。(圖/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Facebook)
小甜甜日前宮縮衝急診。(圖/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Facebook)

由爺爺奶奶撫養長大的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從來沒有見過親生父母,今年初她宣布雙重喜訊,升格為人妻、人母,如今懷孕8個月的她,今(9)日迎來人生首個母親節,有感而發表示「過往所有的缺憾一個個都補了回來」。

今年初小甜甜宣布雙重喜訊,如今已懷孕8個月,今日在Facebook秀出一系列孕肚照。她表示腹中胎兒一切正常,「我的肚子真的很大吧,胎兒大小頭圍羊水都很正常,米苔目住著來自媽媽的豪宅」,隨著預產期逐漸接近,小甜甜心情又緊張又期待,「我也會把身體照顧好,聽醫生的話當個最稱職的媽媽。」

 

小甜甜挺8月孕肚。(圖/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Facebook)

今天也是小甜甜懷孕後首個母親節,不禁想起過去總是靜靜看大家準備母親節禮物、吃著母親節大餐,「彷彿一切都與我無關!畢竟對我來說父母就像是在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東西。」

先前奶奶仍在世的時候,小甜甜還可以寫卡片、準備康乃馨送給奶奶,「但在我長大以後奶奶也不在了…這一天總讓我覺得無趣難過甚至有點尷尬。」不過,今年開始她人生出現極大變化,嫁給老公後,婆婆成了她的媽媽,懷上「米苔目」後,自己成了女兒的媽媽,「一切都不一樣了,人生完全改變了,尤其過往所有的缺憾一個個都補了回來。」

 
小甜甜迎接首個母親節。(圖/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Facebook)

自從升格為媽媽後,小甜甜深深體會到媽媽的偉大,孕期中面臨大大小小轉變、各種生理心理的不適接踵而來,一切都是學習當媽媽的開始,「是這麼無私是這麼勇敢是這麼無極限,只要小孩平安健康,媽媽可以不顧一切,原來這就是母愛這就是人家說的為母則強。」最後也祝福所有媽媽以及扮演媽媽角色的每個人母親節快樂。

實際上,小甜甜日前因腹痛宮縮前往醫院掛急診,檢查出右側腎臟異常腫大,醫師判斷為水腎,然而為了腹中胎兒健康,小甜甜不願意施打麻醉及進行手術,只靠止痛藥舒緩疼痛,預計生產後才接受治療。
#母親節#小甜甜#張可昀#懷孕#媽媽#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656

0.1977